2050年,人们使用的交通工具再也不是排放着大量尾气的汽车,而是22是新发明的太阳能环保汽车,这种汽车水陆空通用,而且价格非常便宜,只要一个摩托车的价钱就能把车开回家,因此,就算穷人家也能买得起。
这种汽车的车身是太阳能吸收板,车身呈弧形,车上颜色可以随你的心情变化而变化,当你心情不好时,颜色会变为红色,当你心情舒畅时,颜色会变为绿色。这种汽车速度惊人,它的车尾安装了3个火箭加速器,其速度比超音速飞机还快。但是车这么快会出事故吗?当然不会,因为车内有一个微电脑机器人,每当要撞车时,就会自动开启喷气装置,使车浮起,就这样,一场事故就避免了。
车的顶部是一个螺桨,想飞的时候就可以飞起来。车底的轮子也可以收起,变为滑浪板,再加上喷气装置,就可在海上遨游了。这种车无需自己控制,全部是由电脑控制,只要在控制面板上设计要去的地方,它就会把你送到目的地,如果路程非常遥远,感到无聊是怎么办?没关系,车的后段有足够大的空间任你玩耍,里面还有一个按钮,按下按钮会弹出一个桌子,桌子上又有几个按钮,第一个打开电脑,第二个打开全球卫星电视,第三个是弹出一个玩具箱,第四个打开台灯。车内还有一张多功能床,困乏时,可在床上躺一会。到目的地会自动叫你下车。怎么样未来的科技发达吧!
未来科技真发达,但我们不努力就不会有发达的科技!同学们,为我们的未来而努力吧!
现在我一定要努力拼搏,掌握科学技术知识,以便使未来的我实现理想,利用高、精、尖的科学技术发明“未来的书”。这“未来的书”会具有超炫、够酷的现代化特点。下面就由我介绍一下未来的书吧!
未来的书,插图不但要漂亮,而且能活动。这样,不仅能让不爱看书的人提高阅读兴趣,还能用卡通动画的形式帮助我们进入书中的情景,提高理解能力。
未来的书,还应该能“说话”。在书里面安装一个细的像发丝的微型喇叭,它不但可以标准无误的念出文中所有的文字,而且伴有音乐,真是其乐无穷。
未来的书,还应该具有释疑解难的作用。不过你可别偷懒哟,它只给你提示思考问题的方法,不会给你现成的答案的。总之,你还得动脑筋,不过,到那时学习已不再是一件难事了。
朋友,你喜欢这“未来的书”吗?我相信这本书再过不久就会问世的。
时光飞跃到2040年,我已经是个40多岁的中年男人了,现在的中国已经成为了世界第一强国。
随着交通的迅速发展,我国已经制造了一种交通工具,这种交通工具叫做”多面体“,这种交通工具现在每家每户都有。里面最多能坐五个人。它非常便宜,价值1000元。
当你想出去时,你就可以坐在多面体里面,多面体里有台多面电脑,你只要在键盘上输入你要去的地方,再按一下“enter”,多面体就会变成一辆车带着你去那个地方。如果速度有点慢,你就可以让他加速。如果交通拥堵,你便可以把车变形成小型飞机,在天空中飞。如果你心脏病不能坐飞机时,你就可以把飞机变成一个小型船,在水里游。直到走到你想去的地方为止。请放心,“多面体”里面安装了高科技,绝对不能出车祸。
“多面体”是不用油的,而是用电的。当电力不足时,你就把它装在发动机上的一块小小的电池用专用充电器充上电,不用一个小时就能冲完(100%)。当电池充满时插入“多面体”里能行十万公里。
啊!30年后的科技真是发达呀!
6500万年前的天地大冲撞比起才发生的慧木相撞规模要大得多,对于地球来说,造成的后果无疑是灾难性的。不仅恐龙在地球上消失了,同时菊石、箭石等海洋无脊椎动物。中生代末地球上有动植物2868属,到新生代初仅剩1502属。百分之七十五的物种灭绝了,这是真正的生物界的大毁灭。
“我想到啦!”两小时后,就这样的一句话突然打破了实。
三天后,我们把二十枚核子弹都做了出来。还有四十八分钟小行星就要撞击地球了,我们不敢再拖延时间了,立即把核子弹运往发射处。一切都准备好了,只听见广播里传出发射的命令。“三、二、一、发射!”二十枚核子弹同时向天空冲去。十五分钟后只听见两声震天动地巨响,在天文望远镜里已经见不了两颗小行星的身影了。顿时,整个世界的人活跃起来,欢呼声和欢笑声在空气中荡漾着。
今天,我吃完晚饭坐在沙发上,眼睛盯着电视,思绪却飞到了2030年……。
“哗”随着一声巨响,我腾空而起,穿过时空隧道,来到了2030年。我站在人流如潮的大街上,目光被一家服装店给吸引住了。我的双脚向服装店走去,一进门,老板便客客气气地说:“虞博士,您这是要买衣服吗?”疑?我怎么成虞博士了呢?先别管它,看看衣服再说。我随口“嗯”了一声,就走开了。
嘿!衣服的品种还真是繁多,我看中了一件红色外套,那标签一看,100元,挺便宜的。这时,我无意中发现标签上还有一个特殊的项目——产品简介:“清洁衣”,这种衣服随你穿多长时间,它都不会变脏,因为衣服里含有许多柔软装置,只要一有汗臭味或脏的地方都会喷射出热蒸气,将汗臭味或污点一一排除。
我兴趣大发,将标签一一看了过去,最感兴趣的是一件t恤衫,名字叫做“多款衣”。这种衣服会随着你的心情改变款式,改变颜色。最大特点是它会随着你心里想的而改变品牌,比如说“安踏”“特步”等等,让你随心所欲。
2030年的衣服除了这两件外,还有“调温衣”,这种衣服穿在身上冬暖夏凉,舒服极了!除此之外,还有耀眼的“夜光衣”,实用的“防雨衣”,迷人的“香味衣”,安全的“防贼衣”。。。。。。花样数不胜数,应有尽有。
“楠楠,快回屋去!”一阵喊声把我惊醒,原来刚才是在做梦呀!哎!真不知道2030年有没有这些衣服,真期待2030年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