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地球发出了红色警报,原来,成千上万的陨石飞向太阳系,是从宇宙的白洞里释放的,地球人立刻行动起来,投入到保卫地球的战斗。
在联合国办公室里,会议正在紧张的进行之中,各国总统和各部部长正在深思中,突然,世防部长说:“可以使用反物质武器来毁灭陨石。”
“不行,刚才发了几发导弹了,十个才炸一个,多浪费呀!”总统反对。
“停,我们可以带上地球,一起走掉!”秘书长说道。
“对,一起走!”大家异口同声。
人们一起制造能源。瞧,大家正在使用原地单年造电呢!过了一段时间,航天器也大功告成了。瞧,中等的身子,长长的样子,分上、中、下三个舱,可以坐三百个人,又复制了几个的一样的航天器后,出发!
在引力的引导下,地球飞出了原位,不好,飞进木星引力场了,地球快成了木星的卫星了,在这千钓一发之时,航天器发出了三大引力,原来,航天器可以发出比一个大星系大的引力,因为里面装了引力变化器。时间不多了,航天器使用推进器,成功飞出了太阳系。
哇,到了!到了!又是一个星系,和太阳系差不多,但太阳系也被吸来了,原来,引力变化器没有关。这下子好了,保住了地球,也保住了太阳系,真好!
未来的航天器真是厉害呀!
奇怪的外星哥哥。
我悄悄地告诉你,我曾经有一个外星哥哥。怎么?不信?不信你就继续往下看。
有一次,我去同学家玩,在路上,我突然听到“隆”一声响,一个外星人降落在我身旁,他长得怪怪得,一个三角形头,长方形的脖子,长长的腿,足足比我高出了一头。我胆怯的问:“你是谁?来我们地球干什么?”他说道:“我是从火星来的。”我想:莫非是火星撞地球了?我们的末日来了。他好像看透了我的心思似地,说:“我是因为在火星上闲得无聊才来地球的。”因为现在是暑假,我自己在家没事干,所以我说:“要不,你做我干哥哥吧!”他愉快地答应了。
于是,我回家跟爸爸妈妈商量,他俩先是不同意,但是,他们经不住我的软磨硬泡,最后,终于说服了他们。不过,没过多久,外星哥哥就病了,因为,他整天待在家里没事干,我就教他打游戏,可他对游戏不感兴趣,所以,我决定带他出去玩玩。我们刚到大街上,人们就喊起来:“看啊!外星人!我们打他!”刚说完,几个大汉就上来了,不过,外星哥哥非常厉害,三两下就把他们摆平了。
最后,外星哥哥飞了起来,他把我放到了我家楼顶后说:“再见了,小弟弟,谢谢你这段时间对我的帮助,以后我还会来的。”说完,他就飞走了。
科技树林。
30,世界顶级科学家在“科技树林”中发现了波晶体,“科技树林”是人类制造的最后一片树林,由于大量的开发利用,目前世界上真正的树林已经不多了。波晶体是来自遥远的风象星球的唯一幸存者,它的到来让人类更加确认了这个事实,一件毁灭性的灾难——吞食帝国正在象地球进军!这时,波晶体透明的浮在半空中,里面出现一个可爱的女孩,她大叫:吞食帝国的军队正在向这里逼近,它毁了我们的家园,它的速度惊人,过不了几十年,它就会将地球吞掉!!
听了小女孩的话,所有人都傻了!他们赖以生存的家园即将要消失!“为什么,我们没有惹吞食帝国,它们为什么要吃我们!”人类愤怒的吼到。
“哎!”只听见波晶体里的小女孩的叹息!“我们的家园原来是多么美丽!蔚蓝的天空飘着几朵雪白的云,树木丛生,百草丰茂,空气是那么清净,那么自然,贪婪的人们利用这些天然资源,不断开发,不断夺取,导致我们星球连一棵完好的树木都没有,它最害怕的就是最纯天然的资源。而就在这时,吞食帝国它就利用了我们的缺点,吞掉了我们的星球,它将星球里所有营养物质,可利用物质都吸收了进去,过了大约后吧,它又把星球的残渣吐了出来,到处都是烟雾弥漫,秃秃的土地,喷发的火山。而我,就是这个星球的幸存者。
听过小女孩的一番叙述,所有人都目瞪口呆—地球即将毁灭,是我们自己一手造成,现在已经晚了,没有后悔药可以吃。来不及补救了,是自己的无知引来了灾难,所有人都呆坐在原地等待死的那一刻,因为他们清楚,女孩所说的“几十年”,在现在来说,就是几天以后的事了!!这时人类心中在后悔,在责骂自己,责骂自己的无知,责骂自己的贪婪......
的时刻终于来了.....
3120年,地球完全丧失功能,变成一片废墟,是一个用“垃圾”两个字来形容的星球,而导致这种结果的,并不是别人,而是我们人类自己!
科幻学校。
同学们,你们想想,我们未来的学校是会怎么样的呢?告诉你们吧,未来的学校很有可能变成“科幻学校”。
你们想知道科幻学校是怎么样的呢?那就让我来告诉你们吧!
一走进科幻学校,就有许多花花草草让你们意想不到的是:那些科幻学校的花花草草不是种出来的,而是靠机械制造出来的,不过,那些机械花草也能吸进二氧化碳,吐出氧气。
只要你一抬头,一栋栋高楼学校就会映入你的眼帘。那教学楼有三十层高,每层都有一个通道,而那个通道不是让你走,也不是让你乘电梯,而是你走进通道,并且大喊一声:“上(并且喊出第几层)”。那个通道就会像时空隧道一样,你的身体会慢慢地浮起来,四周的颜色都是五彩的,不过十秒钟就到达你想去的楼。
走进教室,教室里没有讲台,也没有黑板,只有同学们桌上的电脑,电脑里面不能玩游戏,不然下课了同学们就会玩游戏。老师会把上课的资料发到同学们的电脑里,让同学们自学,有什么问题可以在电脑上提问,老师也会在电脑上回答同学们提的问题。考试的时候,为了不让同学们作弊,每一个人的试卷都是不一样的,只要老师在电脑上发给同学们一句话:“时间到!”同学们不得不提交作业,而且,电脑不过三秒钟就会帮你改出试卷的错题,并且,电脑不过三秒钟就会改出你的错题,写上分数。
另外,每一个同学的家里必须得有一台电脑,老师布置给同学们的家庭作业,同学们发到自己的电脑里,就可以在家里做家庭作业了。
30,地球被外星人频频攻击,频临灭亡。可就在这一年,一位闻名天下的王博士制造出了能善机智聪明的赛尔,还制造出了一船全宇宙顶尖军事飞船——-赛尔号。
小赛尔乘坐着飞船。首先来到了火星,只见火星军队和水星军队正在发起猛烈的功击。他们小赛尔和水星人相见,仇人相见分外眼红。小赛尔赶紧拿起激光能量炮向水星人狂扫。水星兵一下子大减。就在这时一艘载着水星人的飞船在火星上空,向小赛尔扫射着,小赛尔也不甘示弱,兵分两路,用激光雷炮把敌人水星人打得片甲不留。取得了胜利优秀作文专注写作,还与火星人交上了朋友。
这时,王博士下令说,火速前往水星,把敌人给统统地消灭。小赛尔就和火星人告别,坐上飞船向水星出发,刚到水星这个星球充满了热量,赛尔号就在水星上发生了爆炸,小赛尔跳到这个星球上用自已的心脏点火炸毁了这个星球。
从此以后,地球再也没有小赛尔。他们化作一颗美丽的流星,飞过了地球上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