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未来的2030年,我们这个世界已经没有了老师。然而取代老师的是一个芯片,只要把这个芯片插入脑中,就可以自动吸收知识了。我们那时候已经没有了汽车,人们出行都是用飞行器就可以了,飞行器可比汽车强多了,不排废气,同时还能像树一样,生产氧气。
房子更是奇形异状,在买房子是你只需拿出一张环保卡就可以买房子了“环保卡是你做的对大自然有益的事,如种树拉,捡垃圾拉……都可以换环保卡”房子有在地下的,也有在天上的,当然也有在地面上的。
游乐场才好玩呢!以前我们玩的是摩天轮“但没有上天”现在都是能飞上天的“摩天轮”,走累了,就坐在小宠物云朵上面,你可以边睡觉,边让小云朵把你送回家。
回到家,保姆已经成为了电器,想要什么,想喝什么,直接让“彩炮喷射机”给你送来,比如你现在正睡在沙发上,但你想睡觉,沙发就可以一秒变大床“只有你好好对待他们,他们才会把你当主人哦”
未来的汽车没有污染环境的坏处,能把汽车排出去的尾气都收回来,变成电,循环使用。
未来的汽车还能变成各种各样的交通工具。只要你按下红色按钮,汽车就能知道你心里想变成什么,就变成什么。
未来的汽车还能变出许多吃的,只要你按下绿色按钮,就能知道你想吃什么,只要你再按下黄色按钮,就能变出你想吃的东西。
未来的汽车还可以在海上行驶,让人们欣赏美丽的大海。未来的汽车不仅能在海面上行驶,也能在天空上行驶,让人们看一看美丽的蓝天白云。还可以变成潜水艇,在深不可测的海底自由行驶,让人们见一见神秘的海洋动物,看一看它们是怎样生活的。
未来的汽车,还可以回到未来或过去。让我们看一看我们的祖先是怎么生活的。
这种汽车只需要一千到两千元。
我抬头一看,前面矗立着一座十分高大的宫殿。上面刻着三个金光闪闪的大字,我定睛一看——广寒宫。我这才意识到我来到了月球,那刚才喊我的人难道是嫦娥姐姐?我回头望去,果真如此。嫦娥姐姐穿着一件白色长裙,飘飘然然来到了我的身旁。我见她愁眉苦脸的,就问:“嫦娥姐姐,你有什么烦恼吗?”她说:“被你看出来了。唉,我好久没有回人间了。我真希望能知道后羿最近过得好不好?”看着她烦恼的样子,我也被打动了。便随即打开随身带的电脑,替她发了个邮件给后羿,不出五分钟后羿便发了回信,告诉我们他过得很好以及他的地址。
突然,妈妈叫了我一声,我猛地站了起来。想想刚才的经历,原来都是幻想啊!不过我相信总有一天,我也会去月亮上做客的。
相信大家知道未来的东西吧?当然,未来的东西和我们这里的东西不一样,又比较先进。在未来,如果我是一个发明家我会发明未来的机器人教师。
啊!多么好的一个机器人啊!
“多功能衣服”是一件四季服,适合春、夏、秋、冬四个季节穿。颜色也可以随着季节产生变化。在春天,衣服是绿色的;在夏天,衣服是蓝色的;在秋天,衣服是黄叶般的黄;在冬天,衣服是雪一般的白。在夏天,“多功能衣服。”会吸收热气,让你无比凉爽;在冬天,衣服又会吸收太阳能,把太阳能变成热气传输给你,让你不用再为太冷而烦恼。“多功能衣服”还能随着你的身材而改变,既时尚又节约。
“多功能衣服。”不仅是一件四季衣,还是一个“心情舒畅器”。当你失落时,只需按下第一个钮扣,钮扣上的音乐器会发出悦耳的音乐,让你心旷神怡。看,既能当钮扣,又是一个音响。
“多功能衣服”还是一个小闹钟呢!如果你经常睡不起床而迟到或要父母叫你起床,你按一下第二个钮扣,并调好时间,小闹钟会按时叫你起床,让你不再迟到。
“多功能衣服”更是一个小医生!在你生病时,它会自动告诉你的体温、血压,并提醒你该去看医生了。你看多神奇!
“多功能衣服”内安装有一个无线电话,如果你没带作业,只需用无线电话让家长送来就行了,而且在通话时,声音十分清晰。
这就是“多功能衣服”。它为人们的生活提供了许多方便。虽然这种衣服还没有出现,但我相信,在我们的努力下,“多功能衣服”会很快诞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