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觉,转眼间我就来到了2045年。此时我是一名很有名的设计师。
今天我要介绍的东西,是我刚刚发明的,叫做“海陆空飞艇”。它的外形很像船,但又有翅膀和轮子,而且只有一个小汽车那么大,它可以在公路上高速行驶,展开翅膀瞬间能飞上天空,潜入深不见底的海洋也是小菜一碟。
它飞得很快。比如从深圳到美国,普通飞机要飞一天,而它只需要一个小时就可以到。驾驶它可住在深圳去美国上班。
它行驶在路上也是如此,几分钟你就可以到你想要的地方。你也不用担心油的问题,因为它是靠新能源行走的。
它在水里的技巧非常好,它能比普通潜艇潜得更深,海底复杂的地形它也能行动自如,让我们能观看到很少见到的深海生物。
看,我发明的这款飞艇很先进吧!我相信,以后我还能发明出更多的新奇东西!
“太好啦!太好啦!”我也终于有了一辆汽车,那时候我才13岁,就可以开车了,(那时候的车小孩子也可以开。)。
在那时候的车可以不用加油了,只需空气温度就可以加电了,你会说这种可以随时加电和加满了还继续加吗?我回答道:“这种车只按一个红色的按钮就可以根据空气温度,温度多强每秒就加多少电,如果电已经加满了系统会提醒你,那你按一下红色按钮就可以停止加电,如果你十秒内没有停止加电它就会自动关掉加电系统停止加电。
这种车不像原来那种车一样,它的尾部不会冒烟,只会排放出面包,你会问道:“这些面包排放在公路上该怎么办了?”我会回答道:“这些面包不会排放在公路上的,面包会排在后备箱里,如果你觉得很疲劳或者很饿就可以拿出来吃。”你启动自动驾驶模式,然后说出自己要去的地方就可以自动行驶到那里了,还可以把椅子变成床,然后躺在椅子床上拿各种口味的果汁面包吃。
如果感到很无聊,那你可以按方向盘下面一个白色按钮,就可以看到精彩的节目,你想看一下笑话,那你就对屏幕说我想看一下笑话,屏幕上就会出现几个人用演小品的方式逗我们笑,如果你想找一个人说说话只要说出他的名字,那个人就会出现在屏幕上,就可以跟那个人说话啦!
如果夏天开空调,车里的空气不清新那该怎么办?不用担心,因为这个车里面装了一个空气清新器。
如果你出去旅游就不用住宾馆,因为车里面的椅子就可以可以变成床,屏幕上还可以看小说、听音乐。
你说万一想吃点冰冻的东西例如:雪糕,矿泉水里全是冰的那起,想喝被冰冻的酸奶……可是高速公路上怎么办呢?不用担心因为车子里系统那系统有一个隐形又不占地方的大冰箱,这样可以随时吃冰的东西。
车里还有个功能,还有飞行模式,可以飞向蔚蓝的天空,那时候你就像一只小鸟自由自在地飞翔着,感受到了好像世界在我的脚下,世界上各地的美景都被我看得一清二楚。
我真希望未来有这样的车!
在3220xx年,全球人口飞速上升。在这个时候,学校教室里的学生也越来越多,平均每间教室里就有100多个学生在上课,教室里十分拥挤。在后排的同学既看不到黑板上的字,又听不到老师的讲话声,学习成绩直线下降,家长们十分着急。这时,科学家们研制出了一种多功能课桌。
这种课桌用纳米材料制成,散发着大自然的气息。与众不同的是,它的两边各有一副挡板。一上课它就自动升起,挡在两边,它的作用是阻止学生东张西望,让学生专心学习。
在桌子上有一个显示屏和三个按钮。在老师讲课时,黑板上的板书就会自动出现在显示屏上,方便与同学们做笔记。三个按钮有着不同的颜色,分别是黄色,蓝色和绿色。轻轻按下黄色,就会听到“当”的一声,桌子自动弹开,露出桌子里面,可以用来放书包。而坐在后排的同学还会在桌子里找到一副无线耳机,上课时,只要从桌子里拿出耳机戴上,就可以清楚地听到老师的讲话声了。而按下蓝色的按钮,脏了的课桌就会自动清洗起来,不一会儿,就变得焕然一新了。当你眼睛疲劳时,按下绿色按钮,桌子上就会弹出一台按摩机,只要你闭上眼睛机器就自动为你按摩起来。
这种多功能课桌问世后,大受学校师生的欢迎,学校里都用上了多功能课桌。相信,有了它,只要好好学习,无论是坐在前排还是后排,在不久的期末考试中,同学们在轻松,愉快的学习环境中一定都能考出好成绩。
今天,我为大家介绍一套我发明的“cf”太空衣。这套太空衣的重量不足一斤,在太空可以自动调节大气引力穿上它在宇宙活动自如。在这套衣服的脚底有一个空气涡轮,在有空气的地方,只要按下手边的按下手边的按扭,涡轮就会自动运转将人弹如空中。有人会问在宇宙中哪来的空气呢?别急这就给您讲......在浩瀚的宇宙的确没有空气,在人们还没登上宇宙时,太空衣会自动吸取一定量的空气,在衣服帽子里有一个经过纳米技术的微小的中央空气处理器,它分析去空气里含有的成分后就能不断的复制出相同的成分来供应空气,这样不就解决了没空气的问题吗!它的功能还不只这些呢~~我还在心脏下面装有一个体温保持器,它随时保证你的体温正常。另外还装有“医疗保健”的功能,随时随地可以测出你是否生病。随时将药物输送到人体需要的地方。
这件“cf”太空衣真棒!当你想登上太空、遨游太空的时候,这件太空衣就是你最好的选择.
从小我就想当一名科学家,这不2050年了,我还真的当上了一位科学家。前些日子,我刚发明了一些有趣。能干的机器人。
它们还有丰富的知识,可以教主人及主任的孩子一些他们不懂或不会的知识。
它们还懂各国的吃的、玩的、喝的、用的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它做不到的。
它们还会跟小朋友说说话、谈谈心、跟小朋友玩游戏……让小朋友开心。如果小朋友吵架了,它还会去阻止并提醒他们做错事了,要改正还会讲一些关于他们吵架的事例,让他们认识自己的错误。
它还有很多功能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