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像无边无际的大海,回忆永远都不会消失,我美好的回忆让我高兴、快乐。
我最美好的回忆就那一天,阳光灿烂的一天,我们坐着大巴车去古城游玩。过了一会,就到了我们的宿营地古城。
古城里面人山人海,好热闹,有的人说话,有的玩,有的听音乐。古城四处是鲜花,小草长满了整个大地,大树到处扎根。有红松、柳树、栎树等等,它们像一个个威武的保安保护着小花小草。
我们开始向大自然“买菜”了,我们有的人采到了蘑菇,有的人在水里抓到了鱼虾。我突然发现,怎么身边人这么少?别人呢,原来是摘野果了,还有一些人去捡枯枝准备一会烧烤。
【最好的回忆】。
杨欣烨。
有一天,我非常无聊,就随便翻起了照片。我看见爸爸带我去河边钓鱼照的照片,让我想起了那欢乐的时刻,那就是我最好的回忆。
那时候,我非常开心。爸爸带我钓鱼,一路上我看到路边还有一棵枣树,枣树的腰弯弯的,树上还结了枣呢。路边还有花、草,花有红色、黄色、都可漂亮了,还可香了。
爸爸钓了好多鱼,我就钓了两三条,我非常生气。爸爸把他的鱼都给了我,我和爸爸钓了好多鱼,有黄的、有深红的,我非常开心。
后来我和爸爸把鱼都放了,这就是我最好的回忆。今天玩的非常好玩,这就是最好玩的一天。
李杭泽。
回忆,是思想的源泉源源不断;回忆,是辽阔的大海无边无际;回忆,也是美好的蓝天美妙多姿。
学习的记忆中,最美好的回忆就是第一次我步伐踏入了校园,也是我的入学典礼。那天,我站在学校的操场上,当广播员报入学学员名单时,听到我的名字,我激动不已,冲到了前台。
游玩的记忆中,最美好的就是去海边玩,坐了许久的长途汽车,终于迎来了蔚蓝的大海和白色的沙滩。那次我格外的激动,就像变成了高铁一样,直奔大海,去享受海水的清凉和阳光的普照。
啊,回忆是在大海上漂浮的舟船,随风飘扬,回忆,像蓝天上飞翔的雄鹰,展翅翱翔;回忆,像山间中奔跑的小溪,勇往直前。
何炯翰。
有一天,我找照片,看到我爸我妈带我爬山的照片,我就想起了那次爬山的快乐,这是多么美好的回忆呀!
爬山是我最美好的回忆了。我跑到山旁,高兴极了,我想终于可以爬山了。山上有很多果子,也有很多蔬菜,果子有樱桃、葡萄、桃、杏;蔬菜有黄瓜、茄子、西红柿、蘑菇。
我爸和我妈带我去爬山,山很高很高,爬了很久才到山顶。到山顶上了,我看见山上的果树有很多,树上有李子,李子很圆,我吃了一个非常甜。桃子是粉色的像心形,苹果红红的,像小孩脸蛋似的那么可爱。
还有很多蔬菜,西红柿比苹果红,茄子很弯很弯,像月亮似的。我想想以前,都想回到小的时候,这是我最好的回忆了。
我以前都想再爬一次山,现在好想再爬一次山啊。
这真是最美好的回忆啊!多亏我翻照片,想起了小时候,要不然我一定不能回忆。
【最美好的回忆】。
张世霖。
在我的记忆中,那美好的事像一支支彩色的画笔,这些彩色的画笔绘出了我美好的记忆,为我的记忆添上了美好的一笔。
有一次,我和爸爸妈妈去看电影,那时我才6岁,很胆小。他们想让我尝试地看一次4d电影,锻炼我的胆量,我很开心,就和她们去了电影院。
到了电影院,我感到非常暗,于是我抓紧了爸爸和妈妈的手,慢慢地坐到座位上。只听广告声响起,电影厅原来的几个灯都灭了。不一会,电影开演了,我们看的是《动物世界》。开始的时候,鸟儿一叫的时候,我的座位上就传出动听的歌。蚂蚁爬的时候,我的座位底下就像有一群东西似的在动。我感到非常好玩,于是我就开心的看,尽情的玩了起来,我再也不害怕不胆小了。
这就是我美好的回忆,这次看电影的经历让我不再胆小了,也让我高兴极了。
【最美好的回忆】。
王宇灏。
斑驳的院墙,长满苔藓的台阶,被古木所占领的凉亭,潮湿的环境,这最朴素最古老的地方,写满着我儿时最美好的回忆。
记得儿时,这里还是一片闹市,“卖糖葫芦,卖糖葫芦喽!”的声音还时常在我的耳边回响。随着时间飞快地流逝,这些早已不复存在了。
这里的每一座长廊,每一座凉亭,每一棵树,甚至每一块石头,都有着我满满的回忆。我独自漫步在那座长廊中,眼前不断浮现出儿时和小伙伴玩闹嬉戏的场景,这美丽的长廊里,有一群无忧无虑、快乐幸福的孩子们…。
这个朴实无华的圣地,有我最美好的回忆,充满了怀念与童真。琉璃长廊是我嬉戏的地方,这儿充满了童趣;古木凉亭是我休息的地方,这儿充满了欢乐;级级的台阶是我享受的地方,怀念也由岁月的沧桑变成了青苔。
这潮湿的环境,古老的长廊与古木凉亭,是我最美好的回忆。
【最美的回忆】。
廉砚舒。
最美的回忆是那一天,我和妈妈还有我的好朋友丁丁一起上游乐园玩。
那一天,我和丁丁还有妈妈一起去万和城里的游乐园玩。我刚到游乐园时都惊呆了,有碰碰车、有太空沙、有海盗船、还有娃娃机,游乐设施真多啊!最大的是游乐园,我和丁丁开心地跑过去,把鞋脱掉,很着急地跑到海洋球里。我们像泼水似的往对方身体上捞,然后我们上楼梯玩滑滑梯。没想到,我才滑一点就停住了,丁丁笑了,我也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