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贝已经上初2了,小时候曾经练过钢琴,因为如果能在初三时获市级以上的奖,就有可能得到保送的机会,最不济也能够加分,所以她老妈把她考上大学的所有希望都寄托在这上面上,但是由于3年都没碰过钢琴,再加上小贝也没什么音乐天赋,所以总是练不好。
眼看中考越来越近了。
小贝妈妈这个着急啊!于是决定效仿古人,棍棒里面出“才女”。
只要弹错一个音符就要挨屁板!小贝每天都得光...坐在长椅上练琴。
一弹错音调!就要趴在她坐的长椅上挨屁板。
挨屁板完就马上接着练琴。
她妈用来打屁板的是一根3尺长2寸宽的竹片板子。
打在...上声音十分清脆,会发出“噼啪“的响声。
每次打完屁板,连揉...的时间都没有,就又要坐在椅子上,那时候红红的...紧贴着冷冰冰的板凳,滋味真是不好受。
但小贝也不敢叫,因为,他妈正在气头上,要是叫出声肯定又要让她爬上凳子,撅高...,再来一顿好打。
今天小贝又要练琴了,她只好脱下裤子,光着...趴在椅子上(每次练琴前她妈都要打她10下,作为警告!以示后果严重)妈妈拿了竹片板打了起来!第一下不重也不轻,右...红了一小片。
小贝“阿”的轻叫了一声,妈妈眉头一皱,“你还有脸叫,为了你能考上大学,妈妈请了假,陪你练琴,练了10多年的琴,现在还按错音”,“噼叭”,又是一板子,“阿!我不敢了,今天一定好。
”,“噼啪“,“好好弹。
”“饶了我把…。
”,“噼叭。
”,妈妈铁着脸狠抽了3下,“说!弹错了怎么办?”,“打烂…。
烂我的...…”“好,这可是你说的”,“噼啪!”“阿!疼啊…妈妈。
别!”。
“噼啪!”,“不行了!少打一板子吧。
“噼啪!”,“饶了我把。
”因为疼痛,小贝扭动着自己圆润可爱的小。
“噼啪!”,“死丫头,还敢躲,还不给我把...撅高了!看不打死你”。
“不敢了!…”,小贝赶忙调整了一下身子,让红彤彤的小...,可以抬高一些。
“噼啪!…。
噼啪!”,最后4下,妈妈连一串打了下来,有一下更打进了小贝的...缝里。
疼得她大叫“饶了我吧,啊!”高撅起的...被这四下直打得紧贴住了长椅子。
妈妈看了看,小贝已经肿起的...蛋儿,又用左手按住她的后背,右手重重扇了3下。
每下都打在股峰和屁缝上,“啪啪啪!”。
小贝身子被固定住,只好上下扭动...,以减少疼痛谁知正好迎上这接连3下掌臀,本来一束束的疼痛忽然扩散到了整个...,只疼得她“啊啊啊”大叫几声后,连忙求饶到“小贝妈妈看了看她通红的...,“哼,这顿打咱们先攒着,要是今天,再弹错,看我怎么收拾你!”。
说完,又在小贝肿起的红...上重重拍了一记。
“还不快起来给我练琴,撅着...还想挨打阿?!”“啊”,小贝浑身一颤,赶忙求饶道“不敢了,不会的。
”接着一翻身滚下长椅。
谁知屁屁刚一碰到椅子,一股针刺般的疼痛从整个...表面迅速传遍了全身。
小贝情不自禁“啊!”的叫了出来,还一下子蹦了起来。
妈妈看她不但不开始弹琴,还又叫又跳的,真是气不打一处来。
伸手一把抓住小贝的后脖领子向前一拽,就把她整个人按趴在了钢琴上,小贝吓得大叫:“不要阿!……。
”小贝使劲扭摆着被打得一颤一颤的红屁屁,试图躲避蜂拥而来的屁板“啪…啪”“不…,啪,…。
敢,啪。
”屁板声已经从身后响了起来。
在妈妈左手的压力下,小贝可爱的...整个都向上扬了起来,两条腿扬在半空中随着“啪啪”的屁板声上下扭动。
妈妈不管小贝求饶的惨叫声,在她的光...上使劲的打,“啪啪啪啪!”一边打一边说:“叫你弹错,。
啪,叫你不练琴,啪啪啪啪!”“不敢拉,…啪啪…。
啪啪啪啪!!呜呜,啪啪!不要啊!”“啪啪”妈妈在她两片红红的...上又各扇了一巴掌“还敢不敢叫了?”“呜呜。
不敢了!”“不敢了还不认错?!”“啪啪啪啪”“啊!别…。
我不该乱叫…不该不听话。
”“还有那?”“啪啪啪啪”“啊,不该…不好好。
啊啊啊,练琴”经过这20来下掌帼,小贝整个...已经从通红变成了深红色。
有几处皮嫩的地方甚至出现了血丝。
“好。
赶快给我起来练琴,你爸快回来了,再不好好练一会有你受的。
”“啪,。
我,啪。
啊,练。
”小贝不敢再叫疼,在妈妈下一个屁板没落下前,识趣的爬了下来,一...坐在了长椅上。
冰冷的椅子...着她火热的悠扬的琴声回荡在屋子里。
一切似乎又恢复了平静,除了小贝那紧贴着长椅的光...还不时传来阵阵刺痛。
小贝妈妈,坐在旁边的沙发上一边织毛衣一边听琴,她是钢琴老师出身,任何细微的差错都难以逃过她的法眼。
不知是打...所带来的威慑起了效果,还是小贝熟能生巧了。
一曲既罢,竟然没有出错。
小贝擦了一把汗,回头看了看妈妈。
“看来就是欠揍,以前怎么就弹不出来?停下干吗,还不接着练?”她妈喊道。
小贝身子微微一颤,刚才那顿屁板把她的...已经打得有些麻木。
所以刚刚坐下时还不觉得什么,但练了这么久琴,皮肤原本的疼痛感又恢复了过来,现在她的...不仅疼痛难当,还有一股要命的麻痒滋味。
就好像有千万只蚂蚁在同时噬咬她的...一样。
可是没有妈妈的允许又不敢去揉自己的光...。
只好无助的...
我轻轻地走进房间,脸上虽然很轻松,但心里却忐忑不安:这次考这么差,只考了39分,该怎么办呐?算了,反正哥哥平时很宠我,应该只会说我几句吧,而且哥哥又那么的。
可是,这是我第一次靠这么差唉。
正想着,忽然一声“沫沫宝贝,你回来啦!”响起,我就被一个温暖的怀抱包围了“哥哥,别每次都来这招好不好?”我无可奈何地说了一句。
没错,这就是我说的那么地什么。
“怎么了?难道沫沫宝贝嫌弃我了吗?呜呜,我好伤心啊。
”哥哥装哭,我彻底无语。
“对了沫沫宝贝,听说你今天考试了,考得咋样啊?”哥哥依然嬉皮笑脸的样子,看来他还不知道啊,呼呼。
“呃。
先吃饭吧。
”我转移话题说道。
“可是饭还没煮好哦!”哥哥有点察觉到了什么地说道。
“那。
”我真的不知道该说什么了。
“说,你到底考了多少分!”哥哥有点微怒的说道。
玩完了,我竟然忘了哥哥的底线是故意转移话题。
“我。
我考了。
”“快说!”“我考了39分!”我咬着牙说道。
“什。
什么?你考了这么低?!”因为我一直都是考95分以上,这点分数我还从来没考过呢!“哥哥,对。
对不起。
”我低下了头。
“你太过分了,只考了这么点?你考试时有没有带脑啊!~”“你管我啊!只比我大2岁,嚣什么张啊!****”我也被惹怒了,竟然不小心说了一句粗话。
“好。
你长本事了啊,学会说粗话,又考了这么低的分数,看来是我太宠你了。
今天不好好教训你一顿,我就不是你哥!”哥哥说完,就打横抱起了我,把我按在他的腿上。
我害怕了,大叫:“你。
你干嘛!放开我,你这个笨蛋,放开我!”哥哥被我这“笨蛋”这个词弄怒了,掀起我的裙子,“啪”打了我一巴掌,“放开,放开,我讨厌你!”见我还不知悔改,哥哥彻底怒了,拉下我的...,露出娇嫩的...。
“啪啪”“认不认错?”哥哥问我“不认不认,就不认!”因为哥哥打得不疼,所以我一点也没有认错的态度“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哥哥真的发飙了,一连打了我14下,而且好疼。
“呜呜呜,好疼,哥哥我错了,别打了,呜呜。
”我被打哭了,连连求饶。
哥哥看见我哭,心就像是被针扎一样疼。
小心翼翼地把我放在床上,掏出兜里早已准备好了的药,轻轻涂抹在我红彤彤的...上。
“呜。
”我依旧抽泣着。
“沫沫乖~别哭了,明天我带你去游乐园好不好!?”哥哥安慰我“呜,那还差不多!”我顿时变了脸。
哥哥看我高兴,也“呵呵”笑出声来,我却骂他...,不过,哥哥没生气,只是吓唬性的举起了手。
(仿冒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