响了,“什么事,马玲?”“安妮小姐要见您,斯珂特夫人。
”“年轻的安妮,让她来吧。
”门开了,安妮走了进来。
斯珂特夫人是一所中学的校长,经常谈起安妮的才干。
安妮是她毕业班的学生,在她全部学习过程中从未受过警告或惩罚。
对于这样的学生,斯珂特夫人经常奖励她们象征荣誉的奖章。
在过去的几届学生中,只有为数不多的人获得过它。
“有什么事情吗?你准备好明天的毕业典礼了吗?”“是的,这就是我想说的事情。
”“好,请讲。
”“哦,好的……可是……”“说,没关系的。
”“好吧,校长,我上学这几年,从未在您这里被鞭打过。
”“是的,我知道。
正因为这个原因,在毕业典礼上,你将会得到奖励。
”“是的,我明白,我希望得到奖章,但……”斯珂特夫人眉头皱了起来。
到底怎么了,难道安妮在这几年中做了什么不为人所知的事情?她让安妮说清楚些。
“不,不是,我倒希望我曾做过。
”“什么?”“好吧,这些年里,我听说过很多女孩儿被带到您这里被鞭打,我想尝尝被鞭打的滋味。
”斯珂特夫人笑了,“我想它感觉会很疼的,实际上我想起我上学时的经历,我可以肯定的告诉你,那是非常痛苦的经验。
”“我能坦白的说么?”“当然!”安妮颤抖着长长的出了口气。
“您知道,我早就养成了良好的习惯,实际上,我父母告诉我,我只挨过一次打,那是在三岁时,我已经记不起来了。
在那之后,我不论在家还是在学校从没遇到过任何麻烦。
可我并不真的想这样。
我常常幻想被鞭打的滋味。
我母亲经常给我讲她在学校时的故事,但那只能让我更激动的幻想这种事情。
”斯珂特夫人坐在那里,静静的听着。
“那又怎么了?”“校长,让我怎么说呢。
”斯珂特夫人终于明白安妮想干什么了。
“我想我明白了,你想让我鞭打你,对吗?”安妮看上去很激动,“是的,校长,我曾想做什么淘气的事情来让您鞭打我,但我知道,如果我得不到奖章的话,我父母会很失望的。
他们对所有的亲戚都说我是个好学生。
”“好的,你用这种方式来找我比故意违反纪律要好的多。
不错,我很高兴你能这样做,这是一个不寻常的要求,但是自从你成为特殊的学生,我十分高兴能给你这个‘礼物’。
”“谢谢您,斯珂特夫人。
”“哦,不用谢我,安妮,你能确认你真的要求我做这件事情吗?”“当然,校长,我明白会受伤而且会留下痕迹,但是……”“我想我明白了,你想挨多少下鞭打?”安妮陷入沉思,她从来没想过具体的数目,可以说她从未认真的考虑过。
“您以前鞭打别人最多的一次是多少?”斯珂特夫人身体向后倾。
首先她真的不知道这问题的答案,且她不能肯定安妮真的要求最大数量的鞭打。
“我不能确认,你真的想知道的话,我可以让马玲把记录拿来。
”“可以的,校长”无论如何这是她在学校的最后一天,记录员是否知道都不会有什么麻烦。
斯珂特夫人用对讲机“马玲,请你把惩罚簿拿到我这里来。
”过了一会,马玲走了进来,带着一种惊讶的表情。
安妮从未受到过鞭打。
斯珂特夫人看到了她的表情。
“安妮小姐向我提出了一个不寻常的要求,而且我也同意了。
”斯珂特夫人看了一眼挂在墙上的钟,“我知道到你下班的时候了,但你能多留一会儿吗?我想我需要你的帮助。
”马玲皱着眉头说“当然可以,可您需要什么?”斯珂特夫人告诉马玲安妮的请求。
马玲起先很惊讶,但很快就微笑着说:“这很有趣,在我上学时也一直有她这样的想法。
我也从未被女校长鞭打过,当然我也没有要求她鞭打我。
但我却让我的姑妈做了这件事情。
我也对挨打的感觉很好奇,在受鞭打过程中,我真的发现了那种感觉,极度的疼痛,却真的令人很满足。
”斯珂特夫人笑了,今天真是个有意思的日子。
她打开惩罚簿,快速而仔细的看着:“安妮,可能最重的惩罚发生在一个毕业班的女孩儿身上,我在她...的...上重重地打了十四下。
我想起她有偷窃的行为,正常情况下,如此大的过失,我一般会开除她,但她从未在我这里受过鞭打,我给她选择,要么光...挨十四下,要么是开除。
”安妮感到很震惊,十四下鞭打!如此令人难以置信的数目,而且是...的挨打,她曾经对自己发誓,她要向斯珂特夫人请求承受她最重的惩罚,她想斯珂特夫人最多一次可能打八下左右。
她从未听说过有哪一个女孩儿挨过多于三下的鞭打,自己是有勇气承受这些鞭打的,如果她能承受住鞭打,她就不比她们差了。
“那足够多了吗?校长”“什么?你该不是想挨十四下鞭打吧,鞭打的痕迹一个月才会消失,而且在这段时间里,你恐怕连坐都困难。
”“我明白,校长,我请求挨打是想亲自体会它,而且我会一直记着它,我想十四下鞭打是起码的条件。
”“...的挨打?”安妮紧张了,但她强迫自己完全放松。
“是的,...的,校长。
”斯珂特夫人无助的看着马玲。
马玲耸了一下肩,说:“不错,她是这样要求的。
”斯珂特夫人想这真是愚昧,三或四下鞭打已经足够使安妮获得经验了,但自己曾高兴的答应过安妮会同意她的请求。
“好的,我想在两下重打之后,你会改变你的想法。
”“哦,不,校长,我不希望在挨完十四下鞭打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