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度六一作文
这次的六一节过的非同寻常,因为我们是在学校度过的,学校的一切活动都是围绕我们开展的。让我们在活动中度过了非常有意义的一天。
首先,老师给我们安排好位置,发给大家每人一张旭日小勇士卡片,上面有一年级到五年级,原来卡片是用来记录你闯关的结果。假如你三年级的关过了,可以找老师盖章或签名。就可以去其他年级闯关。
我先玩了三年级的抢板凳的游戏,为了赢,我的眼珠子动都不动死盯着椅子。最终,我赢了,高兴的跑到老师那盖了章。接着,我去玩了二年级的“泡泡糖”游戏。大家一起问:“粘什么?”老师说道:“粘脚背。”大家纷纷议论起来:怎么粘啊?难道老师故意在作弄我们,经过我的一番沉思后,我和伙伴们把脚背粘起来了。哦!过关了。到一年级的游戏了,画鼻子可不是简单的事。老师把我的眼睛用丝巾蒙住,我的眼前顿时黑乎乎一片,在走的过程中,我时不时就会撞到桌椅。“啊!”我痛苦地叫道,“又撞到了。”后来我又玩了四年级的游戏。最后我来到五年级,天啦!我惊呆了。地上全是便利贴,再看看黑板上的字:成长没烦恼。我心想这些便利贴应该是烦恼吧,没烦恼大概是把身上的便利贴全部搞下来。咦,身上怎么觉得有东西呢?原来在我想的时候,老师已经给我贴满了“烦恼”。马上,我开始不停地跳,像只袋鼠似的,可烦恼才掉了三分之一。我急得就像热锅上的蚂蚁,但我知道心急吃不了热豆腐,我左顾右盼,想看看别人是怎样把烦恼抛去的。突然,我眼前一亮,他们都是用手弄下来的呀。我也照做,果然“烦恼”们一下子全都走了。啊,真的好兴奋,因为我通关了。可以抽奖品了!回到教室,我把手伸进袋子,抽到了2号。我连忙打开2号盒子,哇!好可爱的小猴!我可喜欢啦!活动结束的时候,大家都拿到了心仪的奖品。
今年六一的活动真让人流连忘返!我一定会记住这美好的时光!
盼望已久的“六一”儿童节终于来到了。这天,天空晴朗,万里无云,小鸟也唱着欢快的歌,与我们共庆节日。一大早,我们全体师生就穿着崭新的节日盛装来到学校,欢度一年一度的“六一”儿童节。
你瞧,会场上早已布置得井然有序:红色标语醒目地悬挂在会场的正中央,会场四周彩旗高挂随风飘扬;主席台上就座着韩校长、黄主任等学校领导;主席台前面是锣鼓队,锣鼓队后面就是各班整齐的队伍。大家都在急切地等待着大会的开始。
大会终于开始。首先是韩校长主持会议并发表讲话。之后是表彰仪式,颁发了体操队列队形一、二等奖,还表彰了优秀学生、三好学生,并给新入队的少先队员佩戴了红领巾。我很荣幸的被评为“优秀学生”。当我站在领奖台上时,心里有着说不出的高兴,我暗下决心,争取以后要拿更多的奖。
接下来进行的是文艺演出,有大合唱、舞蹈、相声等节目,我最喜欢舞蹈《小白船》,因为他们动作优美,能让人看得入了迷。给我印象最深的是街舞、《拜大年》和相声《吹牛》。跳街舞的小朋友动作优美,那么难的动作都能做出来,我自愧不如。唱《拜大年》的是一男一女俩个小朋友,他们唱得虽然不如二人台的演员好,但演得还挺像模像样的。还有相声《吹牛》,他们俩你一言我一语,一句“我一口吃下一口锅”,把那个男的说得无话可说。这些都太有趣了,把观众朋友们都逗乐了,有的把手都拍红了,还有的七嘴八舌地议论着节目的精彩之处。
“六一”儿童节联欢会结束了,所有的演员都上台了,他们挥舞着手臂和观众告别。我觉得这次联欢会办得不错,让我很开心。
弹去五月的风尘,迎接六月的阳光。六月,是童年的摇篮,是童年的梦乡。九月十日,是无私的教师节日,五月四日,则是青年的节日……那当然,我们儿童也有属于自己的节日天堂,那便是一年一度的“六一”儿童节。
伴着花的芬芳,披着节日的盛装,“六一”这个属于我们的节日,又来到了我们的身旁。我们的心儿像怒放的花朵,荡起一片欢乐的笑声。
早晨,我们迈着欢乐的步伐朝学校走去。此时此刻,校园里热闹极了,那一面面五颜六色的彩旗,更增添了节日的气氛。瞧,每位同学都穿上了节日的盛装,脸颊在红领巾下映衬下更红润了,就连眼角、嘴边也都挂上了灿烂的笑容。因为今天我们要用动听的歌声唱出童年的幸福和愉悦。
走进张灯结彩的教室,有的帖上了拉花,有的用上了彩色气球,有的挂起了小彩虹条,有的打上了蝴蝶结儿……真是五彩缤纷,大家都用自己的双手为“六一”添彩!
口气后再一看,蜡烛竟全部灭了,我心里的那块大石头才落下。只听见站在我身后的同学说:“哇!好厉害!”听了这句话,我的心里比吃了蜜还甜,高高兴兴地去取奖品了。
差点打中了老师,最后遗憾得了个“鸭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