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草莓叶子的作文
爷爷奶奶住在乡下,每到冬天,奶奶就会种草莓。
奶奶种的草莓很好吃,又甜又香。小小的草莓看起来好可爱,我常常都舍不得吃。
去年,我去跟奶奶要草莓,奶奶摇摇头,跟我说:“今年只有一两颗耶!”
“为什么呢?”我好奇的问着。
“因为奶奶种的草莓,没有喷农药,所以好多小虫子都被香气吸引过来,偷偷地把所有的草莓都吃光光了啦!”
原来是这样的,我只好等今年的冬天,期待奶奶能收获丰富,这样我就可以带一盒去学校跟同学分享了。
希望小虫子不要再偷吃奶奶种的草莓了。
海南是水果王国,一年四季都有吃不完的水果,像是草莓、苹果、香蕉、哈密瓜……我都觉得好好吃!
这些水果当中,我觉得草莓最特别,它有很多不同的吃法。除了可以做成草莓果酱,也可装饰在各种蛋糕或西点上,或是直接沾上巧克力酱,吃起来虽然有一点点酸,但是甜味清淡,可说是酸甜可口。
外公知道我喜欢吃草莓,所以在自家门前种了一些草莓,每当草莓成熟时,就会打电话叫我回去採草莓。草莓的果实有些是小小绿绿的,有些是大大红红的,外公会教我摘下红得发亮的大草莓,这些草莓又大又甜又好吃呢!
感谢外公种草莓给我们吃,让我每年都有免费又新鲜的草莓可以享用,吃草莓的同时,也感受到外公满满的爱。
我的家乡。
在西联,那儿有让人流连忘返的草莓世界-----草莓园园里的草莓果酸酸甜甜,清爽可口,尝一尝准叫你回味无穷每次我到那儿去,都会舍不得离开.
每当金秋时节,家乡勤劳的人们就会把地翻好,弄成一列列,再把草莓苗种上去,给它们浇水,施肥,除草,杀虫这样虽然很辛苦,但他们的脸上始终露出甜蜜的微笑,因为他们知道,他们的劳动将会带来收获每当我看见这情景,心情就会特别好,仿佛我也得到了快乐.
冬天到了,人们用大块大块的透明的白色塑料膜盖在预先支好的竹片上,给草莓造温暖的"家".在这暖的"家"里,草莓苗快乐地成长着,花儿开得挨挨挤挤,可热闹了我喜欢在里面看着它们,我很开心,公园也没有这样美的景色,我都不想走开了一段时间以后,落英缤纷,随着美丽的花姑娘投向大地的怀抱,一个个圆圆的像绿豆似的小草莓果出现了.
明媚的春天到了,到处万紫千红草莓果由青变成青白色,再由青白色变成红白色,慢慢成熟了完全成熟的草莓果是红艳艳的,形状有点像荔枝站在园里向远处望去,就像一块绿色的地毯中点缀着红色的宝石红红的草莓果在阳光下是那样的娇嫩,我总会忍不住弯下腰用手轻轻托着它用鼻子去闻,酸甜的香味真好闻.
草莓果最好吃的时候是初夏走进草莓园,就像走进了红色世界,摘草莓果是快乐的事,摘下一个草莓果,放进嘴里轻轻一咬,香香的酸酸甜甜的味道从嘴里一直溜到肚子里,感觉好极了.
我爱家乡的草莓园,我希望家乡的草莓园越来越大,让更多的人到这里来,吃到好吃的有营养的草莓果.
“四月的天,孩子的脸”,说变就变,昨天还阴雨绵绵,今天就晴空万里了。老天爷像是知道我们盼着去摘野草莓,特地为我们准备了这样的好天气。我们像快乐的小鸟一样飞到了梵严寺旁边的田野。看我激动得像脱疆的野马,妈妈急忙说:“沿着田梗走,不要踩坏庄稼。”我迫不及待地去寻找。“哈,这里的野草莓可真多啊!”我兴奋地大叫,手忙脚乱地摘了起来。爸妈看我一边被刺扎得嗷嗷叫,一边还那么猴急,赶快过来帮忙。那一颗颗红玛瑙似的野草莓,馋得人直流口水。我拿起一颗放进嘴里,啊,甜丝丝的,美味极了!妈妈阻止我说:“野草莓生在野外,回家用凉开水洗后再吃才卫生。”我觉得有道理,只得把馋虫压了下去。天气越来越热,火辣辣的太阳晒得我们汗如雨下,口干舌燥。看着这些又大又红的野草莓,我真想吃几个解解渴,可想起妈妈的话,又强咽了咽口水,心想:“等回家洗干净了,一定好好大吃一顿。”野草莓已摘得不少了,我们心满意足地往回走。忽然,前面传来一阵稚嫩的哭声。我举目四望,只见前面一块田中站着一个小男孩,我连忙往前跑。到了田边,我才看见这田里有水,这个五、六岁的小男孩为摘田边的野草莓,脚陷进污泥里出不来,正吓得大哭呢!我赶快脱掉鞋子,深一脚浅一脚地走近小男孩,吃力地把他拉到田埂上。小男孩的鞋子已经沾满了污泥,黑不溜秋的,我对他说:“别哭了,哥哥带你去洗洗脚。”我带小男孩来到了溪边,帮他把鞋子上的污泥清洗干净。轻轻地问他:“你这么小,怎么会一个人来摘野草莓呢?”小男孩抽抽噎噎地告诉我,他住在这附近的村子里,爸爸妈妈出远门去挣钱了,他自小跟随奶奶生活。
在宽广水果王国中,我最喜欢的非草莓莫属了.
今天早晨,妈妈从市场上买来一袋草莓,又大又红,上面还带着经营的露珠,谁见了都会垂延三尺我迫不及待的把草莓到入碗中,洗干后,把水沥干,加入白糖,便狼吞虎咽的吃了起来.
草莓是一种寄根的植物,它的花是白色的,叶子是椭圆行的,边上有锯齿状。
草莓刚长出来时是绿色的,在它的藤你不仔细找,可能还找不到呢。一天天过去了,它逐渐变成半绿半红,好像是一个双面人。最后它变成了红通通的,仿佛是一个小娃娃红通通的小脸蛋。
它是椭圆形的,有鸡心那么大,头上还戴着一顶小帽子。身上还长了芝麻粒似的小籽,上面还长着小毛,密密麻麻地长在草莓身上。从中间切开一看:一半草莓就好像一艘远洋舰,小籽就仿佛士兵,它们排着整齐的队伍整装待发,随时准备出发。
当你站在草莓摊边上时,一股芳香就会钻到你的鼻孔里,让你垂延三尺。
一颗不熟的草莓颜色鲜艳,但是,只要放到嘴里一咬,一股酸味会把牙酸倒。半熟的草莓放到嘴里,一咬,又酸又甜的汁进到嘴里,很有滋味,熟透的草莓不仅外表鲜艳,咬一口像蜜一样的汁跑进嘴里,让人百吃不厌。草莓春天开花,花心长着很多雌蕊,雌蕊又变成了瘦果,慢慢地瘦果变成了果实。
草莓好吃得不能在好吃了,我爱草莓,更爱吃那美味可口的草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