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10点起来,看着日渐干枯的身体已经不能用削瘦来形容了。我笑了笑,是啊。这些年老了。我的青春无处寻找连影子都在夜里迷离。
学校搞,欢迎校庆出卖学生宝贵的身体。 我懒的去写剧本,导演跪下了软硬简似如雷一声哄:你还混不混。 我笑如春风,明媚的脸上满是不屑,老子大不了不干了。
于是发布会上我缺席网 ,大腕明星门齐聚一堂,谁会看都那个阴暗的角落一个孤独的座位。其实是我看不惯,所以我放弃。
吃过饭,上会网好无聊。
和几个小家伙有心无力开了几个陈式无厘头的玩笑。
呵呵听到了一句最真实的话也是那么的无痛无痒。
我们永远是一道平行线。
现在听起来就象喝开水那样自然,还是浅尔一笑。摇了摇杯中的开水喝下去还是开水的味道。无味。
这话我说怎么那么熟悉呢,我一天也不知道要说多少次这样的话,作文本了满满的这句话,真的蛮有趣的。而我们说这话的对象不一样,但是实质情况是一样的。都是对自己不喜欢的人说的。
阳光有点赤眼,站在下面我有点灿烂,呵呵。生活中不知道有多少平行线,只是总有一条是和自己相交的吧。泛滥着最无知的青春,或许根本就是静夜里的月亮,蒙溶恰如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