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家作文以上
沧海茫茫,有缘的你我在此相遇。
风雨雷电的时期悄无声息的走了,踏进大门的一刻,是那么的仓促。我知道我来到了,那个所谓的大学。大学在父母的眼里是那么的好、在同学眼里、该放松了、在我眼里是一种疲惫。
生命在一点一点的流逝,我也在一点一点的变得放弃,把以前爱好的乐趣放弃了。感觉大学比高中活的更差劲,别人说大学是一个小型社会,但我并没有感觉到。只有一点有点像,“人性”。幼稚、阴谋、傲气、正直。不同的“人性”都有一个共同点“自私”。
旅途中,遇见不同的地点、时间、事物。都在经历,同时在扩大世面。我也因此得到了不同的思想的灌输,从那时的活跃到现在的沉默,天天待在寝室。从曾不玩游戏,到现在玩游戏成疯。心正在以滴水穿石的力量,慢慢的感染着病毒。
也许曾醒悟过但是依然沉迷下去,这是为什么?
心烦意乱,最近怎么睡也睡不够,晚上八点就困了,还在写作文,一边打瞌睡一边写,脑子都是短路的,写不出什么来。
一个人不可能完美吧!总有一些缺漏,比如老师在黑板上写错字什么的。我就写错了几个字被老师狠狠骂了一顿,心里委屈,但不知道向谁诉说,只好憋在心里,我就是这样的一个人。
不懂装懂,在数学课上,老师提问问题,老师每次都是看谁没举手就点谁,数学我一向不是很少,我每次都是怯怯地举手,心里很害怕点到我。数学是我的弱项,我怎么努力也学不好,但我可以去学其他的啊!英语我就挺不错的。
学校,讨厌,很多人都讨厌学校,我也不例外,怎么说呢!说不上来,太多太多原因了。相信你们心知肚明。
每个人都有自已的秘密,你说给一个人听了,说明你信任她,但她又说出去,那就是她的不对了,既然是秘密,为什么要让其他人知道呢?为什么不能保守秘密呢?最讨厌这样的人了,明明说了不说出去,结果又跟大家说了。控制不住自已的嘴巴,你们不要像我一样说给那些不保守秘密的人。
唉!做什么事都不顺!!!
从小,大人就告诉我们:努力去到远方,那里比这里更美。
小时候,远方就是镇上。小镇是一条长长的街,左右两边是买卖各种用品的商铺。商铺没有招牌,清晨打开门,各种各样的货架放在门口两边,摆上一货架杂货。有腊肠、鱼干、干木耳和各种各样的零食。马路的边上,是各种各样的菜摊,一杆秤,两张蛇皮袋,三四声吆喝。逢年过节,街上的店铺会挂上红灯笼,可喜庆了。在鱼贩们的笑声中,走入下一个年头。
远方,究竟意味着什么呢?
也许多情,多的却是一腔愁情。在这本应活力四射的年龄,对生活、对未来充满希冀与热情,我却满怀愁情。也许天性始然吧,我多愁善感,对于花开花谢,我常有莫名的感动,看久了,眼中便会充满泪水。
在朋友面前,我脸上始终带着笑容。因为我不想给他们增添悲伤,不想显示自己的脆弱。这一生,有种债我永远还不清,那便是欠父母的恩债。
母亲是一个高尚的人,因为她只懂得付出!于我她付出了她的韶光、她的年华。在她的眼中,我始终是一个需要呵护的孩子,一个永远也长不大的孩子。欠她的,这辈子注定还不清。如果有下一个轮回,母亲,让我做您的母亲吧,为您付出,为您提供臂膀!
父亲,那个一直沉默寡言的男人,什么心事,什么苦都憋在心口。让我如何报答您哪?我说您累了,需要休息。您却说您不累,还能继续。我说让我来帮您,您却说您一个人就够了。您总是独自一人承受生活的压力,以至时间的年轮在您额上辗出深深的痕!您用您坚强的肩膀,撑起了我与母亲的天!我有时会抱怨您,怨您不知道好好爱惜自己,可我又有什么资格!您做的一切还不是为了我,为了这个家!
邻近高考,我却没有丝毫紧张感,我常觉的对不起父母。但我坚信,在我二十五岁之前,我一定会揽过父母肩上的重担,让他们过上幸福的生活。因为我曾立下过铮铮誓言!
生活其实就是一个个标点符号组成的,有逗号、冒号、问号。但永远画不上一个句号,因为还有很多事要我们去探索去发现。
人生就是逗号,你根本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给人生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人生停停顿顿,不知道什么时候结束。
人生是感叹号,当我们把一件事干得很好是,别人会给你一个赞赏的感叹号。如果你犯了一个滔天大罪,别人也会给你一个感叹号,可这个感叹号更多意味的是讽刺。所以我们的人生就充满了感叹号,有好也有坏。
人生是一串串的省略号。因为你的人生里还有很多需要你去观察、探索、发现的事。只要你去观察某一件事或某个东西时,去探索、研究它。你就会发现其中的奥秘来填补这一个一个的省略号。让你的生活更充实一些。
人生也是一个个的问号,我们的脑袋里充满了问号,数也数不清。脑袋里的小机器人为了解答这些古怪的问题,整天忙的不亦乐乎。可是因为小机器人的能力有限,我这些问号一个也没被消灭。比如:我为什么要学习?为什么要上辅导班?为什么要读课外书?为什么比尔。盖茨是一个大富翁?所以,人生永远有无数个巨大的问号。我们的人生充满着数不清的标点符号。
我们的生活中。学习完后的周末就是逗号,作业完成的好,老师表扬了你,给你一个大大的感叹号;美好的课余时光是一串串省略号,上课是看到不会的题,脑袋里就会出现一个问号。
这就是生活中的标点符号。我们不能缺少他们,因为有了这些标点符号,我们的生活才会多姿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