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家作文以上
春游已成为儿童喜爱的活动。每到春天,学校就会组织同学们去春游,感受春天的气息。下面我们来看一下关于春游的。
十一月十五日学校举办春游,我们在篮球场集合完毕后,带着既期待又愉悦的心情出发。我们是用健行的方式游览朴子市,一路上大家有说有笑,丝毫不显得疲累。同学们安静的听从解说员的导览,我们知道了朴子从古到今的历史演变与居民的生活方式。
中午到艺术公园,因为走得肚子好饿,所以感觉非常好吃,宥闳的妈妈还请我们喝饮料,真谢谢黄妈妈。
饭后漫步在绿林大道上,感觉身心舒畅,难怪梅岭美术馆要建在公园内,艺术与人文合而为一,真是美不胜收。
这次春游虽然不是去很远的地方,但是能了解家乡事、欣赏家乡的美景,是值得回味的。
今天我非常高兴,因为学校组织去万松山春游了。
出发了!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一路唱着歌,向万松山走去。街道上的汽车像被仙女施了魔法似的,看到我们走来就不约而同地停下来,等我们走过马路后再继续行驶。
不知不觉,我们走到了春游的目的地,这里位于万松山的山腰。这里非常空旷,有三四个篮球场那么大。我和全心浩、夏克纯等八个人一组,我们各自拿出自己的食物,大家共同分享。一会儿,全心浩拿出一副扑克,要跟我玩算二十四游戏。我翻开了最上面的四张牌,是“五六六九”。我快速地回答:“好了,答案是:六乘九减五乘六”。我们一边算二十四点,一边吃着薯片。我拿出“秀逗”给王瑞杰吃,并对他说:“千万不要吐”。因为“秀逗”很酸,要过五十秒才能感觉到甜。可是王瑞杰还是顶不住,没过十秒钟就吐到垃圾桶里了。我们几个同学还一起到山上的免费饮水亭喝茶。
这次春游真是太开心了,我们自由自在地尽情享受春天的美丽景色,又体会了大自然无穷的乐趣。
星期四我们全校同学去春游了,我非常开心,南沙滨海乐园有许多好玩的玩意儿,我给你讲讲吧!
乐园的游艺设施丰富多彩,非常好玩。其中,我最喜欢玩的项目是“三星飞椅”,人一坐上飞椅,椅子就慢慢地飞起来,越飞越高,到了最高处的时候,我往下看,真高啊!那感觉犹如自己已变成一只小鸟,在天空中回旋,一会儿高,一会儿低。往低处看,大海宽广辽阔,海边的楼房鳞次栉比,行走的行人像小蚂蚁。
我又来到“激流勇进”处,这个游戏很恐怖,也很刺激。我们先坐上一条小木船,然后顺着川流不息的河流来到了上游,上去时,我整个身子往下斜,而到了船下移时,船儿像箭一样冲到了河心,浪花四溅,溅满全身。那感觉既刺激又恐怖!
滨海乐园的游艺项目真好玩,我希望有机会再去那里游玩一次!
明天。要春游了,晚上我们就早早的准备好西,就睡了生怕错过了时间。
早上我们早早的起来了。洗了脸背着书包在教室里等。人都来齐了。我们排着整整齐齐的队伍走向楼下倒操场等车。大概等了几分钟吧。车来了我们上了车有说有笑可兴奋了。我们坐了很长的一段路才倒长城。在长城脚下往上看,长城就像一条威武的龙一样。江南长城又叫八达岒长城是一个很美丽的一个景点。传说秦始皇用这座城打败了楚国。。。老师哾比赛看谁第一个到上面。他们开始了。刚开始像风火轮一样跑得看不见影子。不料才跑到一半就累得气呼冲沖。该我们了。我对我自已沖满了信心跑了。我向箭一样飞向长城上面。不料和他们一模一样到了上面我们才知道长城有多高。
我们走了很多路也走不到头啊长城有多长。我们在长城上合影。还做了很多游戏。在长城上玩的很开心倒了下午我们兴奋的下了山坐车回学校。
4月1日,学校组织我们去南海金沙乐园春游。
我收拾东西准备出发,阿姨帮我买了面包,爸爸帮我买了‘和其正’和‘营养快线’,妈妈为我准备了湿纸巾,擦手用的。我把这些东西全部装进小书包里,我背起书包蹦蹦跳跳地出门了。一出门我抬头一看,天空晴朗、空气清新,太阳公公露出了笑脸。
回到学校同学们都在兴高采烈地谈论春游的事情,很快老师叫大家排队上车。我们和老师一起玩石头、剪刀、布。大概过了一小时,我们到了目的地——金沙乐园。我和同学们争先恐后地排队玩娱乐游戏,我玩了旋转秋千和老鼠过山车,觉得非常刺激。然后,我感觉有点累,坐下来休息。这时我开始静下来观察四周的景物,树木长出了嫩芽、屋顶上的鸽子咕咕地叫,像肚了很饿,我喂面包给鸽子吃。我吃完午饭就和大家一起坐车回家了。
今天的春游让我开阔了视野,了解、亲近大自然,很有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