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的内心世界里、也许没有欢笑、而是寂寞、忧伤、也许我会用虚伪的笑来隐藏我的内心世界、用音乐来麻痹自己、使自己忘记那些不愉快的事。但我感觉自己已经被这个世界给抛弃!你们永远都只有看到我这虚伪的外表你们也永远不会知道我的内心、也不想给你们说、我想开心、想和你们一起开怀大笑、但是每当这个时候我都会被动的克制自己的情绪、突然间!心情很郁闷、故意避开你们、“对不起”我不是有意的、我只是想一个人静一静、喜欢安静!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反正就是不想说话、保持沉默!我也很想去改变自己、但是我知道这不是件容易的事、我承认我自私、我想有一个人来了解我、来和我安慰我、但是你们没有、我也知道你们是想给我一些时间去思考、让我自己想清楚、而我也很努力去思考、但是我永远都想不明白我为什么会这样?我也很努力的去伪装自己、但是为什么、你一眼就把我拆穿?你说我很开朗、但是你又说我是个非常内向的人、我想知道为什么?难道我就注定这样吗?某些时候我很有耐心、但是有时候我又很冲动、甚至在我烦的时候如果有人来烦我我就很想打人、但是我用我仅剩下的意志来控制自己、你们说我爱脸红、但是这又不是我的错、也许我在有些时候做的很过分、我希望你们给我指出来我想让你们关注我、但是我不想你们议论我、。所以希望你们可以把对我的不满和意见提出来、!
每天清晨、我终于可以感到心情抒畅一点。到学校不管上什么课都是那么的无聊、不管什么事都没有心情做、但是我还是用那虚伪的外表来伪装自己、我好累、真的好累!却、找不到一个人倾诉、又有谁愿意听我的倾诉呢?是你吗?一个人在那里傻傻的发呆、像个迷路的小孩子、没有方向。没有目标的在那傻着!喜欢的歌听了一遍又一遍、优美的旋律终于可以使自己心情好转、也许、在爱情的追寻里、我默默承受着爱与不爱的痛伤、在我的生活里常常留下悲伤的泪水!美好的过程也许才是惨痛的开始、能不能就对眼前、对现在的珍惜!不忧未来?谁都想用最大的心意来生活、但是谁又做到了呢?每次、就在树立一个目标时、也正面临着一个很大的困难、所以很多次都失败告终!也许我对自己没有足够信心、但是我又能怎么做呢?我也想过改变自己、改变生活、改变你们对我的看法、使我做回以前的我、那时的我是多么的开心、无忧无虑的生活、开开心心的玩耍、不需要做任何伪装、做最真实的我、做最活跃的我、!从不会顾虑什么、从不会烦恼什么、永远那么开心、而现在从来没有开开心心、没有开怀大笑、就算有、也只是暂时的、就算有也并不代表我是真心、那也是我对你们的表示、但是又除了你们、好像这一切都无所谓、为了配合一下你们的心情、我开始用我这虚伪的外表来表演、来伪装自己压抑的心情!有时候、我都不敢承认现在的我是不是和以前一样?我还是我吗?谁能告诉我、现在的我和以前有什么不同?也许你们都在改变、就连我曾经最照顾的小弟!也开始故意的躲着我!可是我又能怎么办呢?上去打他一顿?又有什么意义、这是他的权利、他有权利躲我、有权不理我、而我确无权去找他的麻烦?就当是我曾经对他的照顾、对我心理上的一点安慰吧、算了吧、哎!这一切的一切、都随着时间的改变而改变、包括我也在改变、改变的连自己都不认识自己了!
但是我害怕的不是这个、我害怕的是你消失那一天到来、到那一天我一定会后悔的、后悔曾经…后悔曾经没有把想说的话说出来、后悔没有把想做的事做完、而我现在能做的就是珍惜!珍惜我们现在的友谊、珍惜你、珍惜我们的每一秒钟!现在我用我虚伪的心情来掩饰自己、也许你们会认为我是一个很爱耍心机的人、我也不想解释什么、也不需要解释、我不在乎我在你们心中的位置、但是我非常在乎我在你们心中的形象!对!我是个很好面子的人、但是我从没有为了面子做任何伤害朋友的事吧、又也许我是一个爱吃醋的人吧、所以心才会那么酸!哎!下雨了、拿着伞走在上学的路上!听着优美的旋律音乐!忽然那种忧郁感、又出现在我的脑海里!我却无法抵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