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y肖我不知该用怎样华丽优美的语言来描绘你,因为你的一切在我心中是那么完美,那么无可挑剔。你的眼睛,流露出爱与希望,它的感情是错综复杂的,谁也说不出来,只能用心去感受……你,似阵风,从我身边默默地飞走,又默默飞回我的身边。
记得那次,你从外地工作回来了。风尘仆仆回来的你,眼神中充满了劳累与疲倦,眼睛周围又多出了黑眼圈。高高的个子,头发中有些须白,穿着一套黑色工作服。不过,看着我,你露出了甜甜的笑,你用那双大手,抚摸着我,嘘寒问暖。离别了七天,我对你并不那么怀念,而有些生疏。对待你的关怀,我只是点头。
很快,饭好了,我们一家围在餐桌上。吃饭中,你总是给我夹好吃的菜,我却拒绝,说,我自己会夹。
吃完饭,回到书房,昏黄的灯光下,我捧起书躺在床上。我望了望窗外,风呼呼的响,树叶不停地摆动,乌云遮住了天空,像一条大帷幕,遮蔽了一切。一霎时,雨点连成了线,“哗”的一声,大雨就像天塌了似的铺天盖地从天空中倾泻下来。不一会儿,风卷着雨像无数条鞭子,狠命地往玻璃窗上抽。风不知从哪钻了进来,透过我的衣服,这突如其来的风,来的太突然,太突然了……让我防不胜防。我打了一个喷嚏,浑身发抖。
为什么来得那么突然?为什么要离开?让我难以面对,心,很重很重地坠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