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就是美的作文
红尘思念情永恒,凡尘永远爱一生,爱要多长才是才,情要多久才算久,爱要简单,才能快乐,心要专一,才能永恒,爱,需要的其实并不多,仅是一种懂得一种陪伴,思念很长,相聚很短,总觉得有许多话没有说完,回忆很遥远,未来很虚幻,总觉得现在才是永远,一时的心动,不如一生的行动,浪漫的誓言,不如及时的陪同,把时间,留给最爱你的人,把温情,给予等待你的心,珍惜一个深爱你的人,更要读懂一颗想念你的心,爱的要求,其实很简单,就是一份心安,激情,只是精彩的瞬间,相守,才是永恒的温暖,一心一意是钟情,一世陪同是真爱,更是深爱,相依相伴是眷恋,更是不变,自私不是霸道,而是因为太在乎,抱怨不是小气,而是因为没被重视,给爱你的人一份安全感,让情保鲜,让爱永远。
每一份情,最后总会归于平淡,每一份爱,最终要看是否相伴,一路的欢笑与泪水,沉淀了真挚的情感,多少的风雨与坎坷,考验着身边的情愿,想念时的一个笑脸,让心很柔软,争吵过后的一个拥抱,让心更疼惜,左手牵右手是依赖,更是深情不变,两心相知是懂得,更是无比眷恋,只要有爱在两心间,平淡相守也是心甘,默契不语也是取暖,真正的爱一个人,不是美丽的容颜,而是美好的心灵,短暂的遇见,而是长久的相伴,心与心的相守是快乐,也是受伤时的港湾,爱不只是晴天的一缕阳光,更是雨天的一把伞,不只是一时涌动的热情,更是始终如一的深情,真爱不需要过多的语言,都在平时的行动中体现,其实一份好的感情,一世好的缘份,不是追逐,而是相吸,不是所求,而是相投,情在相吸,爱在懂意。
无论多么亲密的一份感情,两人之间总会出现误会与分歧,生气,解决不了任何问题,沉默,只会加深痛苦,认真的解释,是因为太在意,一再的询问,是因为心太急,不给对方机会,就是不给自己机会,错失了真情,会后悔一辈子,信任是爱的基础,包容是爱的深度,感情不是游戏,需要用心珍惜,喜欢你的人,不需要你改变,也会宽容着你的坏脾气,喜欢你的好于怀,为你而变,不喜欢你的人,你怎样改变,也不会吻合她的心意,爱于珍惜,情于心细,最美丽的不是外表,而是真诚的心地,最感动的不是一时的惊喜,而是一生相牵,感情,强求不来,而靠相吸,真情,挥之不去,因为在意,珍惜,那个能够让你做自己的人,这才是爱的真谛,情的美丽,缘分的交集,爱可以去守望,但不可以奢望。
爱你的人,无法取代,最真的情,不会等待,人之相交于情,爱之相伴于懂,最真的爱,总是坦诚相待,最懂得人,总是无可取代,爱你的人,会爱你无私,爱到自私,懂你的人,会走近内心,慰藉心灵,生命中,最难求的是真情,最难懂的是感情,爱,不只是一时涌动的激情,更是始终如一的忠诚,懂得心灵,精神上才有共鸣,懂得在乎,陪伴里才有心疼,懂得珍惜,爱情里才有永恒,懂爱的人,懂得什么该放弃,什么该珍惜,懂情的人,懂的什么是距离,什么是怜惜,不是所有的爱情,都是完美匹配,不是所有的感情,都是真心相对,伤的最深的是最真的感情,走得最急的是瞬间的温存,爱情的世界,无可避免都会有伤痕,爱找对你情有的,结婚就找相守的。
很多感情,都是经得起风雨,却经不起平淡,经得起聚散,却经不起时间考验,时间会冲淡激情,爱情也会从浪漫过度到平凡,爱,不仅是一见钟情的现在,更是不离不弃的后来;不仅是海枯石烂的誓言,更是情有相依的未来,以心换心才能用情取暖,相濡以沫才能坦诚可见,眼里看到的是疼惜,心里给予的是甘愿,安静的相随,平淡的相依,是简单的心安更是珍贵的情感,世间最珍贵的不是一见钟情的遇见,而是两情相悦的风雨人生,爱情,是有所谓的在乎,无所谓的风雨同舟,不为辗转千百度,只为等你灯火阑珊处,情可以包容但不纵容,真心相对才有透彻心扉,理解懂得才有惺惺相惜,相濡以沫才有恒久相依,只有沟通,才能让心回应,只有懂得,才能爱有眷恋,情留心中。
真情本无语,尽在珍惜,尽在陪伴,爱到深处,是心疼,之所以爱,是因情已经融入生命,之所以疼,只因懂你的脆弱,呵护以深植心中,知你的泪,明你的醉,是毫不犹豫的默默给予,是全心全意的竭尽所能,不奢求多情,只怜惜最爱,不承诺永远,只拿真心与其回应,感情,重在知心,懂心,情就永恒,爱情,贵在珍惜,心疼,相互包容,动了真感情的人,总有最卑微的情愫,因为太在乎,总怕被忽略,因为太付出,总怕被辜负,小心翼翼的维系,不顾一切的倾注,有时无关紧要,却能让心伤痛,有时义无返顾,却让自己体无完肤,心情常被其左右,往往一句话,就默默心动,一个忽略,就隐隐心痛,一味的依赖,无谓的奔赴,无所保留的去给予,不留余地的去感伤,爱是付出,不是回报。
真正的爱,是接受,不是忍受,是支持,不是支配,是慰问,不是质问,真正的爱,要道谢也要道歉,要体贴,也要体谅,要认错,也好改错,真正的爱,不是彼此凝视,而是共同沿着同一方向望去,假装坚强,是不想让人看到眼泪,假装开心,是不想让人知道寂寞,假装快乐,是不想让人看出孤独,假装高兴,是不想让人看见伤口,假装甜蜜,是不想让人看见泪水,假装轻松,是不想让人发觉心酸,假装幸福,是不想让人看见疤痕,假装成熟,是不想让人看出无知,假装聪明,是不想让人看到失败,人活在世上总是有太多的牵绊,太多的不舍,所以总是狠不下心来,丢弃需要勇气,珍藏需要空间,放弃一个很爱你的人,并不痛苦,放弃一个你很爱的人,那才痛苦,为爱改变,为情包容。
若有缘,不请自入,若无缘,求也无用,其实缘分,顺其自然最好,不珍惜你的,说了珍惜也会离开,能珍惜你的,不说珍惜,也会一直在,这个世间真感情永远都是,死皮赖脸中破涕为笑,心甘情愿中不厌其烦,信任如镜,不在于会不会在你面前笑,而在于愿不愿意在你面前哭,感情如树,不在乎它长得有多高,更在乎它的根有多深,陪你的人,因暖心而情义交换,才离不开,懂你的人因疼惜而无可取代,才不离开,爱不是寻找一个完美的人,而是,要学会用完美的眼光,欣赏一个并不完美的人,其实幸福的人不是拿到了世上最好的东西,而是珍惜了手上已经拥有的人,不要因为寂寞而错爱,不要因为错爱而寂寞一生,爱你一万年,陪你到永远,人世间情有多真,凡尘中爱有多远,情要多深才是深,爱要多懂才是懂,红尘思念情永恒,凡尘永远爱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