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校园生活的作文600初中
我们的学校生活是万紫千红的。欢迎走入我们班多姿多彩的校园生活。
每当中午来临,是我们班“零食一族”的美好时光。下课铃声一敲响,便利店里便人头攒动,大家各忙各地挑选着美味的零食。之后便是人与人之间的间谍战,各位零食勇士千方百计想着如何私运“战利品”,瞒混过楼长,运到宿舍。有的使用掩护法,集体一起运,遮遮掩掩地躲过楼长的检查;有的使用假象法,就是把较小的零食放在口袋里,若无其事地走过去,躲过那可怕的楼长;有的更是聪明,采用三十六计中的“明修栈道,暗渡陈仓”,先是轻松自然吃着零食走上楼去,楼长理所当然地拦截住你,这时便匆忙地吞咽下最后一口,然后把包装袋扔进垃圾桶,楼长便无计可施,自然而然地放过你,其实你口袋、背包里才是真正的“战利品”。一般而言,零食这种东西,一定要在与朋友们的分享中获得满足。快乐通过大家有滋有味的咀嚼声,弥漫在空气中。我们生活因为零食而精彩。
到了课间,你会发现几乎所有同学都低着头,奋笔疾书,大家都在完成作业。比起在家中独自完成作业,这里能感受到另外一种紧张和温暖。紧张来源于互相竞争,大家会下意识地希望在有限的时间里最优秀地完成作业;温暖来源于大家的互帮互助,遇到不懂的,会有同学热情地讲解,两三个凑在一堆,互相探讨,研究更有的解决方案,思维在短暂的碰撞中撞出火花,远远精彩于孤独的跋涉。我们的生活因为互相学习而精彩。
还有更多精彩,更多欢笑,更多体验,在我们这个大家庭里,伴随着每一个人快乐成长。
当你迈着轻盈的脚步跨进大连实验学校时,你是否感到了一股力量,一股很强大的力量正推动着你,前进再前进呢?这就是我第一次来到这个学校的感觉。这种感觉使我不由地爱上了这个学校,慢慢地融进了这个校园,融进了校园的生活。
我爱校园的朝霞,我爱校园的夕阳。
当东方映着鱼肚白,那一片红遮掩着出来了。当教工宿舍这条面纱再也遮不住她红彤彤的脸的时候,她索性不再遮掩,不再害羞,整个展现在我们的面前。朝霞下的教学楼,一幢接一幢,鳞次栉比,给美丽的校园的早晨增添了一抹红色。
从两幢挺立的教学楼里传来阵阵朗朗书声,那是贝多芬钢琴上和-谐的乐曲,那是一天的开始。偶尔随微风传来阵阵甜美的笑声,那是在整天埋头苦读时的一段插曲,那是欢乐愉悦的见证。当同学们迎着朝霞,大步走在校园美丽的小径上的时候,那是何种的生机!当同学们踏着夕阳互相挽着谈笑风生的时候,那又是何种的惬意!
谁说校园生活百般枯燥,谁说校园的一切充满无奈。看我的校园:校园生活时时处处充满色彩,时时处处充满欢笑。因此,我要说:“我的校园生活多姿多彩!”
彩虹出自乌云中,阳光总在风雨后。
——题记。
时间的年轮从未停止转动,风儿吹过,树叶“沙沙”作响,记忆被悄悄唤起。
时间搁浅在去年的那一天,我顶着失利的伤痛,漫步在校园的小路上。已是深秋,微风拂过,掉下了几片黄叶,任意散落。不想回到寝室,怕我这不堪入目的分数会会引来室友的不屑与嘲讽。幽静小路独自徘徊,进亦退?两难。走到寝室门口,“猫咪,你回来啦!”一声轻柔亦急切的问候在耳边响起。“快点咯,等下都要熄灯了呢”你对这次的成绩只字不提。
躺倒床上,抬头看着窗外,沉闷的天空中飘散着几朵黑压压的云,眼泪终于不受控制地流下,你见了说,“哭吧、哭了就没事了。”
第二天,天刚蒙蒙亮,室友都还在睡觉,你起床了,拉着我的手:“猫咪,带你去一个地方吧。”还记得你的手心是温热的,如同婴儿肌肤那般柔软。你将我带到校园外一大片向日葵的花田中,对我说,你喜欢这样为了梦想坚定不移的植物。
是的,我已经看到了,柔润的土壤中,它们的根深深的深深的嵌进去,它们吸收着养分快活地生长,就像我们,吸取着知识与欢乐并痛苦的成长着。它们的杆始终是笔直的,花盘是金灿灿的,始终向着太阳。
你转过身来对我说:“我喜欢向日葵色彩,充满动感与生命力,特别是它有那么足的勇气去追逐阳光,失败了不可怕,可怕的是不敢失败。”我望着你,笑了。
“若葵莞之倾叶,太阳虽不为之回光,饶有兴趣终向之者,城也。”
我的梦想就是让所有爱我的人感动,带给她们勇气,让她们敢于去追寻暴风雨之后的彩虹。我呆呆的坐在窗口回想着当时你信誓旦旦的说着的梦想。
向日葵,一朵对着太阳咧嘴傻笑的花。它执着、坚定的笑着……。
“生活就像音乐,校园生活就好比音乐中的一个个美妙的音符,因为有了这种生活的累积,才谱写出了一首动听的乐曲。”
学校美景一走进学校,一尊孔子像耸立在勤政楼前,校园里一排排郁郁葱葱的树木傲然挺立,好像是时刻保护我们的士兵。九曲桥的造型奇特,衬托着薄雾,更仿佛在仙境。绿油油的湖水有如一块明镜,映出你的倒影,有如一块翡翠,剔透无暇。寒风吹过湖面,露出一道道波纹,而那几只小鹅却丝毫不觉寒冷,在湖中央嬉戏玩耍。学会学习学生的主要任务,就是学习。学习不光是学习知识,还要学习学习的方法。就好像钓鱼,以前老师把钓上来烧好的鱼给我们吃,但是我们毕业了,谁来钓给我们吃?谁来烧给我们吃?所以我们要学习“钓鱼的方式”以及“烧鱼的方法。”所谓“授之以鱼,不如授之以渔”也许,在这点上我的感悟比较深刻一点,在此总结出三大特点:语文,多阅读;数学,做习题;英语,多背诵。
学会做人我,一个天性活泼,开朗的“假小子”,也许是因为太霸道了,一直会和同学发生争执。记得,七年级第一学期,我时常和生活老师发生争执,把关系弄得很僵,现在回想起来,这些都是我的愚蠢表现。俗话说得好“在家靠父母,出门靠朋友。”以后的日子里,我努力改变自己,同学和老师也渐渐改变了对我的看法。三年的初中生涯,我结识了许多肝胆相照的朋友,更感受到了友谊的温馨和可贵。
这些就是我在这短暂的三年中在康桥学校的所思,所做,所想吧!至少我是这样认为的,人生可以说很漫长,但也是很短暂的,就是那么几步,也许就决定了一个人的一生命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