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校园生活的作文600初中
“生活就像音乐,校园生活就好比音乐中的一个个美妙的音符,因为有了这种生活的累积,才谱写出了一首动听的乐曲。”
学校美景一走进学校,一尊孔子像耸立在勤政楼前,校园里一排排郁郁葱葱的树木傲然挺立,好像是时刻保护我们的士兵。九曲桥的造型奇特,衬托着薄雾,更仿佛在仙境。绿油油的湖水有如一块明镜,映出你的倒影,有如一块翡翠,剔透无暇。寒风吹过湖面,露出一道道波纹,而那几只小鹅却丝毫不觉寒冷,在湖中央嬉戏玩耍。学会学习学生的主要任务,就是学习。学习不光是学习知识,还要学习学习的方法。就好像钓鱼,以前老师把钓上来烧好的鱼给我们吃,但是我们毕业了,谁来钓给我们吃?谁来烧给我们吃?所以我们要学习“钓鱼的方式”以及“烧鱼的方法。”所谓“授之以鱼,不如授之以渔”也许,在这点上我的感悟比较深刻一点,在此总结出三大特点:语文,多阅读;数学,做习题;英语,多背诵。
学会做人我,一个天性活泼,开朗的“假小子”,也许是因为太霸道了,一直会和同学发生争执。记得,七年级第一学期,我时常和生活老师发生争执,把关系弄得很僵,现在回想起来,这些都是我的愚蠢表现。俗话说得好“在家靠父母,出门靠朋友。”以后的日子里,我努力改变自己,同学和老师也渐渐改变了对我的看法。三年的初中生涯,我结识了许多肝胆相照的朋友,更感受到了友谊的温馨和可贵。
这些就是我在这短暂的三年中在康桥学校的所思,所做,所想吧!至少我是这样认为的,人生可以说很漫长,但也是很短暂的,就是那么几步,也许就决定了一个人的一生命运。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时光老人在无声无息之际夺走了小学时的漫漫散散,迎来了我新的人生一幕——中学生活。
初中了,不再像以前那样一点点的压力,笔尖又得不停地在纸上跳跃,松弛的精神又开始紧张。要迎来的是一个全新的世界——新老师,新同学,新的生活环境。学习,生活的压力铺天盖地而来。在之前,我一直怀着一种恐惧而害怕的心里去想象。
还记得刚刚走入学校,总带着一种紧张的表情去迎接生活。由于彼此都不认识,在遇到高兴的事情,苦于没有朋友分享;在遇到困难时,没人陪我共度难关。有时想主动开口,却总是难以启口。想去和他们讨论,却总被心中的害怕而击退。每当这时,心里十分孤独,时不时想着回家。总觉得时光在一瞬间流动得好慢好慢,有一种度日如年的感触。
渐渐地,同学之间的沟通越来越多,不再像刚来的时候那么拘束。遇到不懂的问题,可以互相讨论,互相进步。遇到开心的事,可以一起分享。我觉得我那颗冰冷冷的心又开始温暖起来,回家的欲望淡了一些,开始投入了新的学习环境中。
我们又在明亮的教室里,发出朗朗的读书声。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我相信我们一定能够在知识的海洋中快乐地遨游。能够尽快地适应这个新环境,勾画出人生美丽的一幅图画。
我的校园生活,可以说快乐也可以说充满了忧伤。
我仿佛是一朵蒲公英,随着风飘落到何方。哪里对我好,我就降落在何方。哪里不需要我了,我就随风飘荡直至天涯海角。
我对我这个年龄段的人,是抱着嘲笑与开心去交往。
嘲笑是因为,他们会说某某某很有心计、城府我们最好远离他。
每当听到这类似的话,我都会在心底里嘲笑他们。心计、城府、都用在了我们这个懵懂叛逆的孩子上。
总是有几个“元老”会说,远离他,很有心计、城府。唉,这都是自己愚弄自己。
最纯净的友谊就这样被他们玷污了。呵~太天真了,时常让我想起人是多怪的,你是摸不透他的。开心是因为跟他们在一起整天说说笑笑确实蛮开心的。当然抱着嘲笑的态度较多点。还组织了帮派。搞笑,真搞笑。
我承认我也有过帮派。但是它是以学习、开心为主题。但是我退出了,因为这个家族的性质变了,从学习,快乐转化为混混帮了。其实,我在这里并没有很了不起的说他们,自己同样也在反思。
我的同学不知道用天真还是用可爱来形容。呵呵,太愚弄自己。竟然也有人说我有心计丶城府。呵~我听到了顿时一片嘲笑丶心底里也有一丝丝鄙夷。
我是什么人,我自己清楚。也用不着你们对我指指点点,我就是我自己仅此而已。
这就是初中生活,即将陪我走掉这三年的竟是一丝丝后悔和不解的他们的心计与城府?
其实,一个人的道德品质全部体现在他那言语上以及他的内心世界。
最后我也奉承那些人一句话:一个人是怎么样的,也轮不到你们评价,首先你们就要看好自己的车位。
那些曾被他人的言语所伤害到了的人,你们别太在意别人说的话,别人说的话只能作为参考。
你不必听天气预报员报告风从哪里吹来,领导的鬼话别太相信,看好自己的车位就是了。反正你可以随时转型,就是不能倒退。记住,世界并不掌握在那些嘲笑别人的人的手中,而是掌握在那些被别人嘲笑的人的手中!
相信我,世界因你精彩。
你我都是奇迹。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