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眼中的快乐作文五百字
春天是绿色的。青青的的小草伸出了头颅,昂首挺立着。柳条怕打着溪面,泛着点阵阵涟漪,那种波纹一点点从中心向四周散起,给人一种“滑溜溜”的感觉,并且,这种绿是青翠的,仿佛雨后竹笋冒出了个儿,一种向上的生命力油然而生,但不平的是,绿的是一望无际的田野,绿的是青兰,是翠竹,是如此的迷你的眼,乱你的心。一种澎湃的朝气直冲云海!
夏天是红色的。褐绿色的小草遍地都是,溪水拍打着石头,发出“叮叮”的声音,似乎是在欢唱这什么。而这夏日又是这么的毒热,晒的蝉儿乱叫,晒得蜂儿乱跑,晒得调皮的小孩儿躲在家中乘凉。使你流的是满头大汗,使你越发的冲动,越发的高兴,使一种不屈不挠的势气从汗液中诞生!
秋天是黄色的。丰收了的是果实,喜悦的了是农民,送走的了是酷暑,是炎热。迎来的了是凉爽,是唯美。人们喜爱秋,如同喜爱乖巧听话的娃娃。拔黄了荒草,吹落了树叶,将累累硕果递送给大地母亲怀抱之中,使一种甘甜的滋味与辛劳在时间中回味!
冬天是白色的。当鹅毛大雪降临人间时,白了头的世界显得如此苍茫。白了屋顶,白了枝头,更白了大地。然而,冬风是如此的一丝不苟,他要肃杀这世间的一切。于是,他使劲的吹,冻结了冰霜冻结了大地。是世间的一切蒙上了一层淡淡的白帷幕。
啊,我要高歌这四季。春绿,夏红,秋黄,冬白,在我眼中,你们是数不清的颜色,道不尽的欢喜呀!
是春日灵动的鸟语,是夏日吐艳的芬芳,是秋日满园的硕果,是冬日素裹的银装……是朝暮,是四时,是自然,是美。
当天空飞过新年后的第一只雁,一个美好的季节开始了。冰皮始解,波色乍明,树梢渐渐变得绿茸茸。春雷响过,大地重新被赋予了生命,每一次的重生都更令人为之动容。清晨,会有替代闹钟的鸟鸣,傍晚,有甚于油画的晚霞。仅是开始就如此美艳,日后的无限风光更是别致。撷一朵小花,别在少女的发际,取一枝柳条,削成有趣的柳笛。就是墙边的狗尾巴草,也能编出一只可爱的戒指,讨来孩子们的满心欢喜。一年之计在于春,美丽的春天,给这一年送来个美丽的起点。
当第一抹跳动的翠绿映入眼帘,便是快乐的夏。池塘边,榕树上,知了在声声地叫着夏天。夏天绝不会寂寞,处处的蝉鸣蛙鼓,就能轻易赶走一切空虚。那锦簇的花团,令人眼花缭乱,轻易就被骗了去,以为那是天上下凡来的仙子,所遗在人间的耀眼宝物。门口那棵老槐树,将太阳的光斑摇碎在巨大的绿色树冠中,太阳向大地打招呼的手印就这样印在水泥路上。行人匆匆,谁也不会去注意,这手印有大有小,一个个都在给人们加油打气,希望这一天能够过得比昨天更快乐美好。
当一只黄蝶般的枯叶旋转飘落,农民已开始忙碌于玉米、高粱的海洋。碧云天,黄叶地,累累硕果,满院秋意。秋是高贵的,所有人为她的到来变得格外繁忙。割下一片片稻谷,摘下一架架丝瓜,将红透的苹果采下,把雪白的棉花收集。人们为了迎接她而把一切收拾得整整齐齐,粮仓也因此变得满满当当。人们享受着奔波,享受着忙碌。布谷鸟的声音格外悦耳,谷中的山歌也格外嘹亮。或许停下来侧耳倾听,铺满地的落叶,一脚踩上去,清脆的脆裂声让耳朵也变得十分享受。
当晶莹洁白的天鹅绒漫天飞舞,冬的气息随之扑面而来。千里冰封,万里雪飘。房檐上的冰挂似乎成了一道风景线,无论走到哪里,都觉得它是美丽的。路边各种憨态可掬的雪人在做冬的迎宾,冬也毫不吝啬地洒下更多遗韵。接一片雪花在手上,六片瓣儿,每一朵都是独一无二。贪婪地想保存下每一片剔透的美丽,它却因承受不起高温而悄悄融化。冬是冷艳的,是一种苛求完美的冷艳。而正是这种苛求,冬真的变得完美。
一年到头,自然带来的美从未间断。世间并不缺少美,而是缺少发现美的眼睛。正是因为缺少这双慧眼,我们遗漏了,浪费了多少宝贵的美景。当有一天,人们都能够发现身边是如此美丽,那么也终会发现,世界是如此美好。
四季是大自然的精灵,有了四季,自然才有了生气。题记。
春,万物复苏。春天的使者春姑娘来了,春姑娘为植物们换上了碧绿的新装,为刚苏醒的大地增添了几分生机。“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刚刚开始的一年,人人都抖擞精神,迎接新的一年。人们有的去郊游;有的去踏青;有的放风筝;还有的去写生。
夏,烈日炎炎。大自然的歌手禅,正在尽情的演唱。风停止着,树仿佛陶醉在蝉的歌声中。而我,这时正在家中享受着凉爽的空调;品尝着美味的雪糕;欣赏着感人的电视剧;聆听着动人的音乐。
秋,瓜果飘香。秋姑娘带着彩盘和画笔来到了人间,给大地披上了一层金色的薄纱,果树上挂满了诱人的果实,让人垂涎欲滴。看着农民的脸上绽开了笑容,我的心里也乐开了花儿。农民的劳动终于换来了回报,我真替他们开心!
冬,白雪纷飞。让人陶醉在这一片白茫茫的雪景之中。阴霾弥漫的冬天是毫无生气的季节,是自然界的休眠和沉睡时期:许多昆虫停止了生命,一些动物停止了运动,植物放慢了生长速度,失去了绿色。所有的空中居民都被抛弃流放,水族生命被关在冰冻的牢狱之中,大部分陆地动物被囚禁在山洞。岩洞和地洞内。这一切给我们展现出一幅幅萧条冷漠的景象。
四季给我们留下了美好的记忆,带给我们的是欢歌笑语,是无穷的欢乐,我爱你四季!
俗话说的好“一年之计在于春”,春天真是一个好季节。春天是一个百花盛开、百鸟齐鸣的季节。春天象征着友谊,春天象征着和平。俗话说“春雨贵如油”,的确,丝丝春雨悄悄滋润着万物,一切都显得那么清新,那么明朗。春天真是一个美丽的季节。
夏天虽然很炎热,但是也会给你带来许多快乐。你可以到白洋淀去度假,到那里去欣赏美丽的荷花。只见那里一片片荷叶挨挨挤挤,一枝枝荷花摇摇摆摆,仿佛在向游人热情地招手。夏天真是一个快乐的季节。
秋天的美景更是令你眼花缭乱。漫步在田间小路上,两旁美丽的秋菊向你点头;放眼望去,田野里火红的高粱、金黄的稻谷向你弯腰;果园里,红彤彤的苹果、黄澄澄的鸭梨向你致意。秋天真是一个丰收的季节。
冬天是一个大雪纷飞的季节。雪花纷纷扬扬从天空中飘落下来,一会儿功夫,地上白了,房子白了,树木白了……到处是一片银白色的世界。当你还陶醉在这粉妆玉砌的世界中的时候,远处一簇簇梅花赫然出现在你的眼前,一棵棵青松在风雪中挺立,不禁使你为之震惊、为之感叹!冬天真是一个神话般的季节。
在春天,就像朱自清写的散文《春》一样优美。人们都赶趟似的出来了,花儿们从悲变欢,草儿从地上慢慢的伸出头来,树们从一个糟老头变成了一个健壮的青年。春天就是一幅多姿多彩的画卷。但春天同时是这一年的开头,是这一年新的起点,也是所有植物的新开头。
提前夏天,想必人们都用一个词语来形容夏天炎热。夏天的阳光很炙热,人们都很少出来了,躲在在家里吹着风扇或吃冰淇淋,在夏天,树木和花草都吸收了充裕的阳光、养分,所以格外的枝叶繁茂,绿草盈盈。
到了秋天,农村里的人们不怕累、不怕苦的在田地里收货着这一年的果实。同时,秋天是一年四季最凉爽的季节,秋天又是诗人所抒写的对象,比如李白的《子夜秋歌》里的“秋风吹不尽,总是五关情。何日平胡虏,良人罢远征。”又比如关于落叶的《风》“解落三秋叶,能开二月花”等诗句都是如此的优美。
冬天,这刚好是夏天的反义词。有的人想,在夏天的时候热,想马上到冬天,在冬天的时候又想回到夏天。这是多么矛盾啊!夏天有夏天的风姿,冬天有冬天的魅力,两个季节都有吸引人的地方。在冬天的时候,雪覆盖了整个世界,仔细的往深里想,冬天就像个童话世界。
你们想知道我眼中的四季是什么样的吗?下面我就介绍给你们。
冬爷爷走了,春娃娃来了,春娃娃走过的地方冰雪开始露出黑色的皮肤,天上偶尔会落下蒙蒙小雨,沙,沙,沙……落在人的身上凉滋滋的。在冬爷爷怀里睡觉的小草伸着懒腰探出了头,春娃娃抚摸着柳树姐姐,柳树姐姐真高兴,马上长出了绿绿的树叶,小燕子也跟着春娃娃飞回来了。农民伯伯正在耕地,盼望着今年有个好收成。小孩子们在快乐的放着风筝,空气里散发着泥土的气息。
很快淘气的夏哥哥来接班了,他时而让太阳把大家烤的浑身大汗,时而下一场大雨,真是变化莫测。植物们长的郁郁葱葱,花儿们个个争奇斗艳,争先恐后的开着,你不让我,我不让你,都开满了花赶趟儿,芳香四处飘溢。小河响起了哗哗声,鱼儿在水中高兴的游来游去,嬉戏玩耍,小朋友们在操场无忧无虑的玩着。
秋姑娘来了,秋姑娘用魔术棒把草变黄了,把树变黄了,又把庄稼变成了金黄色,动物们都在向洞里搬运食物,只有大雁离开这里恋恋不舍地飞向了南方。
冬爷爷捋着长长的白胡子走来,大地山川变成了雪白色,动物们正在洞里打着呼噜。小朋友们在冰场上有的堆雪人,有的滑冰,有的打雪仗。看,他们多开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