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的经历作文
当你受到某些伤害时,妈妈总会流着泪心疼地安慰;当你撒娇时,妈妈总会心肝宝贝地把你抱在怀里……但是我的妈妈和别人不一样,她对我的爱很个性。
从我上小学起,妈妈对我的要求就很高。早上六点钟,我就被叫醒,揉揉眼睛,嘟着小嘴,无可奈何地走到厨房吃早餐,之后去上学。更令我头疼地是妈妈规定我星期一到星期四不能看电视,只有星期五到星期日才能看。我可真羡慕我们班里其他的小朋友阿!他们的爸爸妈妈可疼他们啦,一点儿也不逊于小皇帝和小公主。
那是一个夏天的下午,我呆在家里无聊,便拿着我的小球,来到楼下玩耍。又是跑、又是跳,又是蹦又是踢,玩儿的不亦乐乎,不知怎样的,突然,脚下一滑,摔了个四脚朝天,还把膝盖擦破了,鲜血直流。我一看,傻了眼,索性哇哇大哭起来。奶奶听到了我的哭声,急忙跑出来,心疼极了,不停地安慰我。妈妈也闻声赶来,抬起我的腿,看了一下,对我说:“勇敢一点,自己摔倒了就自己爬起来,看你以后还敢不敢调皮了!”我听了,心里难过极了。
有这样一类人,不是父母却给了我们慈母严父般的关怀;有这样一种事业,不是腰缠万贯权重势大却得到最真挚的尊敬和爱戴;有这样一段感情,不是友情感情却超越朋友和情侣;有这样一种个性的爱,是我们仅对那些个性的人才有的爱!这类人是老师,这个事业是育人,这段感情是师生情,这种个性的爱我们只给个性的你——我们最亲最爱的老师们!
个性的爱给个性的你。我们是你的学生。个性的爱给个性的你,你是我们的老师。
春天走了,秋天来,我们慢慢的懂事。风吹白你的青丝,是你讲过的句子。春天走了,秋天来,你们慢慢的欣慰。我不再是让你操心的孩子,对于你的爱你从不解释,我不在再是让你操心的孩子,却看到你的眼中涌出幸福的潮湿。
你从不居高临下,而是与我们坦诚相待。红色的彩笔架起了情感的虹桥,长长的教鞭成了我们沉默的伴侣。在锁锁碎碎中播洒着你们的真诚与关爱,当雨季来临的时候,是老师您为我们撑起了第一把伞,使我们不在遭受风雨的摧残;当严寒来临时,是老师您端起生火工具,为我们点燃寒冬里的第一炉火,让学生体会到爱的温暖;当学生因病痛难耐时,是老师您毫不犹豫的背起病痛中的学生奔向医院,使学生不再遭受病痛侵扰。应对特那些因家庭变故学习困难的学生,你们总是表现出慈母般的温暖来捐资助困,奉献爱心。使这些在竟相开放中的蓓蕾不在枯萎,使本以脆弱的心灵更加坚强。个性的爱给个性的你,我们的老师,我们用成绩来回报老师,我们用心来。
感恩老师。
当我们取得成功的时候我们总记得是老师的肩膀让我们成长。因为有你们用爱为我们成长的人生拨开密雾点亮明灯所以幸福快乐的成长。
爱是美的,也是善良的,因为你们的爱我们变的善良,因为你们的善良善良,我们的生命丰盈而饱满,因为你们拥有善良的品质总能交给我们善良的品格。因为善良生命才能开出绚丽的花,结出丰硕的果。情蕴芝兰芳自醇,心会桃李总是春。你们总说人生的完美不只是在花前月下,青春的靓丽不只是鲜花与掌声。在生命的完美时光里,你们总是当一片绿叶,一辈子默默奉献,你们无悔的承载着千家万户的幸福与快乐,承载祖国的繁荣与昌盛。
让我们如何感谢你,我们的老师,只把这份个性的爱献给个性的你!
弟弟刚出生的那会儿,我特别地羡慕,羡慕中带着嫉妒,紧接着嫉妒中竟有了恨,我不知道是为什么会有这样的一种心态,这样一种小心眼的心态。
但慢慢地,我似乎有些能去宽容他了,也慢慢消去了羡慕嫉妒与恨,也慢慢懂得妈妈把他生下来的原因了。
在妈妈出去有事,爸爸在温州工作,我一个人在家时,是你陪伴我;在妈妈骂我时,你会来帮忙保护我;在我伤心时,你会来安慰我;在我被别人欺负时和你说,你会非常威武地说:“姐姐,我来保护你。”
你做的一切在我看来都非常的重要,你对我的好,我永远都不会忘记。有首歌是这么唱的:“我走以后,你要好好生活。”
周末,老师叫我们回家向父母表达爱,说一声“我爱你”,为父母做一件特别的事。
午睡后,妈妈的头发有些凌乱。我径直走过去,“妈妈,我来帮您梳头。”说实话,帮人梳头,我还是大姑娘上花轿——头一回呢,但我知道,我能行,妈妈一定会满意的。我操起梳妆台上的头梳,顺着妈妈的乌黑的头发梳下去,一下,两下……妈妈凌乱的头发开始一点儿一点儿地变得顺滑、整齐,如擦过油一般。镜子里,妈妈的眉毛一点儿一点儿地舒展开了,眼睛里流露着甜蜜的笑容。我知道,妈妈的心是幸福的,日夜操劳的妈妈在儿子的爱中感受到了轻松与快乐。镜子中的妈妈似乎变年轻了,原来,爱也能换来妈妈逝去的青春。我暗暗下决心:一定要常常帮妈妈做一些事,用我和爸爸的爱留住妈妈的青春与美丽。
我感谢你对我无私的爱,无私的关怀。妈妈多么伟大的称呼啊!做妈妈是很不简单的。一提妈妈这个光芒四射的字眼时,每个人心里都会自然而然地充满了无限的幸福、温暖!我从小在蜜罐里长大,受尽了宠爱,而妈妈却为我付出了青春年华。天下最伟大的爱,是发自妈妈内心深处的爱。妈妈的心是纯洁的,是无私的。
世界上每一位妈妈,都有一颗最真诚的心,隐藏着一种最真挚的爱。“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临行密密缝,意恐迟迟归。谁言寸草心,报锝三春晖。”妈妈您为我付出的太多了。“滴水之恩,涌泉相报。”可妈妈给了我大海般的母爱,我将用什么来回报妈妈呢?妈妈的爱博大的像天空,那样无边无际,我就是小星星在妈妈的心头。
妈妈的爱又像海洋,我就是海里的小小鱼在妈妈的怀抱里游荡。妈妈我爱您!
今天是个特别的节日——三八妇女节。我给妈妈准备了很多礼物。首先我要送给妈妈一颗爱心,希望妈妈能够感觉到我对妈妈的爱。接着我为妈妈唱支歌《妈妈你休息吧》,我非常认真地唱着,妈妈也认真地听着。我唱完歌,飞快地跑向妈妈,双手环抱着妈妈,感觉到妈妈的爱很温暖很伟大。我情不自禁地在妈妈的脸上亲吻一下,并且对妈妈说:“祝妈妈节日快乐、永远年轻。”看,妈妈笑得都合不拢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