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节有趣体育课作文
甲同学地一个出列,老师喊:“立正!”甲同学“啪!”地一声站直。“齐步走!”可能太紧张了,甲同学左手左脚同时出发,走起来屁股一扭一扭的,就像模特一样,逗得同学们哈哈大笑。这一笑可不要紧,甲同学的脸“刷”一下子红了。有的同学说:“看他的脸红的像猴屁股。”这样,甲同学的脸更红了。
接下来出场的是乙同学,他走的是“登山步”。每次都比老师喊得口令慢半拍,而且他总是脚尖踮地,好像穿着高跟儿鞋似的。还有丙同学的“犯罪步”,丁同学的“大大步”等。但经过老师的仔细指导,他们都过关了。
轮到女生了,我的心绷得紧紧的,真是十五个水桶打水――七上八下的。意想不到的事情终于发生了,“洋洋、a同学、b同学,就你们仨吧!”听到老师的话,我心里咚咚直跳。终于在老师铿锵有力的喊声中,自然、大方的度过了“难关”,取得了胜利。当听到老师夸我们时,我的心甜的就像喝了蜜一样。
经过这节体育课,我明白了一个道理:不怕你做不好、做不对,就怕你没有勇气去面对!去挑战!
3月24日星期二晴。
做完操以后,我和同桌梁程深一起玩猫捉老鼠的游戏。
第二局,换我当猫他当老鼠。他在楼上我到楼下。一会儿,我开始去找他,在哪呢?楼道没有,教室里也没有,我想了想,眼睛一转,我知道了――他就躲在门后面。我就把门推了推,我们俩都大笑起来。
这时下课铃响了。这节课真有趣!作文。
“叮铃铃”上课了,同学们陆续进入教室。张老师面带笑容走上讲台说:“同学们,这节课我们来上室内体育课。”我们一个个都很疑惑。怎么上室内体育课?老师说:“请耿国森同学上来。”耿国森上去了,老师给他拿了一根小木棍。说要他当裁判。
老师又让宗培圣和陈州一人拿一个黑板擦。比赛规则是:当耿国森敲响声音时,宗培圣和陈州手里的黑板擦开始传动。当耿国森叫停时,黑板擦在谁手里,谁就要唱歌。随着声音的响起,比赛开始了。“当当当――”,“停!”耿国森叫了一声。啊,第一次逮到了李聪和侯琦,她们只好唱歌了。李聪唱的是《让我们荡起双浆》。“让我们荡起双桨,小船儿推开波浪,海绵倒映着美丽的白塔,四周环绕着绿树红墙……”真是太美妙了,一阵掌声。侯琦唱的是《大海就是我的故乡》。“小时候,妈妈对我讲,大海就是我的故乡……”两人唱完以后,又是一次激烈的比赛。“停”耿国森一喊。这次逮到宗思梦和候勤强了,这个一点也难不倒我们班的“音乐之王”宗思梦。她唱了一首英语歌,虽然我听不懂,但是优美的语调让人陶醉,该候勤强了,他扯了扯嗓子,便“哇”的唱了起来。我们听了有的做出呕吐的表情,有的大喊“我的天呀!救命!”有的死死捂住耳朵。老师赶紧让他坐下。
快到下课时才有趣呢!不知怎么两个黑板擦同时落到刘嘉恒手里。刘嘉恒说:“你们看,这不!好事挡不住,还“双喜临门”呢!”引得我们哈哈大笑。
前鹿楼小学六年级陆婉丽本文系(.)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
体育课上,吴老师先让我们跑步,跑完之后,吴老师教我们玩“猎人捉猎物”的游戏。
游戏的规则是:5个同学为一组,一个同学在一个羽毛球场的一边做猎人,另外四个同学在羽毛球场的另一边做猎物,当猎人的要用一个没气的皮球打中了猎物的下半身才算赢。
游戏开始了。我们组有我、梁芷茵、伍咏薇等。第一次是蔡欣儒做猎人,她扭动着肥胖的身子,手里拿着没气的篮球,做好准备扔的动作。她的眼睛扫视着我们这四只猎物,迟迟没把球扔出来。可能她想分散我们的注意力,可我们没她那么笨,我们眼睛都盯着她手里的球。蔡欣儒好像觉得没希望了,不过也想碰碰运气,于是,就把球扔向了梁芷茵,幸好,梁芷茵躲得快。大家终于松了一口气。蔡欣儒连发了10多个球,可就是10发10不中,我们这些小动物可高兴了,大叫:“太捧了!太捧了!猎人抓不着我们。”伍咏薇神气十足地说:“我是金丝猴,我的皮毛最可贵,谁得到了我,可是他的福气啊!”说着,又在那里蹦来蹦去。蔡欣儒已累得气喘吁吁:“唉!捉动物太难了。”我们都大笑起来。还没笑完,她啪地扔出一球。好在我们说时迟,那时快,一闪就躲过了。我们这才知道,原来是蔡欣儒的诡计,她想在我们很得意的时候,发出一球,让我们毫无准备。蔡欣儒本想在我们面前威一威,谁知被我们识破了。她很不服气,小声地嘀咕:下一回一定要把你们打败了。可是很快,铃响了,老师就叫下课了。
今天是五月二十九日,下午第一节课是体育,同学们兴高采烈的走向操场。到了操场,老师说今天测体重,我很轻,测完后老师让我们自由活动,在和老师的谈话中我知道体重偏轻的和体重偏胖的都是三分,体重不轻不胖的是五分。我们几乎都是三分,我们明白了一个道理,要让自己的身体长的协调是非常不容易的,所以我们今后要努力让自己的身体长的协调,不仅得的分多,更重要的是我们会很少得病,自己的身体得到健康比什么都重要,还可以让爸爸妈妈放心,我们要在家做个乖乖女,在学校做个老师的小助手,这样才算得上是一个三好学生。同学们要牢记这个道理。
我从一年级到四年级上过许多体育课都很有趣,但是只有一节最难忘。
三年级有一次我们去上体育课,体育老师叫我们玩“老鹰抓小鸡”。我们都说这个游戏很“幼稚”。体育老师说:“不是幼稚,你体验一下小时候玩的游戏,现在也会觉得有趣的。”我们只好按体育老师说的去做。
开始游戏了,第一个是我做“老鹰”。我左窜右窜,都没有找到机会捉“小鸡”。因为“母鸡”太厉害。我只好绕几圈,绕到“小鸡”们头晕为止。突然,一个“小鸡”摔倒了,我扑过去把“小鸡”抓住了,仔细一看,是方方。我高兴得大笑。到方方做“老鹰”了,我拉着前面“小鸡”的衣服,左跑右跑,左摆右摆。“老鹰”差点抓住我了,我拉着“小鸡”的衣服拼命地跑。一会儿,“老鹰”放弃了我这个难以对付的目标,去捉另一个“小鸡”。后面的“小鸡”把我的衣角拉得紧紧的,怕被捉。“小鸡们”一边躲“老鹰”一边惊叫着,叫得快乐极了。我仿佛看到了真正的老鹰抓小鸡的情景。
昨天下午,老师一说上体育课,同学们全都激动不已、一拥而出的下去战队了。
我们这次不仅站得快,而且还整齐。让老师很满意。然后老师就让我们跑步了。第一次老师先让女生跑步了。女生跑的还比较整齐。然后就该我们男生出场了。本以为会给女生一个下马威,可是我们跑的即不整齐,又有说话声。不仅没给女生一个下马威还叫女生哈哈大笑。然后老师又罚我们跑两圈,两圈之后,我们很疲惫,然后老师又让我们和女生跑三圈。弄的我们疲惫不堪,连喘气的力气都没有的。稍息片刻,等我们男生体力恢复了。老师就让我们赛跑。我想‘赛跑可是我们的强项,而且女生大部分都娇气,肯定赛不过我们的,这次我们一定会把他们打得措手不及的。’想着想着,比赛在老师的‘手令枪’下进行了。
滑县安阳大寨乡大寨村实验小学六。
今天是星期四,我们班有一节体育课,当我们来到学校后,已经下起了倾盆大雨,我们心想这堂体育课肯定泡汤了。
终于熬到了上体育课的时间,我们的体育老师像平常一样脸上带着红云来了,我们太高兴了!老师说:“今天我们玩‘画三毛’的游戏,输了表演节目,每组画十个三毛每人画一个。我们欢呼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