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子特点的作文
【狮子座:优越感和主控欲望】。
狮子女在一段感情当中有比较强的优越感,需要对方来听从自己的安排,与其同时狮子女是特别希望能主导这段感情让恋人听从自己安排的,所以呢,狮子女就会特别希望跟恋人在一起,不仅如此狮子女会在你们在一起之后为你付出更多,让你能感受到狮子女强悍之下的温柔呢!但如果你们只是维持在暧昧的现阶段,狮子女是不会在你的面前做一个小女人的,狮子女只把那种温柔而缠绵的感觉留给在自己身边的男人。狮子女相对来说还是比较理智的一群女人,特别是爱情上,表现的很强大。
【狮子座减肥:食醋减肥法】。
【狮子女:实物先上手,激情自然消退】。
狮子女是性格冲动的类型,所以更容易在听到某件商品的相关信息后心头“长草”。在这种时候,与其逼着自己死捂钱包,不如换个角度“打击”自己的购买欲——去能看到商品实体的店铺,把实物拿在手中多看看,能试用/试穿/试吃一下就更好。因为狮子女被“种草”时,“肥料”多是源于对某物过分美好的想象。实物上手,闲草自除。
第一感觉没那么靠谱,先接触一下。
一见钟情的爱情更多的是存在于偶像剧中,现实生活里的爱情更多的是日久生情,狮子女真的没必要太在意第一感觉了,那种脸红心跳的感觉真的没有那么靠谱。不要急着拒绝相亲对象的邀约,可以先一起吃个饭,看个电影,聊一聊彼此的兴趣爱好,再来决定这个男人是不是你可以接受的。
【狮子女:再靠近一点,勇敢一点,就让你牵手】。
狮子座的女生看起来都比较强势霸道,做事雷厉风行,颇有女王范儿,因而很多男生都对狮子女敬而远之,有的是因为怕自己“配不上”所以退缩,也有的是因为天生惧怕“悍妇”,即使对其有意也不敢冒然表白。但其实狮子女内心柔弱,渴望被关怀、被保护,所以只要你能靠近一点点、勇敢一点点,她愿意牵你手哦!
这是个特点很鲜明的星座。长久以来,我都对狮子女充满好奇。这个王者的星座下的女子究竟是怎么样一种人呢?热情?开放?不过,有些东西等你真的接近了,你才发现和你想的不同。尽管我也遇着过狮子男,并且自己的上升也是狮子,但是我觉得和狮女依然很不同。我想合理的理由只有一个,男女不同。
是的,太多的文章里对于12星座的描写过于概念化,本人认为,12星座应当区分男女各自描写。不错,同一星座特性相似,但是男女的思想不同,也自然造成了区别。而且正如看到双子就想到花心,看到处女就想到保守一样,这些定义过于笼统,大家都没有认真观察,在其背后可能产生的变化。
我想,可能大多数情况,狮子女对于爱情也是如此的乐观,充满了期待,她们以为那些充满泪水的爱情悲剧永远不会发生在自己身上。因为她们相信她们能够控制。直到残酷的现实摆在了面前,一瞬间,她们的内心崩塌。此刻的狮子女必定逃离人群,她们阳光向上的形象已经太深入人心了。她们不愿让人看到自己软弱的一面。即使流泪也要背过头去。在转过来,依然春风满面,笑着说,其实他不适合我。
狮子女的关键字-------自信热情。
其实关于狮子女的关键字,我思考了很久。我十分不情愿写成上边的那2个词。因为,长久以来,那些就是蛊惑了太多的追求狮子女的男人们和狮子女自己。自信是不错,她们不过是想把自己打造成为最幸福的女人,甚至天真地认为只要自己具有某种特点,或者做到如何对待对方就可以让自己远离那些悲伤。这才是他们自信的来源,面对爱情,狮子女所显示出来的莫名的乐观也是如此。
关于热情,在我看来则更是充满了悲情。去用心观察,狮子女最热情的时候,往往是她们最寂寞,最孤独,最受伤的时候。她们就是这样的一群人,宁可自己背负,也不愿人前示弱。
你真的走过去,借他一个肩膀,说,我知道你受苦了,她们可能会瞬间泪流满面。是的,这一点,可能连狮子女都不愿承认,她们欺骗自己的心太久了。
你爱上了一个狮子妹妹?恭喜你,你远离了那些自哀自怨的柔弱女子。无论她们生活在什么环境,她们都比其他星座的女生更来的坚强。这可能就是王者的气质。你越是接近她,越是感到自己的卑微。是的,你感到她们看上去完全不需要你。她们活得很好,她们也不寂寞。她们甚至能在你悲伤或者失落的时候给你建议。
没错,这些都是狮子的强项,但是清也不要被表象所蒙蔽。她们内心深处的对于爱情的渴望,更是如同烈火一般的充满热情。只不过,她们是女生。不能像男狮子那样充满行动力。你看,这就是男女星座的表象不同。
你要深刻知道这一点,才能获得女王殿下的心。勇敢的表现出一个男人的魅力来,你会发现我们的狮子女依然只是普通的怀春的女子,一样期待着别人走进她的心。不过,你要很有男人味,不能娘娘腔,那样的男人,是狮子女们所鄙视的。你要让她看到你坚实的臂膀和作为男人应有的风度。对于异性的标准,我觉得狮子女最为正统,那些高高大大的男生最为吸引她们。她们是视觉的动物。
等到你走进了她的心,你可能才会真的理解我上边说的那些话。看起来很爱交际的狮子女,却能在家里看一下午的书,一句话都没有。平时嘻嘻哈哈,却能为一部电影不停地流眼泪。这就是真实,真实就是你需要用心去观察才能知道的东西。不是你看到什么就是什么的自以为是。
好了,为我们那些苦苦不能得到狮子女王的青睐的男人们提点建议吧。
1你可以不在意她的自信或者热情。但是不要揭穿他们,不要企图让她们把真心,把脆弱暴露出来,你如果这么做,我只能说你大概脑子有病。
2对于狮子女,你需要清楚的知道自己有什么吸引对方的地方,否则,你根本不知道在狮子女面前应该怎么做。
3他们有时候可能会说言不由衷的话,要好好分析。她们究竟想要什么。
4有时候,狮子女生可能对开始对你冷漠,那说明你关心的程度在下降,或者你得什么坏习惯暴露出来,要及时和狮子妹妹沟通交流哦。
5宠着狮子女当然是不错的策略,不过也不要忘了表现男人的气概。
当然,我还不得不提醒的是,大部分狮子姑娘们都是很有事业心的。千万不要强迫她们去做你们想要得贤妻良母,她们不是做不来,只是不情愿此后的人生都围着厨房转。甚至有时候她们还很希望你能偶尔下下厨,来个惊喜的脚地按摩呢。这让你困惑么?我不觉得,相反如果是我,我会很乐意如此的。因为用心呵护我们的爱情,不是说说而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