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学真快乐作文一年级
暑假里,爸爸和妈妈带我去动物园玩了,那天我兴奋极了。我来给你讲讲那天的事吧!
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星期天早晨爸爸开着车带我们去了动物园。到了动物园,我们在门口旁边看到了蛇那里有很多条不一样的蛇。有绿的、有黄的......把我吓坏了。
往里面走,我们又看到了长颈鹿,我简直不敢相信,长颈鹿居然比爸爸还高。爸爸看起来有点不服气。接着,我们又去看了大象,大象的脚大得不知道该怎么形容。
我们走着走着,走到了犀牛的小屋里,那里面实在太臭了。我们赶紧跑了出去。我们不知不觉的把所有动物都看完了。
我恋恋不舍地离开了这个充满了乐趣的动物园。心里想着:下次我还要来玩。
下雨了!下雨了!
淅淅沥沥的雨一直下,下了一整天。本来今天爷爷要去镶牙,可是,天上的雨水,地上的泥水,让爷爷走不出家门。今天我上学、放学都被雨淋到,不光做了大诗(湿)人,简直就是个大笨人,不记得拿伞,该!
啊唷!是谁让老天这么伤心?是雨姑娘?还是雷公公?是风姐姐?还是闪电哥哥?这个嘛,我也不太清楚,还是不要瞎猜了!万一冤枉好人呢!
不写了,我去看看雨停了没,看看老天快乐了没,下次见咯。
终于放假了,拿好成绩单我就和我的爸爸妈妈回到了老爷家,在这里很好玩。
老爷老娘家住在平原,这里虽没有青山绿水,但我也好喜欢这里。这里可以一眼看很远,到处种的都是秧苗,绿油油的一遍像草原。还有妈妈说每天可以看太阳从地平线上升起的景象,日落西山的晚霞更是迷人!
最高兴的是和老爷一起去赶集,他们这里人可多了,集市上特别热闹,卖什么的都有。老爷每次带我去都会买好多好吃的,特别是这里的油饼,真美味啊,我感觉胜过比萨!
暑假过的真的好开心,好开心,每天做好作业可以看电视,玩游戏······。
“时光如水,生命如歌”。在白驹过隙间,我们又送走了紧张的一学期,迎来了又一个暑假。
我们一家人来到葫芦山庄,一日游!最惹人注意的就是奇形怪状的垃圾桶。你看见了以为是一个香甜可口大葫芦。我们售完票后,就溜进了我们游玩的地方。
我和妹妹看见了一头老实的驴,我迫不及待地爬上驴背。这只驴头上有一朵大红花。看上去十分滑稽!妹妹害怕极了,双手拉着驴的大腿两侧。驴感到非常痒,忽然停住了脚步。我们一惊一乍,停止了尖叫声,脸上的笑容统统消失。我们也玩够了。
有趣的暑假一眨眼就从我眼前溜了过去,那些暑假趣事就像海滩上那五彩缤纷的贝壳一样,令我难忘。
小朋友们也来有趣的葫芦山庄玩一玩吧!
再过几天就要开学了,我就该上二年级了。我心里很高兴,也很期待。
当然,我的暑假生活也快结束了。在这个暑假里,我做了很多有意义的事:我做完了语文和数学暑假作业;写了15篇日记并亲自上传到班级博客上;写了34张字;预习了二年级语文和数学课本前半部分并背会了乘法口诀;每天都保持着阅读习惯,看了好几本书;去游了几次泳;去了几次科技馆;去郑州和开封旅游了几天;去老家看了几次奶奶;每天晚饭后和小朋友一起开心的玩;舞蹈和英语有了很大的进步……你看,我的暑假生活过得很有意思并且收获也很大吧?小朋友,你的暑假是怎么过的呢?请你也写出来吧!
今天妈妈给我报了三个班,数学、英语、画画。本来我不想去这么多班,最后我觉得这三个班很有意思,所以我决定去了。
我在画画班的时候做了很多手工画了很多画,我做了一束花带回来给妈妈看,妈妈说非常漂亮,我觉得很有成就感;我在数学班连着三份卷子都是一百分,我现在已经可以分清双数和单数了,我觉得数学也很有乐趣;我在英语班看到一个外国人他非常不开心,我就想问问他是怎么了,可是他不告诉我,我心里很难过!
我觉得我的暑假将会非常有意思,我一定会更开心的。
快到中午的时候,妈妈准备做饭了,我突然就有一个想法。对妈妈说:“我今天能不能炒一个菜,行不行?”妈妈说:“行啊,你要炒什么?”我毫不犹豫地回答说:“吃我最喜欢的卷心菜。”
因为第一次做菜,所以我让妈妈站在旁边指导我。我从冰箱里拿出卷心菜,把它一层层地剥开,然后把它洗好,撕成一小片一小片的。准备工作好以后,就是最重要的环节——炒卷心菜。小心地点开燃气炉。倒进一些油在锅里,等油升温了,妈妈怕我被油溅着,就帮我把菜放进锅中,然后我就拿起铲子把菜翻来覆去的炒、放了一点盐和一点鸡精。虽然最后味道有点重。不过我很开心能炒菜、体会了这个过程。
令人盼望的暑假来了,在暑假期间,我给自己定了一个暑假计划。
首先:我每天7:30按时起床,洗脸刷牙,吃早饭大概半小时。我开始写语文数学作业,写语文作业一小时,数学作业也写一小时。
然后:到了中午,我吃完饭,休息一小时,之后我要阅读一小时有意义的课外书,拉一个小时的二胡,接着可以自由活动,比如看半小时电视,玩一会电脑,关注班级微博等。
到了晚上,我吃过饭,我要跟爸爸、妈妈、奶奶一起出去玩,也可以约小朋友一起玩滑板、骑自行车等,然后回来洗澡,9:30准时睡觉。
我相信:这个暑假,我会过得很有意义!
今年暑假,我和姐姐一起去了青岛日照。虽然是一次短暂的旅行,却令我非常难忘。
这真是一次难忘的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