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文我的房间作文
每个人的风格、个性都不同,所以布置出来的房间风格、外观都有所差异。我的小房间,便是我的一方小天地。
东边有一个门,是墨绿色,一进门,就像走进了童话世界一般,雪白雪白的墙壁,天蓝色的天花板上,悬挂着一盏超美的挂灯,整天都亮着。土黄色的地板,给人一种头顶蓝天,脚踩大地的感觉。
西边有一个衣橱,它分上下两层,上面是我夏天穿的衣服和冬天穿的衣服,下面是放外套和裤子。书橱在左边,有两个箱子,里面全是鞋子,天暖了,我就会把它们拿出去晒一晒。
南边有一张精致的写字台,写字台上有台灯、青蛙似的闹表、一盏淡紫色的台灯,一个笔筒,上面还放着学习用的文具,我每天放学都会在这里学习。写字台下面有一个大大的书橱,里面放着一些课外书,如《安徒生童话》、《格林童话》、《世界奇观》、世界之谜》……写字台上有一个窗户,每天清早,灿烂的阳光就会透进我的小房间,在墙壁的反照下,整个房间显得格外明亮;晚上,当我学习累了时,一抬头便可以看见天上的星星和月亮,窗户帘是用千纸鹤做的,那扇窗帘共有五行,每一行有十只千纸鹤,这些千纸鹤都是我精心制作的。在写字台的右边,有一台电脑,电脑里面有许许多多的知识。它可谓是我的一个好帮手了,每当我有问题时,都会去请教它。
北边是一张床,睡在上面可舒服了。床的左边有个小橱,上面有一个杯子、还有一个暖壶,如果晚上口渴了,可以倒水喝。在床的右边,我会放上一盆腊梅,它的不畏艰险、坚强不屈、默默无闻、无私奉献的那种精神,会时时刻刻激励着我上进。
小房间虽然不大,但却充满了活力与生机,它每天都会给我带来无穷的乐趣,我喜欢我的小房间。
我的小房间我的房间不算太大,但是里面放了很多东西。刚进房间门,就能看到一个大冰柜,冰柜的右边是一个存放衣服柜子,是我专用的。再往里走就是一张床,又大又软和,我睡在上面很舒服,不知不觉就睡着了。在我床头的墙壁上,贴着我的奖状和喜报,他能鼓励我,使我努力更上一层楼。
床的旁边是一张电脑桌,上面放着一台我学习专用的电脑,它帮助我了解这个多彩的世界,学习书本上都没有的知识。桌子上还摆着我的一些学习用品,对面墙上贴着我的课程表,我每天写作业就在这里。桌子的旁边还有一个小柜子,里面放的全是我的玩具,它记忆着我的童年。
我的房间漂亮吧!有时候,我把房间弄得乱七八糟,妈妈就会帮我收拾的干干净净,东西摆放的整整齐齐。有一次,妈妈叫住我说:“你也长大了,以后自己的房间自己要整理啊?······”。
我很爽快的说:“好的,有什么呀!契······。”过了几天,我终于体会到了妈妈的辛苦。在我房间的门上歪歪扭扭的写着几个大字:进我房间先敲门,有我允许才能进——这就是我的规定。
爸妈都能遵守我的规定,但也有人故意向我挑衅,我讨厌的弟弟有时不敲门就闯了进来,把我的房间弄得乱的一塌糊涂,转身就跑了。真像个“小土匪”,弄得我哭笑不得。经过我的努力,我的小房间布置得十分温馨,干净整洁。欢迎小朋友来我房间做客。
我三岁时,已经有了自己的一个大房间。
在房间里,写字台的左面是小床,右面是衣柜,小床的对面是钢琴。房间里,特别的干净、整洁。
在墙上,贴着我成长过程中学国画的点点滴滴。其中一幅画上画了一只美丽的大公鸡站在石头上,昂着头,我给这幅画起名叫“金鸡报晓迎新春”。另一幅是牡丹图,我叫它“牡丹争艳”……它们使我的房间增添了几分生机,几分色彩。
钢琴旁有许许多多的书,书里的知识丰富多彩,非常广泛。每天,只要有一点时间,我就钻进书的海洋,品味那些精美的画面,掌握丰富的知识,知道了世界的博大和精彩。我的最爱是弹钢琴,每当我坐在钢琴前,灵巧的小手指敲打着那神奇的黑白键,听着自己弹奏的乐曲,我深深地被这美妙的音乐所陶醉了,我懂得了音乐的美妙。钢琴上,摆放着好多好多的布娃娃、小动物等等。有可爱的小绵羊、顽皮的小鸭子、活泼的小猴子、聪明的天线宝宝……每当我弹琴时,它们总是陪伴我,听我弹出美妙的音乐。
当我走进自己的房子,首先映入眼帘的是顽皮可爱的米老鼠窗帘。每天晚上,米老鼠好像看着我说:“小主人,晚安,祝你做一个好梦。”窗台上摆放着几盆花,有憨态可掬的君子兰,长命百岁的万寿花,张牙舞爪的蟹爪花。现在,君子兰开放了,花儿有五个瓣,最里面发白,一点一点变红,最外面露出一点点白。君子兰散发出淡淡的清香,每天晚上伴我入睡。
春节时,爸爸送我一个中国结,妈妈送我一个长一米的倒“福”,我把它们挂在了门上。爸爸妈妈希望我平平安安、快快乐乐、幸幸福福。
这就是我的房间,一个可爱又整洁的大房间,我在这里编织着金色的梦想……。
我有一间小卧室,它的背景是蔚蓝色的,可是我总想把它变成……。
我想让它变成一颗参天大树。我可以爬上树顶,一切美景都尽收眼底。北京天安门的国旗正冉冉升起;巴黎铁塔矗立在城市中央;自由女神像手握着火炬;我在九又四分之三的站台的上方。这颗树的树枝长到了世界每个角落,让我看到了无限美景。
我想让它变成一个热气球。我要像《气球上的星期五》所讲的一样,常住在大地的上方。我要和云朵玩游戏,和风唱歌跳舞,与鸟儿欢聚一堂。我要让“雷公公”和“风婆婆”小点儿声,好让孩子们享受灿烂的阳光,我还要和小雨点儿一起看彩色的“桥梁”。
我想让它变成一艘潜水艇。哦,我正和鲨鱼一起共舞,与海龟谈论大海千百年来的变迁。一群群小鱼变换着队形迎接我,水母用它那可以发电的触须点亮海底,小丑鱼演绎着一个个“小品”,五彩斑斓的珊瑚左右摇摆,好像在对我表示欢迎:“欢迎欢迎,热烈欢迎!”
我想让它变成一间糖果屋。枕头是松软可口的吐司面包,床是香甜可口的夹心蛋糕和手指饼干,饿了先啃上一口巧克力课桌,嘴馋了吸一口钢笔墨,其实是草莓酱、橘子酱、巧克力酱……哦!对了,尺子是薄荷味的条形糖片,本子也是用果冻片钉成的,连订书钉都是饼干磨成的。笔筒用蛋卷裹成,橡皮擦也是萌萌的棉花糖,就连书包都是糖砌在一起的呢!
要是这一切都是真的就好啦!不过望着我这间像蓝色大海的小卧室,也不禁想道,这一切不是真的也好,因为我不想让我的小卧室离开这个温暖而幸福的家!
我有一个漂亮的房间,我的房间有个写字台,写字台在窗户旁边,书柜在我窗户的左边,里面装着我喜爱的书籍,有三十六计、三国演义、西游记、红楼梦、水浒传、作文提高的书……在房间的正中间是我的床,床上有一只可爱的狗熊,窗台还有三盆花:栀子花、满天星、茉莉花,在开花的季节,我在窗台下做作业的时候,那阵阵的花香就向我扑来,它好像在提醒我要快点做作业,使我增加了精神。
我虽然认为这个房间很好,但是有时候我又希望我的房间跟现在的房间不同。我希望我的房间有三层,这三层房间的外面都是藤子做的,第一层是蛋糕小屋,什么都是用蛋糕做的,可以吃个够,而且吃完了某个地方,那某个地方又会长出新的蛋糕,还有,这些蛋糕不会招来虫子;第二层是宠物小屋,里面有我喜欢的动物:小白兔、仓鼠、小猫、小狗、小鸭、老虎、孔雀……别看有老虎就很可怕,其实它们都非常友好,还懂得人话;第三层是运动小屋,到处都是锻炼身体的机器:跑步机、乒乓球打击器、蹦蹦球……我还希望我的房间是海底乐园,我不用穿上潜水服直接就可以下水,海里的动物都是我的朋友,我可以骑着海豚在海里遨游,和海狮跳舞,和小鱼小虾、海马捉迷藏,我要躲在蓝鲸的嘴里,让它们都找不到我。我要帮助那些生病的海底小动物治病,我还要把人类的食物送给它们吃,我希望它们那里不要发生灾难。我更希望我的房间是魔法房,里面有四宝物:一个是净恶棒,可以把那些有邪恶的人们都改变好;二是彩色画笔棒,可以帮助有困难的人,给他们幸福;三是做饭的魔法棒,可以做出很多好吃的东西来,让所有的人都流口水;四是可以飞的翅膀,可以到处遨游。
可是,从幻想到现实,我最最喜欢的还是我现在的房间,早上,妈妈叫我起床,上学从来不迟到,她每天都给我做鸡蛋,给我灌水,每天早上给我准备牛奶,晚上还陪我看书、讲故事。
我喜欢我的房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