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文我的房间作文
我的房间是属于我的“秘密基地”,那里面有许许多多的“宝物”。那么接下来,就让我为你介绍我的房间。
躺在床上,我仰面望去,那一盏灯,让我仿佛进入了大自然之中,看到那日月星辰和浩瀚的天空,一阵阵的清风微抚着我的脸颊,那清风里随带一缕迷人的清香,让我神清气爽!
在“大自然”中遨游了许久的我,终于回过神来,虽然我还流连忘返,但是那闹钟“叮铃铃,叮铃铃”的响声,让我彻底忘记自然的美妙自由。于是,我极不情愿地离开了“大熊”的怀抱去“打”闹钟,我用力地拍了一下它的头,它便乖乖地不乱叫了。
这就是我的房间,供我休息的地方!(北仑区实验小学张鸿博)。
我的小房间是一个缩小版的“大自然”。
推开门,就仿佛置身于大自然中,阵阵香气扑鼻而来。衣柜是棕色的,仿佛挺立着的一棵树,立在那永不倒下。大树里面是我的小树屋,许许多多的衣服挂在里面,有时,与弟弟玩捉迷藏,我就躲在小树屋里。那儿,总有我淘气的影子。
沿着“小径”就来到了我的书桌前。我的书桌也是棕色的,一个个“松鼠洞”里都装满了东西,几株绿萝如树叶,装点着我的书桌,增添了无限的绿意。
呀!我的小床,扑进小床,就仿佛扑进了绿草地,舒适而又温暖,被上那朵朵花儿仿若真的,让疲倦一天的我,很快地进入了甜甜的梦乡。
这就是我的房间——充满大自然气息的房间。(绍成小学张语琪)。
当你走进自己的房间,会有什么样的感觉呢?在我眼里,我的房间十分简洁,却又不失温馨。
走进房间,映入眼帘的就是一张公主床,每到晚上,我都会在床上呼呼大睡,它在我眼里早已不是床,而是亲密无间的好朋友。床的旁边是一张课桌,我的课桌非常整洁,每样东西都摆放得井井有条,我每天都会在上面写作业、看书。
我在窗外种了许多植物,有多肉,鲜花和绿萝,其中我最喜欢绿萝,因为它不但容易养活,还十分漂亮。现在那几盆绿萝已经养了三年了,长长的枝条垂下来,像一面碧绿碧绿的屏障。
对了,忘记和你们介绍我的地毯了!我的地毯也是kitty猫的,粉粉的,毛茸茸的,十分柔软。我有时中午就睡在地毯那里,拉上窗帘,开着空调,仿佛置身在仙境里面,很快就进入了甜甜的梦乡。
瞧,这就是我的房间,一个温馨舒适又整洁的房间。(泰河小学江芊慧)。
我的房间,一个字形容——乱。但是我非常喜爱我的房间,因为这是我的个人天地。
瞧,湿外套被我随手扔在床上,没过多久,就把床染成了地图。拖鞋被我踢到了床下和座椅上,臭袜子一只踢到床头,高高地挂着,散发着“迷人”的香味,另一只掉到了书桌上,书本也被“毒气”污染着。
本子到处都是,床上的书横七八竖,杂乱无章地放着,一本叠着一本,形状不一,汇成了一幅“美丽的画”。墙上到处都是好看的涂鸦,上面还有绿巨人、鹰眼、钢铁侠、幻视、黑豹等各种漫威英雄的贴纸。
虽然我的房间很乱,但是书桌却是我房间最干净的地方。书桌上没有任何被我破坏的伤痕,因为我十分喜欢这一张书桌,桌上放着台灯,有时调亮调暗,有时调光的颜色,我喜欢极了。
每当我写作业时,摆弄我的笔,就感觉墙上的漫威英雄人物在盯着我,我的脸竟情不自禁地红了,我便立刻写起了作业。
我喜欢我那乱糟糟没有条理的房间,因为它是我的生活天地。(绍成小学苏宸裕)。
我有一个充满少女心的房间。
一进门,第一眼看到的就是我的书桌。我的书桌是白色的,每当我放学后,我总会在那张桌子上聚精会神地写作业,经常写到月亮和星星都挂在高空中时,才停下笔来。当我心烦意乱,静不下心时,那张桌子好像在跟我说:“小主人,你要静下来,你妈妈不是说过,心静自然凉吗?你不要再心烦了!”然后我便慢慢静下心来。
当我写作业时,一抬头,便会看到一扇窗户,它被一条粉色的窗帘遮住景色,那条窗帘是我最喜欢的一条,因为它上面有几个粉色的小风铃,仿佛风一吹就会发出“叮叮……叮叮……”的声音。站在窗前,窗下的植物一览无余。春天,紫色的丁香花,像一条小裙子;夏天,粉色的荷花,亭亭绽放;秋天,桂花香飘满小区;冬天,有梅花一枝独秀……啊,这一个小窗带我领略了大自然四季的变化。
我写完作业以后,便会一下子扑到我那柔软的床上,我的床如同一团云朵,人躺上去,全身轻飘飘的。我的被子全都是粉色的,上面是一个粉红色的蚊帐,如同一个公主床,就连我的衣柜也是粉色和白色的。
这就是我的房间,你走进我的房间,就仿佛走进了一个梦幻世界。(泰河小学杨越灵)。
一走进我的房间,映入眼帘的是一个森林的图案。看到那个图案,就仿佛来到了大森林里,泉水“叮咚叮咚”地弹着琴,鸟儿在枝头“叽叽喳喳”地唱着歌,小动物们快乐地玩着捉迷藏……“嘻嘻哈哈”的笑声响成一片,哇!真是令我遐想无限。
房间里有一张书桌,那张书桌是我的好伙伴,让我沉浸在书的海洋里。我看了《名人传》《童年》《昆虫记》,还做了许多作业……这个书桌已经陪伴了我五年,我非常爱惜它,所以它完好无损。
每到炎炎夏日,我会把那个“云朵”空调打开,一下子,屋子里便凉爽起来,仿佛进入了大森林里。到了冬天,外面寒风呼呼的,我也会把空调打开,屋子里就会变得暖洋洋的,而我就好似躲在树洞里的小松鼠。
这就是我的房间,一个充满大森林气息的房间。(九峰小学袁镜茹)。
我有一个梦幻的房间。
一进我的房间,就会感到一股淡淡的清香迎面扑来,没错,你们猜对了,就是花。几株百合花在房间的一角正静静地开放着,如梦如幻。
第一个映入你们眼帘的,是那用白桦树做成的小书桌了!书桌上有站得笔直的台灯、舒舒服服躺着的笔记本、正在休息的文件夹……每当我在写作业的时候,开了小差,那水晶球里的圣诞老人就会用眼神提醒我赶紧写作业,不要开小差。对了,书桌上还有三、四个小娃娃,每当我累了的时候,我看着它们那可爱的眼睛,立刻又有了动力。
书桌挨着墙壁,墙壁是粉红色的,床也是粉红色的,上面印着可爱的小白兔呢!而且每到晚上,那些小兔子就像妈妈一样,唱着催眠曲,哄着我入睡。
瞧,这就是我的房间,充满了梦幻!(长江小学潘锐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