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游。
迎着习习的春风,伴着温暖的阳光,在小鸟欢快的歌声中,我们班的同学排着整齐的队列,随着春姑娘的脚步踏上了春游的旅途.
空气是那么清新,阳光是那么明媚,一切都是那么美好.
小河边,柳树枝条上长出了嫩绿的叶子,就像是春姑娘给它梳的小辫子,半山上,桃花在绚丽地绽放,你一片片粉红的云霞田野里,金色的油菜花争相展露笑脸,你一块块黄色的地毯.
春天是那么美好啊!通过这次春游,我闻到了春的香味,看到了春的五彩多姿,感受到了春的气息.
我爱春天!
春游。
今天,阳光明媚,万里无云,我们在老师的带领下,去三河滩春游。
一路上,农田里的油菜花金黄金黄的,微风吹来,油菜花随着微风摆动着,散发出阵阵清香。一路欢歌一路笑,不知不觉,我们就来到了三河滩的防洪大堤上,站在大堤上向远处眺望,高高矮矮的树木郁郁葱葱。河水清澈见底,大树、蓝天、白云都倒映在河里,水中的鱼儿在向我们招手。过了三河,我们来到了一片绿茵茵的草地上,只见小草冒出了尖尖的小脑袋,望着陌生而又神奇的世界,柳树发芽了,柔软的枝条随着微风轻轻地摆动着。
我们休息了一会儿,就向那边的蹦蹦床奔去,我一上蹦蹦床,就摔了好几跤,可我不灰心,继续跳,渐渐的我就掌握了要领。我还玩了荡秋千,今天的春游真有意思。
春游。
今天是清明节,我和好朋友笑笑还有爸爸妈妈们一起去十渡春游。
一路上,我透过车窗,看到了公路两旁一棵棵美丽的柳姑娘,在春风的吹动下,它那淡绿色的披肩发随风起舞,好像在欢迎我们。往远处望去,一座座青山紧紧相连,拥抱在一起,就像爸爸妈妈舍不得离开自己的孩子一样,它又像一个高大的巨人,看守着自己的地盘,生怕别人夺走。
山脚下,碧绿的河水欢快地流淌着,好像在唱着春天的歌。春风一吹,一起一伏的水面上波光粼粼。
我们到了小河边,看到河岸上的小草努力的从土里钻出来,急着给大地换上新装,让生机勃勃的春天变得更绿、更美。河对岸的迎春、桃花、玉兰花争相开放,还有许许多多的植物也都来为美丽的春天添加更多的色彩。
我和笑笑高兴的玩起了捡贝壳、打水仗、荡秋千的游戏,玩的可高兴了,爸爸妈妈们还为我们在河边搭起了帐篷,让我们在里面一边玩耍,一边吃午饭,同时欣赏大自然的美景,我好喜欢今天的春游啊。
春游。
一年一度的春游终于来到了!这一天,晴空万里,阳光明媚,我们怀着激动的心情,走出狭窄的小巷,准备出发了!
我们坐上豪华的大巴车,每个人就像刚出笼的小鸟,欣喜若狂。看着窗外美丽的景色树木被“染”得绿油油,花儿不住地向我们点头,一路上我们欢歌笑语,真是高兴极了!
很快,我们来到了万石植物园。林老师说,我们先要先去烈士陵园。同学们集体默哀了三分钟,并献上了自己亲手制作的小白花。
接着,我们进入了植物园,看到了很多棵高大的树,如大叶樟树、洋紫荆等,还有许多美丽的花,例如蓝雪花、粉扑花、红花、洋金凤……,简直是树的“天空”,花的“海洋”,处处是绿荫和多彩的小花,真是令人心旷神怡啊!
不知不觉,准备回校了,每个人依依不舍地走上了大巴车。我真想对美丽的植物园说一声:再见了,植物园,我们还会再来的!
春游。
春姑娘踏着轻快的脚步来到了我们身边。四月十二日下午,我兴奋不已,因为我盼望已久的春游终于马上就要实现了,学校要带我们到离校不远的财经大学去参观。一路上,春风习习,一朵朵黄灿灿的油菜花向着我们微笑,一簇簇嫩绿的草儿向着我们弯腰。不知不觉中,我们走到了财经大学的门口。
我不禁发出了赞叹:“哇!好漂亮的学校呀!”只见一棵棵茂密的大树立在校门口人行道的两旁,像一排排士兵一样在欢迎我们。两边的草地上一朵朵五颜六色的花儿正在迎风舞蹈,树上的小鸟在阳光下欢快地唱着春天的歌曲。走上一座弯弯曲曲的小石桥,下面流淌着一条细细的小河,水里似乎有小鱼在游来游去。河边种着一排排柳树,风一吹,就像亭亭玉立的柳树姑娘在翩翩起舞,优美极了。哥哥姐组们上课的房子也非常漂亮,就像我在电视里看到的外国的房子一样,又大又气派。
我们在学校的操场上玩了一会儿就依依不舍地回去了,出大门时我暗暗地在心里想:“我一定要好好读书,以后到这儿来上大学!”
春游。
每个人心目中都有对“五岳”的理解。她们就如那“中华五行阵”掌管各个区域。早已欣赏东泰山和中嵩山的雄奇,也闻南衡山及北恒山的秀美;但对“西岳”华山的认识只有金庸笔下的神奇。暑假,终于如愿以偿了,前往华山游览,心中无限感慨!
来到山脚下,仰望那挺拔伟岸、壮美超群的重峦叠嶂,真是让我激动不已。由下至上那一座座雄奇险峻的山峰,就像一把把利剑直插云霄,牵着朦胧的烟雾在山颠弥漫。山颠上的小亭忽隐忽现,仿佛“雾中仙阁”!顿时,一行大雁从两山之间穿过,形成了“绝雁薄雾”的佳境。此时此刻,我不禁摇动扇叶,悠哉游哉地陶醉于此,深深地感叹:华山之美险奇雄,关中屏障西岳峰。
乘坐缆车正向山上仰首驶去,窗外的美景尽收眼底。那大大小小的花岗岩山峰怎么不见几丝绿色?使我顿生疑团……啊!正因为没有绿色,才兀现奇峰怪岭;还有那道道齐刷刷的被水侵蚀的痕迹,好似在向游人述说着那亿万年前的沧桑。我恍然悟道:这不就和我家乡的缙云山佛光崖因光和水的形成是一样的?这便是华山的奇特之处了。
下了缆车,拾级蜿蜒而上,就来到了俗称“云台峰”的北峰。我连忙想起了“智取华山”那段历史:北峰是登临其它四峰的要冲,高虽不及它峰,但山势非常险峻,三面都是绝壁,只有一条修长细窄的山径通向西南,形势十分险要,是易守难攻之地。“智取华山”的故事就发生在这里,1949年,国民党残部想借华山北峰之险负隅顽抗,解放大军在老乡的带领下,用竹杆和绳索从绝境登上,从而全歼守敌。北峰顶上还有道观真武宫,倚山而建,造型别致,风景宜人。我情不自禁摆弄着手中的dv将这雄奇的景色尽收其中。
我们继向西峰方向攀登。沿着崎岖的山路,到了那七十度的山崖处,我却显得有气无力。这里叫做“苍龙岭”,正因为像一条盘龙蜗居山间,便因此得名。据说古时韩愈攀登到此被吓得嚎啕大哭,便写下一封家书让大雁捎其回家。后人说他是被这里的美景所吓到的。我呢,此时既喜又惧,可谓成惶成恐了!。
上山的路越来越难攀登,真是上气不接下气。正欲放弃,打道回府,但见一路上的挑山夫肩上挑着沉重的担子,盘跚而上,口中还唱着悠扬的陕北小调啦!这才使我鼓足勇气,勇往直前。
站在南峰极目远眺,那一座座崇山峻岭被我踩在了脚下。它们犹如我们学习上的难题,只要我们一步步地去攻克,去登攀,最终方能看到山那头的缕缕阳光!
请保留文章来源信息和原文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