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的文具盒里,住着一位善于说话的钢笔大叔。因为我平时都用铅笔写字,所以钢笔大叔一般都躺在我的文具盒里呼呼大睡,非常地懒惰。只有到了星期五上硬笔书法课的时候,我才会从文具盒里拿出钢笔大叔,在洁白的纸上开始练字。
钢笔大叔身材苗条,身型挺拔。身穿深棕色西装,肚子上系着一条金色腰带,脖子上挂着一条金色领带,头上戴着一顶金黄色的礼帽,脚上还穿着一双金色的皮鞋呢!非常漂亮。
当钢笔大叔口渴的时候,它就不干活了,只有让它喝足了墨水,它才会继续干活。我非常的喜欢钢笔大叔,它是我的好朋友。
我的钢笔是绿色的,名字叫伊人正姿钢笔,是妈妈在810超市给我买的。长12厘米,宽1厘米。
这支钢笔已经陪伴我几个月了,我每次上课都用它写钢笔字。我非常喜欢这支钢笔。
回家写完作业时,我要给它喝足了墨水,它才能为我更好地工作。我非常爱惜这支钢笔,所以到现在它毫发无损。
我喜欢这支钢笔,我一定好好爱惜它!我要做好它的“守护神”!
在我的文具盒里有各种各样的笔,但我最喜欢的笔就是我的钢笔啦。
这支笔是爸爸给我买的。钢笔穿着一身花衣服,上面还有一个小女孩儿,她总是对着我笑呢。我的这支笔能帮我写出漂亮的字,每当老师布置下作业,我都会拿出我这支心爱的钢笔让它在作业本上飞翔,帮我一次次很好地完成作业。我的作业上自从有了这支笔得过不少优和红花呢。
我喜欢我的钢笔,更喜欢它写出的字。我希望我的这支笔是一支神笔,这样我就可以用这支“神笔”创造出许多的金钱去帮助那些贫困山区的孩子,让他们都有像我这样心爱的钢笔去上学,去创造美好的未来。
我有一支钢笔,是我过八岁生日时,爸爸妈妈送给我的生日礼物。当时我手里拿着这支心爱的钢笔,心里有说不出的高兴!我把它紧紧贴在胸口,惟恐把它丢了。多少个夜晚,它和我一起走进了甜蜜的梦乡。
我的钢笔放在一个长方形的文具盒里,它非常精巧、别致。每当我要写作业时,我就先打满蓝墨水,然后我就认真地写作业了。我用它写作业,老师每次都给我打优或是满分,它帮我一次又一次取得了好成绩。我真喜欢这支钢笔。我想:“自己有这么好的学习用具,就应该把学习搞得更好!”
我有一支钢笔,它“相貌平平”,与其它钢笔没什么区别:圆柱形的笔身,外面银色“皮肤”被划得伤痕累累,笔帽上明显地注明了品牌。
这支笔既不是出自国际品牌,也没有别的精巧设计,属于那种“扎在笔堆里就看不出来”的笔。我非常喜爱这支笔,是因为我和它有一段特别的故事。
“轩轩,好了没有?”飞机起飞前三个小时,妈妈对我说,“要提前两个小时到机场,快一点。”
“等一下……好了,大功告成!”我写完最后一页暑假作业,长出了一口气,随手把钢笔放进了兜里。
七个小时后,我们顺利地来到了泰山脚下,依照爸爸的理论:夜里看不到路,没有心理负担,是登山的好时机。于是我们把行李放在爷爷家,轻装上阵。
不知是心理原因,还是我做了充足的准备,我们两个小时就行进到了一半中天门。稍作休整,我们再次出发。我们这时都感到有一点疲惫,没有像前半段那样欢声笑语。过了一小时,我已经累得不行了,想坐下来休息一会儿。说了好几遍,都没人回应。猛一下子开了手电,周围只有我一个人!这时脚下被绊了一下,摔倒在地上,腿又被什么搁了一下。这一系列的倒霉事让我十分恼怒,从兜里拿出那东西就往地上使劲摔去。
过了几分钟,我渐渐冷静了下来,开始分析这件事:以我的速度,他们大概走到了我的前面,我往前走就是了。
我看了看地上,被我摔出去的正是我的钢笔。我又想:如果他们在我后面,我用这支笔在牌子上做记号。于是我依靠残存的意识走了上去。
第二天,我在南天门旁被爸爸叫醒了,他说:“儿子,你够机灵的,幸好你做了记号,要不我们得走哪去了!”
我欣慰地笑了笑,看了看我手中的钢笔,说:“还是这支笔的功劳啊!”
我有一枝钢笔,外表黑黑的,上面有一些五颜六色的蝴蝶,很是漂亮。它长着尖尖的嘴巴,戴着一顶帽子,能写会算,但就是常常流口水。有一次我写字的时侯它漏墨水了,把我的本子搞得一塌糊涂,真可惜呀!
钢笔需要象饮水机一样补充它的水源---黑水。碰到写不出的时候我还要为它洗澡,把笔内的沉积物洗出来。我的钢笔象一个战士一样,让无数的作业成为它的手下败将。它任劳任怨,让我取得了一次又一次的好成绩。我非常喜欢这支枝繁叶茂的钢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