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亮上的玉兔初二作文
有一只兔子叫玉兔。
在一个离地球很远很远的地方,有一个月亮国,在这个国家里,有一个叫做银河村的小村子,这个地方有很多可爱的小动物,有小鸡、小鸭子、小白鹅、小狗、小猪、小牛、小马、小羊、小兔子等一切地球上的小动物。在这个充满着欢乐与和平的村子里,有一栋房子,说起来你也许不相信,因为这栋房子的主人竟然是一只兔子!
这个家里有一只小兔子,她的名字叫玉兔,小名叫兔兔。她白白的脸上有着两颗红宝石(白兔的眼睛是红色的)一样的大眼睛,长长的耳朵美丽而柔软,小小的嘴巴非常小巧,整个身体非常洁白、可爱。
兔兔非常活泼,也非常聪明,她最喜欢和她的小伙伴一起玩了。“兔兔,你在干什么呢?快点过来一起玩吧!”小猪噜噜说。“来了,来了!你们等等我!”兔兔回答道。“兔兔,你来挖一些小坑,等一会儿我们打球用。我们比赛打球,看谁打的分数多!”小狗球球说。“好,没问题!”兔兔说。
不一会儿,一场激烈的打球比赛就开始了。小猪噜噜,兔兔,小狮子卡勃一组,
小狗球球,小羊咩咩和小鸡可可一组。
兔兔首先发球,她把球打上起跳板,“嗖”的一声,球飞了起来,又滚上三号滑道,正巧落在了小羊咩咩的球洞里,兔兔得了一分!又该小鸡可可发球了,小鸡可可使出全力,把球打到了一号据点,又打上五号滑道,五号滑道上有一个起跳板,球从滑道上滚下来,以最快的速度冲向起跳板,腾空跃起,球在空中七百二十度大转体外加三个后空翻又来五圈大旋转,最后落在了兔兔的球洞里。根据银河村小孩子们的规则算起来,一个后空翻五乘五翻(翻数×底分=总分)分数,七百二十度大转体十乘五翻分数,一圈大旋转十五乘五翻分数,小鸡可可总共打了二百翻分数!!!这是史无前例的分数!每超过十翻就再加一分,这样小鸡可可就是二百二十分(这里小鸡可可的底分为一分)了!别的小伙伴一看小鸡可可打了这么高的分数,都乖乖认输了。
都说生活的船不能没有理想的帆。
都说生活的理想就是为了理想的生活。
而理想的生活中最快乐的时光,便是梦想的花季。
花季中,我正做着一个美丽的太空梦。生活中,我是个爱吃天上掉馅饼的孩子,总是盼望着总有一天能飞上月球,那是多么美的一件事呀!周六晚上,我玩完篮球后,回到家里感到很疲倦,不知不觉地睡着了。睡梦中,我进入了太空,十、九、八……指挥员命令着我。很快十个数完了,各尽所能也随着命令起飞了。此刻,神舟20号以每秒100公里的速度月球飞去,神舟20号在我的驾驶处渡过了重重难关,正飞向月球。我透过玻璃向外望去。太美了!宇宙实在是太神奇了!到了吃饭的时间,我美美地吃了一顿太空营养配餐。这时,地球上发来了信号:可以减速了,我按时命令进行操作,没过多长时间,我就顺利地到达了向往以久的月球上空。凌晨5点11分49秒,登月舱平稳地降落在月球上。我兴奋地向指挥中心报告:我成功着陆。
我登上了月球,欢呼雀跃!我在月球上仔细地观察,上面到处是细小的颗粒,有点像地球的海滩。在太空中我看到了我们的家园,像一个蔚蓝的水球,虽说是近邻,离地球也有38万公里,真是可望不可及,我来到月球的任务很多,我忙陆着采集了月壤和月岩的样本并且与美丽的月亮合了一张影,各尽所能又从登月舱中取出一块纪念碑,把它树在月球上,上面刻着:“常超到此一游”。当我准备与月球拜拜的时候,妈妈 唤醒了我,因为我没有脱衣服,我很不高兴,因为我的美梦还没有做完呢。
虽然这月球之行是一个美丽的梦。但是,会为这美丽的梦而奋斗的!我希望跟我一样想登月的朋友们,请记住:生活的船不能没有理想的帆,生活的理想就是为了理想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