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级作文我喜欢玩画鼻子四百字【范文
今天第三节上课,李老师走到讲台上,拿出粉笔在黑板上画了一个圆圆的头,又画上了大大的眼睛,小小的嘴巴,扁扁的耳朵,长长的眉毛。“咦,老师怎么没有画上鼻子?”原来老师想让我们玩鼻子的游戏,写观察日记。
开始画鼻子了,首先上台的是李泽昊,他非常开心,老师先让他看看鼻子所在的位置,然后老师用红领巾把他的眼睛蒙住,又让他在原地转了三圈,然后给他粉笔,让李泽昊画鼻子。他左摸摸、右摸摸,台下的同学七嘴八舌有的说:“往右!往右!”有的说:“往左!往左!”还有的说:“对、对、对!就是这里没错!”他被同学搞得晕头转向,不知道该听谁的好,最后,他把鼻子画到了嘴巴旁边,同学们立刻哄堂大笑起来。
轮到李知航上台了,老师又把李知航的眼睛蒙上了,又在原地转了三圈,李知航也跟李泽昊一样,也不知如何是好,就跟着自己的感觉画,一下子画到了脸的外边,我们笑得前仰后合。
这次玩画鼻子的游戏,真是太有趣了!
星期四的作文课上,张老师和大家玩了一场非常有趣的游戏。名字叫“画鼻子”。
首先张老师在黑板上画了一张大大的笑脸,黑葡萄似的大眼睛,一张嘴角向上微微翘起的大嘴。看起来十分可爱!只是没有鼻子。老师把上台的同学的眼睛用布蒙起来,然后由那位同学用粉笔在笑脸上把鼻子画在适当的位置上。下面的同学不许提示。老师说完了游戏规则,宣布游戏开始了!
同学们都不甘示弱地纷纷举起手来,都想证明自己的实力。第一位同学闪亮登场了,有的喊加油,有的擦拳磨掌跃跃欲试,还有的指手画脚。课堂上活跃的气氛像开联欢会似的。在同学们前俯后仰的笑声中第一位同学把鼻子画到了嘴上,弄得大家更是笑得合不拢嘴。
同学们依次上去画鼻子,有的画到眼睛上去了,有的画到脸蛋上去了,还有的画到了耳朵的位置上,真是五花八门啊!大家画的鼻子奇形怪状的。有的把鼻子 画得像个鱼钩,难道他想用鼻子钓鱼吗?有的把鼻子画得像个猪鼻子似的,难道他在画鼻子的时候,想到了猪八戒?还有的画的什么都不像…真是太好玩了!最后一 位同学更是笑人。起初,她有些胆怯不敢上去画,最后在老师和同学们的鼓励下才上去的。她用手量了再量,摸了又摸,小心翼翼地把鼻子画在了脸的旁边。真是笑 死人了!哈哈哈……
这时,不知是谁说了句“老师还没画呢” ,同学们一致响应。老师被弄得一脸的无奈,只好任由同学把眼睛蒙起来,硬着头皮画了一笔。结果老师把鼻子画在了紧贴眼睛的位置上。有的同学似乎恍然大悟地说“原来老师也有失误的时候啊!”一句话,引得全班同学哄堂大笑。
在一片笑声中下课铃响了。画鼻子游戏,既培养了我们的观察力和判断力,又不失趣味性。这真是一场既精彩又有意义的游戏啊!
我喜欢一年四季,它们都有不同的味道。
我喜欢一年四季的春天,春天的味道是香香的。春天里,百花齐放,迎春花绽开了自己美丽的花瓣,映山红开满了山坡,散发出浓郁的清香,阳光洒下大地,草地上的露珠发出灿烂的金光。
我喜欢一年四季的夏天,夏天的味道是辣辣的。夏天里,火辣辣的太阳照下来,人们都汗流浃背,爸爸带我去游泳,走着走着,我看见了一家小卖部,冰棒好像在向我招手,说:“快来吃呀!快来吃呀!”
我喜欢一年四季的秋天,秋天的味道是甜甜的。秋天里,果树都结果成熟了,农民伯伯迎着丰收的喜悦,来到田野里收小麦,果树香甜的味道也从远方飘来。
我喜欢一年四季的冬天,冬天的味道是凉凉的。冬天里,晶莹剔透的雪花洒落下来,我们就在楼下打雪仗、堆雪人。。。。。。
我喜欢一年四季。
我很喜欢画画,所以我让妈妈给我报了一个画画班。
刚开始要画基本形状,我连圆都画不好,我心想:我连圆都画不好,干脆放弃了吧。但是又一想:如果我继续努力,说不定还能得奖呢。最后,还是‘耐心坚持’帮助我把基本形状画的有模有样,我非常开心。
还又一次老师让我们画一只小狮子,我用铅笔打草稿,好几次都画不好,当我再一次想要放弃的时候,我旁边的人对我说;“画不好没关系,可以重新画,可是你放弃了画画就再也没有机会了。”听完后,我的心猛然被击了一下。是啊!难道就这样放弃吗?我甘心吗?
时间一天天过去,我仍然坚持作画,通过我的不懈努力,我在一次考试中得了第一名,老师把我的画挂在教室门口。每次看到我成功的足迹,我都开心无比。
久而久之,我喜欢上了画画,我的梦想是成为一名画家,为祖国增光。有一次我梦到了自己成为了著名画家,画出了比文与可画的竹子还要好,比吴道子画的嘉陵江更生动。所有的人都在对我赞叹不已。
为了我的梦想,我一定会加油的。老师以前讲过,用我们身上特别的照相机——眼睛,拍到所有的风景,再把这些迷人的风景用七彩的画笔描绘出来。那样一段段流水,一座座山峰,一片片树林不就活灵活现了吗!
我想用那神奇的照相机,留住那美丽的景色,用手中的画笔画出祖国大好河山,描出祖国俊秀景色。
去年暑假,我和爸爸、妈妈去内蒙古九十九泉旅游会议接待中心旅游。
内蒙古的草原非常大,蒙古包一座紧挨着一座。这时,前头有一圈栅栏,里头有许多马。爸爸问我:“去骑马吗?”我有些害怕,说:“我不干。”忽然我看见一个五六岁的小孩儿骑着马在草原上奔驰,我心想:“人家比我小都有勇气去骑马,我比他大,都没有这个胆量吗?”想到这,我说:“好吧,我骑马。”
爸爸把我抱上马,我坐在上面,心里还是有些胆怯,生怕马一动,我就会掉下来。那里的工作人员告诉我:“用脚夹住马肚子,手里牵好缰绳,头向前看,不要低头。”马开始走了,我照着大姐姐讲的去做,渐渐地紧张的心情松弛了,慢慢骑习惯了也就不害怕了。当我骑着马悠闲地回来时,妈妈说:“呦,我们的小勇士回来啦!来,照一张留个纪念。”说着她就用相机拍下了这张照片。
每次,我在学习中遇到困难,我就会想起那张照片,它告诉我遇到困难要勇敢面对,这张照片成了我最喜欢的一张照片。
每当我翻开影集,里面有许许多多的照片。有一张被我视为“掌上明珠”。照片上有一个小小的我正偎依在爸爸妈妈的怀抱里,笑得是那么甜蜜。
那是我刚满一岁半多点点,爸爸妈妈就带着我来到蓬莱公园里照相。当时我非常非常地害怕。我的左手紧紧地抓住妈妈的衣服,像就要掉下去了似的。我的右手拿着一个又红又大的气球。妈妈还在我的额头贴了一颗红红的美人痣,这就像绿叶衬托着红花,有了它,我显得更加美丽、可爱了。
开始照相了,爸爸的嘴巴笑得合不拢了;妈妈的嘴巴笑得像刚盛开的一盆牡丹花。我啊!正在东张西望、不知所措,还不知道已经照相了。那个样子真实又滑稽又顽皮。拿着照相机的叔叔就趁此机会把这张珍贵的照片拍了下来。多么幸福的时刻啊!多么幸福的生活啊!
我喜欢它因为它纪录了我们一家幸福而又甜蜜的生活
我喜欢芒果,喜欢它的外形,喜欢它的味道,更喜欢它的营养,芒果它还被称为“热带果王”呢。
瞧!芒果那一副诱人的外表:它身穿金色皮袄,长得像胖胖的弯月亮,像一个巨大的句号,又像缺了一角的气球。只要你认真的瞧瞧,就会发现它的“皮袄”不仅仅是金灿灿的,还有一抹淡淡的浅绿。芒果没有扑鼻的香味,但你仔细闻一闻,就会闻到淡淡的清香,里面还有一丝若有若无的清苦味,那是果皮的味道。
剥开芒果金色的“外衣”,露出同样是金黄的果肉。它的果肉又香又软又厚。咬下去好像融化了,柔嫩而新鲜的果肉,钻入你的口腔,钻入你的心房,令人回味无穷,让你有一种想要一口吞下它那细滑的果肉的欲望。芒果里面的核就好像一片薄薄的黄叶,浑身还长满了绒毛。
芒果不仅营养丰富,还具有抗癌、美化肌肤、清肠胃、明目的功效呢!但是芒果好吃也不可多吃,尤其是饱饭后不可多食用芒果,芒果性质带湿毒,若本身患有皮肤病或肿瘤,应避免食用,虚寒咳嗽者、哮喘患者,都应少吃或不吃。芒果还能做成果酱、果汁、罐头呢。
我喜爱芒果。爱它金黄色的外皮,诱人的香味;爱它那甜中带酸、饱满多汁的果肉;更爱它那各种各样的营养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