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初中老师的一封信
尊敬的老师:
您好!您收到这封信一定很奇怪吧?是的,我现在还不是您的学生,不过您很快就会认识我了,因为我马上就要上初中了。为了给你留下深刻的印象,我还是先自我介绍一下自己吧。我叫宁烨,现在是濮阳市实验小学五年级四班的学生,稍微有点胖,戴着眼镜,活泼爱笑,这就是我。
一转眼五年的小学生涯就要过去了,回顾小学的五年,我学到了很多,也收获了很多。在老师的教导下,我这粒小小的种子已经发出了嫩芽。我的性格有些外向,爱好也很广泛,旱冰和滑板是专门培训过的;篮球也是我很喜欢的一项运动;每年夏天去游泳也是必不可少的;旅游也是我的至爱吧,和爸爸一年出去两次是必须的;学习过演讲,还得过朗诵的银奖呢……虽然我爱好很广泛,但是说特长我就很惭愧了,每样都喜欢、都想学,可是每样都不是很突出,要挑选的话只能说旱冰和滑板了。我不但课外生活很丰富,学习上我也很积极,三年级以前,我对自己要求很低,学习成绩一落千丈,但从四年级,我开始奋发向上,上课认真了,学习也自觉了,老师还让我担任了纪律委员和数学通信员。
很快就要毕业了,就要开始新的学习,我会在中学里好好努力,争取到去做老师的小帮手!
祝您工作顺利!
您未来的学生:xxx
自从进入校园以来,老师这个词在我的字典里的意义也越深了,她就是我们班的班主任——黄老师。
记得有一次,我在操场上跑步时,摔了一跤,脸也划破了一点,当时的脸有股火辣辣的疼。正在我无助的时候,黄老师出现在我的面前,伸出纤细的手扶起受伤的我来到医务室,清理伤口,擦了点药。黄老师还不时的问我"好点没有"。一句小小的问候,却让我感受的一位母亲的关爱。
在我刚上学时,由于我的性格比较内向,时刻封闭自己,不和同学互相沟通。以至于和同学们没有什么友谊可言,更别提每次选班干时,没有一位同学发现角落里的我,这更让我不能放开自己。此时,黄老师发现了我的孤独和自卑,于是,每次上课时,黄老师都会有意无意得提到我的名字,不厌其烦的鼓励我,让同学们能注意到我的存在并发现我的长处。黄老师还会时常让我参加班里的一些课外兴趣活动。如今的我已经开始放开自己,和同学相处的很融洽,心情也很舒畅。
正是您用一颗炙热的心帮我摆正了人生天平上的"自我"和"人生"。
作文栏目为大家带来最权威、种类最多的关于教师节作文、教师节周记,希望大家能够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