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兴趣作文
我的兴趣爱好有许多,但现在的我对电脑特别感兴趣。
因为电脑的用处太大了,医院里用它来挂号、做手术时用它;车站里售票员阿姨用它;超市里计算客户所买的物品时用它等等……电脑是多么神奇!世界各地每天发生了的新鲜事,只要一点鼠标,它都会告诉你,我想查资料、看电影、画画、玩游戏等等……它都可以,既方便又省力。在暑假里,我几乎每天都要用一下电脑,妈妈说我都要变成网虫了,那么喜欢在网上爬来爬去。
电脑给了我许多知识,还可以聊天交更多的朋友,我喜欢电脑。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爱好,有的人喜欢看书,因为在书中可以学到很多知识;有的人喜欢滑旱冰,因为那样能锻炼他们的意志品质;还有的人喜欢下象棋,因为在对局中能开阔思维,而我的爱好是吹小号。
我从二年级就开始学习吹小号,到现在已经吹了半年了,一些简单的曲子,我都能很熟练的演奏。在每周一的下午,其他同学都放学回家了,而我却还要留在学校练习小号。尽管这样很累,但是我依然每周坚持,因为我觉得上小号课是一件非常有意思的事儿。在课上,我会认真听老师示范、演奏,并且学着老师的样子一丝不苟的学习。有一次,我发烧了,没去上学,妈妈说下午的小号课也就别去了吧,我一听这话就急了,对妈妈说:“那怎么行,我一定要去上课。”在我的强烈反抗下,妈妈终于同意了。我知道妈妈是因为心疼我才不让我去上课的,但是我不能因为自己不舒服,就耽误了练乐器啊。我不光只是在上课的时候才吹,在家我也练习。
平时放学后回到家里,写完作业,吃过饭,我就会迫不及待地拿起我心爱的小号。站在阳台上,看着乐谱,这样,纸上的一个个像小蝌蚪一样的音符,就被我变成了一首首美妙动听的曲子。当遇到很难的曲子或者是乐句时,我会不怕困难,学习“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的精神,知难而上,克服它们。以后还会遇到很多难吹的曲子,我都会超越它们的。我相信,只要努力就一定会有结果,毕竟彩虹总在风雨后才出现嘛。
我喜欢小号,是小号教会了我要克服困难,是小号陪我走过了这半年的时光,让我每一天都健康成长。
兴趣爱好相仿的人在一起总是能找到共同的语言,因此我有必要介绍一下我的兴趣与爱好,应该说我是一个兴趣爱好十分广泛的人,我有些爱好在同龄中实在很难找到知音,比如说:“洗碗、泡茶和洗衣服。”
我爱好游泳,原来我不会游泳,但是我觉得游泳能锻炼身体,我在学的过程中不知呛了多少口水,直到现在我学会了仰泳、蛙泳、自由泳。到夏天的时候,我几乎每个周六周日我都去游泳,妈妈说:“游泳池人多的跟下饺子一样。”我猜他们也肯定很喜欢游泳吧。我从中学到了只要你努力就会得到收获,我学到了两句。
名言。
一:功夫不负有心人二: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只要你付出了比别人更多你就会收获跟多任何成就都是刻苦努力的结果。
足球是我一大爱好,我经常在学校里踢足球,我一大脚就能从半场踢到守门员的地方,我们小区以前有很多4、5年级的学生在踢足球,我在旁边看着,我很多次都跟他们踢球了,他们很轻松的就把我给过了,我跟他们踢踢我也掌握了不少。我爸爸说:“我们中国踢的不好,很多球星都在巴西,巴西它们国家虽然小,但是它们踢球很厉害,我喜欢贝克汉姆、罗纳尔多,我最喜欢的还是贝肯鲍尔----足球皇帝,他3岁开始足球生涯,19岁帮助拜仁慕尼黑升级,之后5夺德甲冠军、3捧欧洲冠军杯;出身左边前卫,但却创造了足球史上最奇特的位置:作为球员三次参加世界杯,先后夺取了银牌、铜牌和冠军;成为唯一一名以队长和主教练身份捧起大力神杯的人;由于他的成功,有人叫他“足球皇帝。”
我还爱好打乒乓球、羽毛球、篮球、跨栏、机枪、等等,这里面我最喜欢的两个就是机枪和篮球。我的兴趣广泛,也许我将来我会喜欢上别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