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吃完晚饭,我和朋友一起去游泳。我有两个朋友,一个叫罗婷,还有一个叫豆豆。
我和罗婷还有豆豆,一起去换泳衣。换好之后我们三个人一起充好泳圈,然后钻进去,爬下去,一点生的水池,我一下就起了鸡皮疙瘩。说:“你们快下水吧!于是一个个跳了下来,溅起了巨大的水花,只听一声哨声。罗婷和豆豆不好意思笑了笑。我张开手,划过水,脚在后面蹬来蹬去就可以游动了。我们三个比赛,看谁可以最快游到对面,说比就比。我往前一蹬,哈哈我最快乐了。这时候豆豆跟我不相上下,而罗婷却不慌不忙,我们此时正争分夺秒,真好我和豆豆就变成平局。
一看时间不早了。我们去洗了澡就各回各家,各找各妈了。
晚饭后可真开心啊。
2第一次和“朋友”去游泳。
今天我终于和漫步微笑去游泳了,我觉得好开心。因为我平时大部分都是我一人去感觉好没意思哟!
我今天终于和自己最最好的伙伴一起去了,那里的水一点也不升,漫步微笑以为那升水区的水很深。
她用自己的勇敢跳下了水,哎!虽然咽了几口水但他还是不放气的继续学。
在最后的几分钟时她终于学会了,我真替她高兴。哎!我觉得今天好可惜哟!因为今天突然打雷了还下了一点小雨,如果有空我还会去的,享受夏日的阳光。
3和朋友一起去游泳。
今天下午,朋友邀请我一起去小区的游泳池游泳。
我们迅速地穿好游泳衣,迫不及待的冲向游泳池。到了游泳池,人可真多呀!有的在水下打滚、有的在水里嬉戏、还有的在水中学游泳!好不热闹!
我慢慢得把脚伸入水中,哇!水可真冷,我立即收回了脚,身上不禁打了个冷颤,正犹豫着要不要下水时候,只见朋友像青蛙一样灵活的跳入水中,我也跟着一鼓作气的下了水。
一开始比赛潜水。我和朋友深吸了一口气潜入水中,我坚持了十秒钟就冒了出来,因为嘴巴和鼻子都被水呛着了,可真难受!这个时候,我看见朋友还在潜水,她可真厉害!这一局我输了。接着我们又来打水仗。开始了,我的手在水面上使劲的四面八方拍打,溅起的水花像机关枪一样射出去打在朋友的身上,顿时朋友被我打得无招架之力,狼狈不堪,我可真得意!
今天我和朋友玩得真开心!既锻炼了身体,游泳的技巧也有所提高。
4和新朋友一起游泳。
妈妈办公室三位妈妈约好今天带着自己的孩子一起去愉园大酒店游泳。
中午一点我和妈妈来到酒店和两位阿姨及新朋友见面。杨阿姨带着丫毛姐姐和牛牛哥哥,张阿姨带着陈星宇妹妹(和我同岁,只比我小三个月)。
来到游泳馆,我们换好泳衣来到水池边,那儿的水池不大,但是很干净,在岸边做了会运动,下了水感觉水很凉,我和陈星宇就开始游,我俩一起游了几个来回,在水池里打起了水仗,你一下我一下,牛牛哥哥也和我们打了一会水仗,他游的非常好,一会儿蛙泳,一会仰泳,一会自由泳,可把我羡慕极了,要是我能他那么好就好了,可我就只会蛙泳。
有一个七岁的小妹妹也要和我们一起玩,我们就比赛谁游得快,从深水池游到浅水池,游了好几个来回,每次都是我先到,我心里特高兴。
在浅水池里,我们互相打水仗,溅起一朵朵浪花,我们还抓着杆,然后两只脚蹬水,十分好玩,我们玩得非常开心。
时间过得太快了,还没玩够,妈妈们就催我们回家了,可我们还想玩,妈妈说都玩了两个半小时,不能再玩,那样就太累了。
今天玩得很开心,妈妈们都说只要我们表现好还会带我们来玩,我想:我们会好好表现,争取妈妈们下次还带我们来玩。
今天,我跟我的同学约到了下午四点去游泳,我打电话给她,说:“我妈妈跟我买了一套泳衣,是由爱心组成的,每个爱心上都有一竖条一竖条的线,非常漂亮的呢,你呢?”她说:“我妈妈也给我买了一套泳衣。”“在星海名城游泳。”我说,她说:“约在36栋下见。”“拜拜。”
我穿好了衣服,就跟妈妈去36栋了。等了好久好久,她们终于下来了,我们就跟她们一起去星海名城里游泳,到了那里,我们换好了泳衣,做了做热身运动,就下水了,我门一下水就像水里的鱼儿一样,自由得游着。忽然,一阵铃声把我吵醒了,我醒来一看,原来是一场梦呀!
我告诉你们游泳可以锻炼身体。而且我很喜欢玩水。老爸叫我这是暑假把游泳学会。上一次,我和爸爸、妈妈,大姨舅舅他们一起到温泉玩,我换好泳衣第一个就下了水,哇,温泉里的水好温呀!水的高度是120厘米,而我是125厘米,我就在水里扑腾扑腾直玩水。还有一次,我们三家人去海边玩,到了那里,我和我的哥哥都迫不及待地想下水了,于是,我们俩换好游泳衣,带上游泳圈,下水了,我还把脚伸到我哥哥的前面,给他扑棱水玩,他也扑棱水给我,我们两个玩得好开心,舅舅钻到水下捉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