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花儿盛开时,它像一位仙子,亭亭玉立地站在肥沃的土壤上。當微風輕轻拂过,花儿便摇摆它那优美的身躯,轻盈地跳起那迷人的舞蹈。迎着微风,阵阵清香扑面而来,沁人心脾。
在大自然中最卑微的植物就要数草了。有首歌唱得好,“没有花香,没有树高,我是一棵无人知道的小草”是啊,小草的确没有树木高壮,也没有花朵那样芬芳鲜艳。可是没有小草的点綴,花朵也不会光彩夺目;没有小草的衬托,大树也不会引人注目。可小草却从不声张,只是默默地、无私地奉献着。
看那,随风摇摆的柳树、粗壮的榕树、高大的槐树多么的高壮呀!我赞美你-树。你的一生都贡献给了大自然,你使大地美丽;使空气新鲜吗;你遇春不娇,逢冬不惧。树,你是我学习的好榜样!
啊,大自然的景物多美呀!我爱你-大自然。
春风吹来了,大地随着春姑娘那轻盈的脚步正在一天一天长大。小草和树木从睡梦中醒来了,恢复了往日的勃勃生机。大地又变成了绿色的海洋。蝴蝶在花儿的头上飞舞着,像是和花儿在玩游戏。小河的冰化了,鱼儿高兴的跳出了河面,为春天的到来而感到高兴。公路上的雪化了,人们的交通方便了。校园里的孩子脱下了厚重的棉外套,穿上了单薄的外衣...........
炎热的夏日到来了,学生们在校园里书声朗朗;女孩们穿上了美丽的连衣裙;屋子里开起了空调。雨和阳光滋润着花草树木们,使它们一天天地茁壮起来,仿佛在对雨姐姐和太阳公公说着谢谢。
秋天落叶了,人们把树叶扫在一堆来生火,取暖,仿佛它们又要睡懒觉了。金黄的落叶在空中飞舞着,旋转着,就像歌里所唱的:“带走了最后一片飘落的黄叶。”大地又变成了一片金黄的海洋,大自然发着金灿灿的光。
冬天雪花在漫天飞舞。植物穿上可白色的衣裳,大地披上了洁白的纱衣,雪姑娘悄悄的来了。她带来了惊喜,惊的是冬天有着寒冷的气息;喜的是冬天来到了,春天就不会远了好多小朋友来到广场上堆雪娃,滑雪撬,打雪仗,玩得了开心了天空暗下来了,小朋友还舍不得走,那雪娃娃仿佛在对他们说再见了.
大自然是多么美妙啊!一年四季都是那么美丽动人啊!
一朵花,一棵树,一只蝴蝶,一条路,一座山,一条河,一栋房子,一个我。
大自然总是能给我们带来无穷的乐趣,能让你忧郁的心情霎时间变得豁然开朗。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自然界中的一切都充满了生机。燕子的回归,带来一些春的信息,它们在返回的路上,一直欣赏着迷人的春景。
不知不觉中,我和我的家人来到一座山上。这座山的山脚旁有一条清澈的小河,这条河的旁边有一条狭窄的小路,这条路上有一棵特别的树,树上面开了一朵独特而美丽的花,一只粉色的蝴蝶在花上愉快的玩耍,小路的尽头上有一座房子,房子的前面有一个我。
我在森林中看到了,万紫千红的花,茁壮成长的树,绿的发亮的草,和“森林中的音乐家”。
当我醒来时已经是黄昏,夕阳西下,晚霞如血……眼前的美景如诗如画,这神奇的感觉让我神魂颠倒,我被这美丽的景色迷住了,如痴如醉,直到很晚依然不舍离去。
大自然是多么的美丽多么神奇啊!
大自然的美是独一无二的,所以请保护它,珍惜它,让天长蓝,水长清。
大自然就像一个爱哭爱笑的小娃娃,生气时天就阴、伤心时天就雨、开心时天便阳光明媚。而大自然它也有知心朋友,它常常把自己的喜怒哀乐告诉它们,向它们倾诉。而它们又把大自然的心情告诉我们,让我们预防。
比如:燕子喜欢吃小虫子,而小虫子在天上飞。但当要下雨时,天上就会有许多水珠,水珠滴到小虫子身上、翅膀上,小虫子就会有一定的负担,便越飞越低,小燕子也只有降低高度来捕捉它们了,所以燕子低飞,必会有雨。下雨了,天气很闷热,我们也常常会去室外透气,水中的小鱼儿也不例外呀。它们在快下雨的时候也会嫌水中太闷太热,也会把圆溜溜的小脑袋伸出水面透气,那时候,人们便会得到一个信息:要下雨了,快回家吧!小蚂蚁的家要安全,在快下雨时,它们也会很爱护家,会把自己的家搬向高处,以免被雨淹着。所以说,小蚂蚁们也是大自然的知心朋友。
大自然真是神奇,令人惊叹啊!
今天我走进了这个鸟语花香、景色宜人的大自然。在大自然中我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快乐,大自然中的一切都是那么美好,那么迷人,宛如一幅五彩缤纷的画卷。
大自然中什么都有,有河、有鱼、有山、有花……这里的湖犹如一块透明的水晶,湖水清澈见底,湖中的鱼儿正在欢快的游着、闹着,嘴巴里吐出一串串水珠,好像在一起嬉戏歌唱,有趣极了!
这里的山,自古被人称为“万古此山先得日,诸峰无雨亦生云”。这里的草地一碧千里,远远望去,天与地仿佛在地平线上交织了!午后,我躺在草地上,抬头看着天上的云朵和南归的大雁,听着牧民赶着牛羊回家的呼喝声!
我轻轻的挥手,告别这可爱的一切,带回了满怀的好心情、好记忆,还带回了一路月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