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爱是世间最伟大的力量。没有无私的,自我牺牲的母爱的帮助,孩子的心灵将是一片荒漠。下面我们来写一下关于母爱的。
吧。
我想大家对父母的爱很熟悉吧,大家都有这样的事例吧!那接下来就来听一听父母对我的爱吧!
有一年夏天的夜晚,我躺在床上觉得很热,于是,我走下床,来到客厅。妈妈正在一边看“电子书”,一边拿着扇子拼命对自己扇呀扇呀。我对妈妈说:
“妈妈,我好热!睡不着!”
“只要心静了,自然就凉了。”
我听了妈妈的话,躺进被窝。过了一会儿,真的凉了,我睁开一只眼睛发现妈妈拿了一把大扇子朝着我扇,自己身上却全是汗,妈妈扇了一会儿,以为我谁得很熟了,便走到自己的房间里,睡觉了。
而我却睡不着,过了一会儿,我好不容易睡着了,但被子却没盖好,要知道夏天的白天和晚上的温度可是相差很大的,我那操劳的母亲怕我晚上着凉,有不嫌麻烦的从床上爬了起来,到我的房间来——看我,看到我没有把被子盖好就悄悄的帮我盖好,再悄悄走到床上,睡觉。
知道这一幕的我不禁泪流满面,想到妈妈为我做了那么多,而我平时却不怎么听她的话,反而顶撞她,使她有许多的白头发,比跟她年龄差不多的人苍老许多,所以,我一定让她不要再为我的事操心了!
这就是我母亲对我的爱,她对我很好吧?!我相信你父母也对你很好!
在一生中,最疼我最爱我的人便是妈妈了。我感谢妈妈,感谢她给了我生命,更感谢她对我的生话和学习上的关心。
在生活中,妈妈时时刻刻地保护着我,她把最好的东西留给我如果没有妈妈,哪里会有我今天的幸福生活啊!妈妈为了我付出了太多太多。有一次,妈妈发现我无精打采的,就问我:“琪琪,你怎么了?”我说:“我有一点不舒服。”妈妈摸了摸我的头:“呀!怎么发烧了?”“我不知道。”妈妈从抽屉里拿出体温表,夹在我的腋下。过了5分钟,妈妈拿出体温表说道:“38度,这么高!”妈妈让我躺在床上给我喂药,吃完药后,妈妈让我把头蒙上睡觉,一点空气也不要放进去,这样过半个小时后,就全身都是汗了,然后病就好了。我就认真地按照妈妈的方法来做,过了一会,我不知不觉地睡着了。
第二天清晨,我醒来发现妈妈已经开始做早餐了。我发现我已经不发烧了。我高兴地叫:“妈妈,我不发烧了,我好了!”妈妈微笑地说:“你刚好,还要吃一点药,这样你才会真正好利索。”我说:“是的,保证完成妈妈给我的任务。”我和妈妈都笑了。
妈妈是一把雨伞,帮我这风挡雨;妈妈是一片阳光,无私地温暖着我。
感谢您,亲爱的妈妈,你把我带到这个五彩斑斓的世界,让我快乐地长大。我爱您,亲爱的妈妈!
有人说,母爱是一本写不完的书,的确如此。
母爱就像春天的雨露,悄悄地滋润你心,在心灵的深处生根发芽。它带来一片绿色,收获的是喜悦。它伴着成长的一点一滴,隐藏着伟大的力量,似乎深不可测。这是需要用心去感觉的。
母爱也像夏日的海风,微微地吹动你心,在精神的世界放松自我。它给你精神上的安慰于亲切的关怀。就像一场雨,洗去了一切烦恼与哀愁。
母爱还像深秋夜空的一轮明月,安静而不孤单。它在默默地鼓励你,支持你,使你并不感到孤单。在黑夜的幕布中,射出一道关切的月光照在你的身上,那是一种温馨,更是一种爱护。
母爱更像寒冬中的一个暖炉,那是温暖的爱,是最好的礼物。当炉火映照在你的脸庞,你是否感到了温暖与关爱?那是世间最伟大、最有力量的爱,它可以熔化一切,除去所有前进的障碍。
母爱无边,生活处处有母爱。
当东方的红日冉冉升起,当西边的晚霞渐渐褪去;当北方的大雁翩翩归来,当南方的渔船渐渐驶去。母爱却从不离开。不论身在何方,母亲的心总是在牵挂,而那条线就是母爱。
母爱无价,母爱无言,母爱永远也写不完。
早晨,妈妈给我梳头时换了个发型。梳完了,我一照镜子觉得很难看,气呼呼地乱抓了一下头发,把头发弄乱了。妈妈看着我生气地说:“你要干什么?”我坐到沙发上,一副很不服气的样子嘟囔着说:“谁让你给我这样梳头来,难看死了。说着把头筋使劲往下拽。半响,妈妈一个响亮的耳光打在了我的脸上,顿时我的眼泪流了下来。妈妈大声嚷道:“我好心给你梳头,你确不领情,我养你容易吗?”说完,妈妈一气之下转身走了。我呆呆地站在那傻愣着。过了一会,妈妈从厨房出来,毫无表情的冷冷地说:“快吃饭去,一会晚课了!”然后回到她的房间“砰”地一声把门关上了。我惊呆了,为自己刚才的所作所为而后悔。要到上课时间了,我只好去吃早餐。这时,我听见了妈妈的哭声,心里更不是滋味,像打翻了五味瓶一样。在上学的路上,我一直再为刚才的事而惭愧。
中午放学回家后,妈妈的情续平静了很多,还做了我最喜欢吃的水果沙拉,可乐鸡块……吃饭时,我不敢抬头,看看这些我喜欢吃的菜,鼻子酸酸的真想哭,可又不敢哭,只好找了借口说:“我去一下卫生间。”到了卫生间眼泪再也控制不住流了下来。我偷偷地哭着。这时,妈妈走进卫生间,好像看透了我的心思拉起我的手温和地说:“没事了,早上的事别放在心上,妈妈也有错的地方,不应该那么冲动打你我扑向妈妈的怀里呜呜地哭起来,抽泣着说:“妈妈对不起,是我错了,我以后再也不这样了……”
这件事,让我懂得了母爱的博大无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