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长隆游记作文
400字,希望能够很好的帮助到大家。
暑假里,我来到了慕名已久的广州长隆欢乐世界。说它是欢乐世界,真是名不虚传啊。这里集野生动物园、水上乐园、大马戏、游乐世界、度假酒店等等为一体,我玩了二天也没有玩完。
我来说说它的特别之处吧。我住的房间,窗外就是白虎的生活区,白虎和我只是一窗之隔,看它们在我的窗前走来走去,你觉得恐怖吗?其实它们看起来就像温顺的超级大白猫,向来胆小的我也并不觉得害怕呢。
我隆重地推荐野生动物园,大大小小的动物园我去过很多,这里的最特别,可以驾驶自己的车游览,进入大门,工作人员会发导览cd,我们的车缓缓地开着,一边听着悦耳的讲解一边观赏动物,随时可以停车拍照,可以零距离地接触动物,很多叫不出名字的奇怪动物,你都可以伸手去摸一摸。炎热的夏天,能随时享受汽车里的凉爽,也不会被蚊虫叮咬,这样的方式游动物园,好不惬意。
你一定要到水上乐园来玩一玩。这里有全世界最新奇最刺激的游玩设施,它的招牌项目:垂直滑道、极限滑道、“大喇叭”是不是让你也有想去体检一下的欲望呢?相比之下的上海“热带风暴”就显得太“小儿科”了。可是,我的胆量也不大,看别人玩,听别人尖叫,我仿佛也置身在游玩当中。等我再长大一些,我会来挑战的。
早就听说长隆国际大马戏表演精彩绝伦,这次终于得以亲眼目睹了。果然名不虚传。这是一场集马戏、杂技、魔术的综合演出,一场让人陶醉的视觉盛宴。
放寒假的第二天,我和妈妈一起乘坐地铁来到长隆欢乐世界。正门那里有栩栩如生的老虎雕像,还有人穿着老虎衣服,样子很可爱、很友善的和游客拍照,我和妈妈迫不及待的拍了几张照片作为留念。
我和妈妈去玩十环过山车,十环过山车是一个刺激的游戏项目,它十环相连,360度转弯,头脚颠倒,速度也非常快。天生胆小的妈妈不敢玩这刺激的游戏项目,所以我自己去玩了两次十环过山车,我也玩过了:追风者、大力水手、龙卷风暴、激流勇进、海盗漂流、超级大摆锤、摩托过山车、垂直过山车……最刺激、最好玩就得是垂直过山车了,我满怀着激动无比又十分紧张的心情坐上了垂直过山车,我们系好安全带后,工作人员再认真仔细地检查好我们安全带有没有系紧后,才按了垂直过山车的游戏开关,刚开始垂直过山车慢慢地走动着,到爬上道轨时像蜗牛一样慢,我的身体位置来过180度的转变,头仰望天空,我的心嘣嘣跳像一只迷路的小白兔一样乱撞,几秒钟时间很难熬,终于轨道垂直的顶峰,车子像火箭一样飞奔下来,风刮到面上觉得有点疼,眼前一片空白,大家都发出了救命的尖叫,真好玩呀!
我和妈妈一起来到了电影院,看4d电影,看这电影我像来到远古的恐龙世纪一样,例如:恐龙打一个喷嚏,就有一些水喷到我们的脸上、恐龙用尾巴甩一甩,我们的椅子就顶一下,像恐龙的尾巴打到我们的腰一样,树叶被风刮起来,我们的脚也被树叶扫一下……这电影真精彩。时间过得真快不知不觉已经晚上了,我们就依依不舍的离开游乐园回家了,不过今天玩得真高兴!
寒假的时候,我们全家去了广州、珠海和澳门游玩。在旅途中给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广州长隆野生动物园。
在我的眼里,动物世界就是一个神奇的自然森林。在那里,栖息着上百种动物。在那里,空气清新,漫山遍野的绿色轻松了我的眼睛,也给了动物们很好的生存环境。
在这样神奇的动物世界里,有一座令人无法想象的猴山。漫山遍野的猴子打闹、嬉戏、吃零食。在猴山和参观者之间还隔了一条丝绸般的小河,河水清澈见底。我抓了一把零食,向对岸的猴子扔去。由于力量太轻了,就都飘落在水里。一只贪吃的猴子看见了漂浮在水面上的零食,就下河去捞零食吃,另外的猴子看见了就来抢食,它们在河水里互相追逐。那样子真可笑!
在百虎山上,有许多种类的老虎,如东北虎,白虎,华南虎等。其中,白虎是最少见的。它浑身雪白,没有一丝杂毛。它们三三两两,有的在悠闲地散步,有的在仰望天空,有的在注视游客,还有的在睡觉。在白虎剧场里,观看了白虎表演,非常精彩!
动物世界里到处都有神奇的秘密,说也说不尽。在这里我看到了以前没看见过的动物,如袋鼠、考拉等,了解了许多动物的生长特点,丰富了我的课外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