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年级作文我的好朋友
他有着一副俊俏的脸,粗而细致的眉毛,还有一头乌黑明亮的刺猬头和轻巧敏捷的身躯。他那赋有幽默感的口才,常常令人开怀大笑,而且跟他很容易相处。黄春宇和我是情同手足的好兄弟。在某天,天气晴朗,风和日丽,阳光明媚的早晨,我和妈妈早早的去买菜,回来的路上,脑子突然闪现过早已跟我的好朋友黄春宇约定好去金牛岭跑步的啊!我跟妈妈敷衍了事后,不管三七二十一向我们会和的那个地方跑去。
我一边跑的像百米冲刺一般,一边心想:黄春宇会不会还在那里呢?我迟到了他会不会生气。渐渐地,脸上皱起了眉头,露出了焦急万分的样子。不一会儿,我到了会合的地方。眼前一愣,他不在那里,脸上又多添了一份焦急的脸色。这时,我彻底绝望了,黄春宇肯定是生了我的气回家了。随处找了个地方坐下来冷静后,心中又多出一个念头一定要去向他道歉,不能失去一个这么好的朋友。我怀着坚定的信念向他家跑去,这一刻我已经把其他事情都抛到九霄云外去了。跑着跑着,忽然,有一个熟悉的不能再熟悉的的声音想我传来,还带着响亮的脚步声,这声音让我豁然开朗,因为我知道是黄春宇,转头一望,是黄春宇!我快步走上前想跟他解释,但是还没等我开口他就已经开口,和善的对我说:“依呀!怎么来的那么晚啊?走,赶快去跑步,不要浪费那么多时间。”我心想他没有怪我实在是太好了,这时,我心里这块大石头终于放下,不禁松了口气。他又说道:“待会早餐你请,呵呵呵。”我回应道:“行,那我就请你吧,当做补偿。”
我们随意找了个地方个地方,吃早餐。我们两肚子已经饿得不行了,每人点了一碗海南粉。当拿起筷子夹了一块肉放进嘴里时,差点就吐了出来。虽然很难吃,但是我们还吃出了一点甜的味道。吃完后,我们又继续去跑步了。经过这件事,我还明白了一个道理,钱财如粪土,情义值千金。我也要学习黄春宇宽容、不抱怨的优秀品质。这就是我的好朋友——黄春宇。
开朗、幽默、文雅、大大咧咧……太多的缺点与优点构成了她——一个在阳光下快乐成长的girl——孙晓艳。
她长长的睫毛下两颗眸子像会说话的精灵一样每一流闪都会传出女孩子飘忽莫测的情绪,他头上一排排长长的刘海像一排门帘从额头上垂下来,把眉头都盖住了。唯一美中不足的则是一只塌鼻子,不过她压根没为那点小玩意而烦恼她整天快活似神仙。
孙晓艳最大的性格特点就是乐于助人。一次数学课上,我又遇到了“拦路虎”我苦思冥想半天,也没理出个头绪,没办法只得想孙晓艳求助了!“嘿,孙晓艳,帮帮忙,把这道题的答案抄给我”孙晓艳闻声抬起头来,然后坚定的说:“不借不借,坚决不借,不懂装懂,永远都是饭桶。哪不懂?咱研究研究”说着,给我讲了起来,我顿时热泪盈眶。
孙晓艳有一个小小的缺点就是什么东西都胡放,丢三落四的,一会这没了,一会那丢了,最后总是在她那鸡窝似的桌洞里找到了丢失的东西。记得有一次,上语文课,老师让写语文作业,孙晓艳找了半天都没找到她的钢笔。唉!没办法,我只好将钢笔借给了她。
孙晓艳就是这样一个既有优点也有缺点的人,但我还是为有这么个好朋友、好同学而感到骄傲,感到开心。
我最好的朋友就是齐世杰。齐世杰长着一双大大的眼睛,个子高高的,他十分活泼、调皮,还有一些霸道。一上课齐世杰就就无精打采的,趴在桌子上他就想睡觉。可是一到下课,就生龙活虎的,一下子就有了精神,似乎就像变了一个人似的。但是因为齐世杰上课经常无精打采的,也不少被老师批评。
有一次,在上课,齐世杰借着老师在黑板上写字的时间,齐世杰偷偷地扭过头和武世好说话。可是,正当他们在说话的时候,老师一下在扭过头看见他们俩在说话,老师也没有吭声,一直在等着他们。当齐世杰说完话后,看见老师一直在瞪着他们俩在说话,齐世杰赶紧趴在桌子上写作业。就因为齐世杰上课经常上课扭头说话、做小动作。这些事也不少挨老师的批评,但是有的时候他会逗得我们全班同学哈哈大笑。
虽然,齐世杰看起来那么调皮、活泼和霸道,但是有的时候齐世杰也会装可爱。有一次,我们几个人在一起玩耍,突然齐世杰把其中的一个人打了一下,那个人就开始追着齐世杰打,当他打了一下齐世杰一下之后。齐世杰就装哭说:“你打我,我打你。”正好齐世杰的话被路过的老师听见了,齐世杰伸了伸脖子,红着脸赶紧装过身,顿时逗得我们哈哈大笑。
这就是齐世杰,我们班里的一个活宝。